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合法的期貨交易所有哪些,中國有幾個期貨交易所啊?

2021-04-20 07:49:59 字數 1874 閱讀 3182

1樓:小趙

你好,國內的合法**交易所有且只有4家,分別是:中國金融**交易所、上海**交易所、大連商品交易所、鄭州商品交易所。

2樓:山東金銀**資訊服務****

股指**: 中國金融交易所 上海**交易所 上海**交易所

商品**: 鄭州商品交易所 大連商品交易所

以上都是國內合法的交易所,國家批文承認,有資管機構,保證資金安全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香港國泰金業,也是合法的呢,可以上網查查

中國有幾個**交易所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有制5個,分別是鄭州商品交易所、bai上海**交易du所、大連商品交易zhi所、中國金融**交易所、上dao海**交易所

拓展資料

1.鄭州商品交易所(zce),鄭州商品交易所成立於2023年10月12日,是我國第一家**交易所,也是中國中西部地區唯一一家**交易所,交易的品種有強筋小麥、普通小麥、pta、一號棉花、白糖、菜籽油、早秈稻、玻璃、菜籽、菜粕、甲醇等16個**品種,上市合約數量在全國4個**交易所中居首。

2.上海**交易所(shfe),上海**交易所成立於2023年11月26日,目前上市交易的有**、**、銅、鋁、鋅、鉛、螺紋鋼、線材、燃料油、天然橡膠瀝青等11個**品種。

3.大連商品交易所(dce),大連商品交易所成立於2023年2月28日,是中國東北地區唯一一家**交易所。上市交易的有玉米、黃大豆1號、黃大豆2號、豆粕、豆油、棕櫚油、聚丙烯、聚氯乙烯、塑料、焦炭、焦煤、鐵礦石、膠合板、纖維板、雞蛋等15個**品種。

4.中國金融**交易所(cffex),中國金融**交易所於2023年9月8日在上海成立,是中國第四家**交易所。交易品種有股指**,國債**。

5樓:丶夏一天

總共四所

1、大連商品copy交易所

2、鄭州商品交易所

3、中國金融**交易所

4、上海**交易所

拓展資料:

鄭州商品交易所成立於2023年10月12日,是我國第一家**交易所,也是中國中西部地區唯一一家**交易所,交易的品種有強筋小麥、普通小麥、pta、一號棉花、白糖、菜籽油、早秈稻、玻璃、菜籽、菜粕、甲醇等16個**品種,上市合約數量在全國4個**交易所中居首。

上海**交易所成立於2023年11月26日,目前上市交易的有**、**、銅、鋁、鋅、鉛、螺紋鋼、線材、燃料油、天然橡膠瀝青等11個**品種。

大連商品交易所成立於2023年2月28日,是中國東北地區唯一一家**交易所。上市交易的有玉米、黃大豆1號、黃大豆2號、豆粕、豆油、棕櫚油、聚丙烯、聚氯乙烯、塑料、焦炭、焦煤、鐵礦石、膠合板、纖維板、雞蛋等15個**品種。

中國金融**交易所於2023年9月8日在上海成立,是中國第四家**交易所。交易品種有股指**,國債**。

國內的**交易所有哪幾家?

6樓:盤思動小刀

老牌的有四家,大連商品交易

所,鄭州商品交易所,上海商品**交易所,中國金融**交回易所。

7樓:同花順**通

您好,我國合法的**交易所一共有五家

上海**交易所鄭州商品交易所,大連商品交易所中國金融**交易所上海國際能源交易中心。

8樓:廣發**

國內**交易所為大連商品交易所、鄭州商品交易所、上海**交易所、中國金融**交易所。

我國能源期貨市場,國內的期貨交易所有哪幾家?

國內沒有專門的能源 交易所,只有石油的下游產品 比如pta和原料油 另外還有焦煤焦炭這類 目前國內交易所還沒有 這些能源 產品分佈在幾個商品 交易所中各自進行交易。國內的 交易所有哪幾家?老牌的有四家,大連商品交易 所,鄭州商品交易所,上海商品 交易所,中國金融 交回易所。您好,我國合法的 交易所一...

虛擬貨幣交易所多少錢,中國合法的數字貨幣交易平臺都有哪些?

看你需要什麼功能了,簡單來的話十萬左右,盛世華彩在這開發方面,資歷老,產品穩定,效果好,有興趣可以自己去諮詢下。你是說開盤還是說去炒b 你問是虛擬bai貨幣多少錢吧,du虛擬貨幣其代zhi表為比特幣。虛擬dao貨幣交易平臺又被 內稱為數字貨幣交易所。幣圈 容所有交易所的基本特徵就是全部都能交易比特幣...

數字貨幣在中國合法嗎,中國最合法的數字貨幣是哪個

虛擬貨幣也屬於數字貨幣,數字貨幣不是紙幣目前在中國還沒有法律來規範它,因此談不上合法但也不違法。先來解釋一下數字貨幣。真正的數字貨幣是國家發行的,以國家信用為基礎的,以電子資料形式儲存的貨幣。這才是國家法定的可以流通的貨幣。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國家發行過數字貨幣,我國也是。因此任何自稱是國家發行的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