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對我的態度突然很冷淡,他以前不是這樣的,我咋辦

2021-03-04 04:38:04 字數 1990 閱讀 4138

1樓:熱戀

不要過分緊張,問問他怎麼了,男人也有煩躁的時候也有不愛說話的時候,不是還有男性生理期的說法嗎?所以你需要的就是體貼溫柔就行了

我男朋友以前對我很熱情現在很冷漠了,我和他說你以前不是這樣的他說別和我說以前?

2樓:stru遺忘

感情是在一起時很舒服、很快樂,不在一起時,很牽掛,很想念……感情是捨不得傷害,因為對你有感情,所以就不想讓你傷心,所以捨不得傷害你……

感情是該離開的時候就默默地離開,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感情是等待,當對你有了感情,我寧願一直這樣傻傻地等待,可以不顧一切地等待……

感情是放棄,對你有了感情,就希望你能幸福,於是就學會了放棄……感情是愛也是恨

愛有多深,因為恨就有多深……

感情,她是世上最最複雜,也是最最簡單的東西;

她是世上最最容易擁有,也是最最容易失去的東西;

他是世上最最讓人喜歡,也是最最讓人討厭的東西……感情````人類最大的弱點!!!

感情是讓人矛盾的禍根!!!

感情是上天賜予人的財富,沒有感情的活著還有什麼意義。人所傾注的東西就是投入了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嗨,朋友:

你要知道,我們每個人在不同時間、地點、境遇下的心情、感受、想法都不一樣。你的男朋友同樣也不例外。不要只看到表面,多去想想現在他與以前的他遭遇的事情是不是也不一樣了呢?

是不是現在工作比以前忙?壓力比較大?家裡有什麼不如意不順心的地方?

當然也不是無原則地為你男朋友開脫。如果他的生活沒有什麼變化,只是單純的冷淡了,那可能是感情變淡了一些。這種情況下也不必難過,畢竟感情是要經營的。

兩個人多去嘗試一些以前沒做過的事情,尋找新鮮感和新話題,為愛情注入新鮮血液。總之,不要輕言放棄。

祝你們幸福哦~

4樓:度小

也可能覺得自己沒尊嚴了

5樓:

也許是疲倦了,也許是不愛了,但是請堅持。

我男朋友最近對我很冷淡,以前從來沒有這樣過的,就前10來天他都不是這樣的,問他,他又什麼都不告訴我,

6樓:nice那個誰誰誰

如果你男朋友不是特種兵的話,做好失戀的準備吧~~~~工作再忙也是會下班的

7樓:靜

或許他有難處,又不想讓你擔心,還有你也得好好想想是否有做得不恰當的地方。說真的有些事不知道比知道要好。個人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好好的,認真地談一談,多關注他平時的工作生活,看看到底是他的工作遇到了問題呢,還是和你的感情遇到了一些問題,總之一定要溝通,告訴他你的想法。

男朋友突然變得冷淡了,對我不理不睬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吵架會影響兩人的感情,說你煩就說明他正在一步步的離開你的世界以及將你驅逐出他的世界

10樓:深夜下班寂寞

lz你好!那你好看看你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讓他那麼失望,然後改就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經常吵架了之後他可能覺得你們不合適,或者是他喜歡上別的女生了才會老是跟你吵架。

我覺得你找他談談吧,看看他什麼態度,要是真的出現上述情況,還是分手吧。

12樓:刷個經驗

那就是有人了,對你就不耐煩了

男朋友突然對我很冷淡怎麼辦,男朋友突然之間對我很冷淡怎麼回事?

處在戀愛關係中的兩人,最重要的就是溝通。只有溝通了才能瞭解彼此的想法,因而解決問題。對你冷淡要麼是他不再對你抱有新鮮感,要麼就是如你所說,他累到實在受不了,需要好好休息。讓他好好休息一天,隔天早上起來吃完早飯後和他聊聊,問清楚你想知道的事情,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會認認真真回答,而且你要知道,好好休息一...

男朋友對我冷淡怎麼辦,男朋友對我很冷淡 我該怎麼辦

樓主啊 每個女孩都有初戀情節,首先佩服樓主 大三和一個小弟弟談,也看的出這位小弟弟的感情變化。在你們的愛情中,誰最老實,誰就會受傷,建議樓主也對他冷淡些看看,如果他在乎你愛你,會重新對你熱情起來的。記住要對他要忽冷忽熱,剛柔並進。最後問樓主幾個個問題,為什麼喜歡這位小弟弟,這小弟弟帥麼?小弟弟有錢麼...

男朋友突然之間對我很冷淡怎麼回事

在敷衍你bai。變心了。有些東西du是不需要說zhi出來的。是要你dao用智慧去感覺的。因為你 我看是因為她的出現而令他對你變心 你的一生交託給他,他卻因她而變心。你不要再主動找他了,若如他再來找你,你大可以冷落他,說出你的擔憂,他怎麼個說法。林子很大,別在一棵歪脖子樹上吊死,還有很多歪脖子樹呢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