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能源期貨市場,國內的期貨交易所有哪幾家?

2021-03-20 20:47:41 字數 936 閱讀 7313

1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國內沒有專門的能源**交易所,只有石油的下游產品**,比如pta和原料油**,另外還有焦煤焦炭這類**,目前國內交易所還沒有****。這些能源**產品分佈在幾個商品**交易所中各自進行交易。

國內的**交易所有哪幾家?

2樓:盤思動小刀

老牌的有四家,大連商品交易

所,鄭州商品交易所,上海商品**交易所,中國金融**交回易所。

3樓:同花順**通

您好,我國合法的**交易所一共有五家

上海**交易所鄭州商品交易所,大連商品交易所中國金融**交易所上海國際能源交易中心。

4樓:廣發**

國內**交易所為大連商品交易所、鄭州商品交易所、上海**交易所、中國金融**交易所。

能源**的能源**交易所

5樓:匿名使用者

1.國際石油交易所(ipe)

2.新加坡國際貨幣交易所(simex)

3.鹿特丹**交易所(roefex)

6樓:僑濤逯痴瑤

能源的**品種有燃料油,

化工的有pta

能源**交易所

7樓:刑博士育森

能源的**品種有燃料油, 化工的有pta

8樓:金融群

沒有能源交易所,只有上海商品交易所裡有能源產品合約,燃料油,燃料油是石油加工最後剩下的殘留,主要用於燃燒。

什麼是期貨?期貨市場是如何運轉的

第一,市場的產生 市場的發展歷史可向前推到十六世紀的日本,不過直到1848年美國芝加哥 交易所 cbot 正式成立後,交易才算邁入有組織的時代。事實上,當初的芝加哥 交易所並非是一個市場,只是一家為促進芝加哥工 商業發展而自然形成的商會組織。直到1851年,芝加哥 交易所才引進遠期合同,蓋因當時的糧...

國內期貨模擬交易軟體有哪些的,國內期貨模擬交易軟體有哪些推薦的

智星科技還是可以的,他們有強大股東背景,也做了好多年了,目前不管是市場反饋,還是技術層面都非常可靠。文華財經的軟體,電腦版是文華贏勝,手機版是文華隨身行,必須註冊賬號 交易軟體推薦有哪些?你好,交易軟體除了需要具備基本的使用功能,資金資訊的安全保障也是必不可缺的,要實現後一點就必須選擇一家合規的 各...

期貨交易那個技術指標好用,做期貨最好用的技術指標是什麼?

每個指標對應的趨勢不同.趨勢 你都要用不同的指標去看.例如隨機擺動類指標就適合 例如kdj,rsi,威廉,cci等等,類就就適合趨勢 例如macd,多空線,boll,等等,這些指標還需要你根據自己交易的週期,去相應調整適合的引數.想在交易中長久穩定獲利,光靠簡單技術指標是肯定不行的,要多品種,多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