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進行期貨交易

2021-05-04 06:29:48 字數 1192 閱讀 8144

1樓:酸酸可愛多

想要交易**,只需要在**公司開個賬戶就可進行交易。開戶注意選擇正規的**公司進行開戶,同時儘量把交易佣金談低。

首次開戶的客戶,可開通上海**交易所、大連商品交易所、鄭州商品交易所的**品種。中國金融交易所和上海國際能源交易中心,有資金要求。需要達到條件後方可申請開戶。

1、要充分了解這種模式的特點:勝率高、盈利低,更注重的是反應能力而不是分析能力。

2、要能夠迅速評估整個市場的普遍氣氛和潛在方向。

3、要在早上開盤一分鐘前注意到所有的因素,並在腦海中計劃不同的情景和操作方案。

4、必須盡力使自己的操作方向與今天的市場走向保持一致,及早抓住市場心理。

**交易的特點:

雙向性,**交易可買多,賣空。交易者可根據對標的未來**的**進行買多或賣空交易。

槓桿交易,**交易只需支付規定的保證金(一般為5%-20%)即可進行交易。

2樓:鄭州美萊

**交易方法如下:

1.進行**交易前需要進行開戶,可以在**公司進行開戶,簽訂說明書和合同即可。也可以在網上進行開戶,線上提交資訊即可。

2.開戶後繳納保證金,然後要對**和交易規則進行一定的瞭解,才可以去進行交易。

3.選擇好要買的**就可以下單了,選擇買賣的方向,瞭解**合約的種類、數量、**等具體引數

4.最後就是進行結算,**交易有盈利有虧損,需要和保證金以及手續費等一同結算。

3樓:萬洲金業

**的**波動大,保證金制度的槓桿效應,使在追求高額回報的同時,風險也非常高。對於剛剛開戶的交易者來說,必須深刻了解投資有風險的道理,在對自我本身和**行業都有充分知曉的情況下,保持良好的心態,逐步形成穩健的交易體系,切不可盲目投資和情緒化操作。

先做好模擬交易,再做實盤交易。弄清交易規則,控制好情緒,掌控好心態。多看少動,週期轉換,順勢,輕倉,止損,擴利。

什麼叫多看少動?交易者要有一個操作模型,也就是一整套的規則。當達到什麼樣的條件時,交易者會進場,當達到什麼樣的條件,交易者會加倉,當達到什麼樣的條件,交易者會出場。

條件外的動,無論是開倉還是平倉,多是多看少動。長期來看,不是猜對**讓你盈利,是交易者的交易模型讓交易者盈利。嚴格的去遵守。拿不住盈利單子過早平倉也是違反多看少動。

優秀的下單決策和平倉決策需要週期轉換。下單要順大勢逆小勢。總之,無論是進場還是出場,週期轉換的作用是擴大交易者的優勢!

黃金期貨交易怎麼入門,黃金期貨交易都有哪些技巧

交易入門技巧 一 交易節奏要控制好 在連續的交易過程中,投資者對市場走勢的判斷很難一直保持正確。如果出現一兩次錯誤影響不大,但是接二連三地出錯,很可能說明目前你已失去了對市場的把握能力,建議暫時停止交易,重新審視市場的變化,才有可能對走勢做出正確判斷。成熟的投資者需要懂得控制自己的交易節奏,設定好自...

期貨交易有哪些手續費,商品期貨交易手續費分別是多少?

目前國內的股指 還沒開放,而且即使開放出來,也不是一般人能炒的起的 據說,一個點就是兩三百塊 很嚇人 現在炒 基本都是炒國外的 市場 目前,全球唯一的人民幣 交易,在芝加哥 交易市場,看好人民幣升值的朋友,可以買賣這個產品.當然 也可以炒,在銀行可以開戶,但基本上,國內的銀行它收的費率,都要好多個點...

期權交易與期貨交易有什麼區別

1 買賣雙方的權利和義務是不同 在 交易的過程中,買賣雙方都是有相對應的權利和義務,期權的買方有權利在合適的時候選擇行權,但是沒有必須要買進或者賣出的義務。交易,是 合約買賣交換的活動或行為。期權的賣方是沒有任何的權利,只有義務滿足期權買方要求履約的時候賣出或者 一定的 合約。相反,買方可以放棄行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