”老玉米“是什麼意思,什麼是老玉米

2021-08-18 18:19:51 字數 2741 閱讀 3788

1樓:暱稱太大無法顯示

如果是指糧食的話那就是:在地裡長了很久很久的玉米,玉米很好吃哦。

如果是指人的話那就是:春春比較年長的粉絲。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玉米杆老到死,

老玉米是什麼意思

3樓:喵嗚

老玉米意思是已經長的很熟、不嫩的玉米。可以做成南瓜炒玉米粒,具體做法如下:

主料:南瓜500g、老玉米15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生抽適量、料酒適量、姜適量、大蒜適量。

1、姜切絲,蒜頭切粒。

2、南瓜切片。

3、玉米用刀切下玉米粒(這裡用的是糯玉米)。

4、熱油炒香姜蒜。

5、放入南瓜片翻炒。

6、再倒入玉米粒,加少許水,加生抽,料酒,鹽翻炒。

7、炒至南瓜熟即可。

8、上菜。

4樓:匿名使用者

老玉米,顧名思義就是在地裡面生長的時間較長的玉米,老玉米摸起來硬邦邦,葉子有點發黃,顆粒有些發癟。相比同一批次的玉米,顆粒越大,那麼玉米久越老。老玉米跟鮮嫩的玉米的差別在於老玉米的玉米味道香濃,但口感要差。

如果是新鮮的玉米,那麼顆粒均勻,葉子嫩綠,玉米捏起來比較軟。新鮮的玉米的味道不像老玉米那麼香濃,但是吃起來清甜香軟。

5樓:燕趙風人

就是成熟的帶玉米軸的嫩棒子。

什麼是老玉米

6樓:匿名使用者

老玉米顧名思義就是在地裡面長得比較久的玉米,摸著硬邦邦,葉子發黃,顆粒有些發癟。同一批次的玉米,顆粒越大,玉米越老。老玉米跟鮮嫩的玉米的差別在於老玉米的玉米味道香濃,但口感要差。

老玉米的營養價值

1、老玉米中還含有大量鎂,鎂可加強腸壁蠕動,促進機體廢物的排洩。老玉米對於**非常有利。老玉米成熟時的花穗玉米鬚,有利尿作用,也對**有利。

2、老玉米的亞油酸含量較高,是谷實類飼料中含量最高者。如果玉米在日糧中的配比達50%以上,僅玉米即可滿足豬、雞對亞油酸的需要量(1%)。

3、礦物質約80%存在於胚部,鈣含量很少,約0.02%;磷約含0.25%,但其中約有63%的磷以植酸磷的形式存在,單胃動物的利用率很低。

4、維生素中維生素e較多,約為20mg/kg,黃玉米中含有較多的胡蘿蔔素,維生素d和k幾乎沒有。水溶性維生素中含硫胺素較多,核黃素和煙酸的含量較少,且煙酸是以結合型存在。

7樓:丶藍格子步調

就是喜歡蔥很長時間的玉米啊,是05年那會兒開始的 !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是想吃玉米,還是拿玉米做其他用.....

流行詞“玉米”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女聲李宇春的fans,因為對李宇春著迷,所以稱“宇迷”,諧音玉米。

10樓:文庫張潔

粉絲=fans 指崇拜者,歌迷

玉米=宇迷 李宇春的歌迷

盒飯=何fans 何潔的歌迷

還有 荔枝=莉支 支援黃雅莉

涼粉=靚粉 張靚穎的粉絲

都是超女迷們想出來的

11樓:懿飛悅讀

除上述說法以外,還有另一外解釋,網路上最流行的“玉米”指的是“域名”就如“www.baidu.com”這樣的。

中國電子商務的快速發展,域名(玉米)就成了一種必不可少的電子品牌,現在有很多公司或者個人都在進行域名(玉米)投資,大家都稱他們為“玉米蟲”或者“米農”!

12樓:迷茫的阿

樓上解釋不正確..

玉米是指李宇春的fans..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個李宇春,是一個超女的star的“迷”(fans追星族)

宇迷--玉米

14樓:

就是那個宇春,是一個超女的star的“迷”(fans)

15樓:悠然隨想

同意上樓的,域名.ru成為玉米,是國外的。

當然玉米就是李宇春的fans

16樓:

李宇春的funs “宇迷”

網路語言“玉米”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玉米 是指 域名

通常所說的"買米"、"賣米"、"炒米"都是指域名的交易。

後來有了超級女生,李宇春的fans被稱作"玉米"

兩個不是一回事!

18樓:百度使用者

李宇春迷

宇迷(玉米)

玉米屬 是什麼意思

19樓:食安同心

據我所知植物學分類裡沒有玉米屬的說法,只有玉蜀黍屬。

系統分類學是階元系統,通常包括七個主要級別:種、屬、科、目、綱、門、界。種(物種)是基本單元,近緣的種歸合為屬,近緣的屬歸合為科,科隸於目,目隸於綱,綱隸於門,門隸於界。

玉蜀黍屬:一年生、高大草本;莖實心;葉大,闊而扁平;花單性同株;雄花序生於稈頂,為總狀花序式排列的穗狀花序;小穗成對,有2小花,一具柄,一無柄;穎有睫毛;內外稃均極薄;雄蕊3;雌花序單生於葉腋內,為粗厚、具葉狀苞片的穗狀花序,總軸厚,海綿質;小穗有1小花,無柄,密排於圓柱狀的總軸上而成多數的縱列;花柱絲狀,長突出花序外,頂端短2裂。

玉米期貨交易時間?玉米連續是什麼意思

玉米 bai交易時du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9 00 11 30 其zhi中10 15 10 30為交易所中dao間休息 下專午13 30 15 00。連屬續是合約中成交量最大的合約的 連成的,也就是說哪個合約的成交量最大,連續上的 就是這個合約的 圖。玉米跟其他商品 交易時間一樣 週一到週五 9點 1...

夢見自已院壩許多玉米是什麼意思,夢見搬玉米是什麼意思

該給自己一點獨處的時間。前段時間的起伏波動將在以後的日子漸趨平靜。無論你在前段時間是選擇了改變還是維持現狀,要想做到從容不迫的話,今天就應該好好想想下一步的計劃安排了。夢見搬玉米是什麼意思 夢見搬玉米啥意思的夢境解釋 情緒上顯得有些膽怯,做事情畏首畏尾的,較害怕擔責任。相對的,眼前就算有好機會也在這...

玉米的寓意和象徵,玉米代表愛情什麼意思

1.玉米的寓意是美好,金玉滿堂,歲歲平安,招財進寶。玉米象徵著豐收 美好。而且玉米是重要的農作物,也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常見食物。2.因為玉米多籽諧音多子,所以玉米多被用來表示多子多孫,子孫滿堂的美好好祝願 玉米頂端有穗須,穗與歲諧音,因而,又有歲歲平安的寓意。3.玉米會很豐富的營養物質,多吃玉米,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