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在一起月,他對我的態度越來越冷淡,我問他是不是有喜歡的女孩子,他說是,他說跟初戀已經

2021-04-13 04:52:51 字數 2613 閱讀 3127

1樓:似水流年

傷心總是難免的,強扭的瓜不甜。早早走出來結束

2樓:好酒不見啊

不因寂寞才想你,而因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想你太深。書不盡言,言不盡意,意不盡情,情不自禁地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想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不愛你的人跟他結婚也不會幸福

4樓:等待

果斷離開吧,天下沒有誰離不開誰,時間問題而已

跟男朋友在一起四個月了,他對我的態度越來越冷淡,我問他是不是心裡有喜歡的女孩子了,他說是,他說他跟

5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想辦法讓你男朋友把心都放在你自己身上。畢竟你男朋友和他初戀分手了那麼久了,他們已經不太可能了。所以你不必擔心。

6樓:1103木沐

恩,你還是放棄吧,人家心裡沒有你還在一起有什麼意義呀

我和男友交往四個月,他對我的態度越來越冷淡,原來他有什麼心事都對我說,現在則不對我說了,我該怎麼辦

7樓:根朝上的地方

你問的是什麼問題啊?你腦袋是不是有問題啊 ?她對你沒心事說不是更好嗎?

難道你希望你的男人一直有說不玩的心事嗎?整天跟你編造有些不存在的心事嗎?他對你的冷淡裡面肯定有問題,具體什麼問題我們這些人怎麼能幫你,你自己去問他如果不想給你交往了就早點離開他。

有的時候事情就這麼兩種是與不是的答案。我不知道你想讓大家怎麼幫你啊?請樓主指教。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對你沒感覺了,建議你換人。

男朋友最近對我是一種無所謂的態度。我們在一起四個月了,昨天問他是不是想分手,他說沒想過,我問他以後 5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確定感情 不確定未來 跟著他還有什麼意義分手吧

感覺男朋友對我態度越來越冷淡了。感覺他已經厭倦我了。已經沒以前那麼熱情了。每次問他為什麼那麼不在乎

10樓:

那就晾晾他,如果他真心對你,就會主動找你,如果對你沒感覺,那正好離開他!記住,誰先動口誰就輸了!要掌握主動權!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剛開始對你好,慢慢滴就會淡

12樓:江山柔劍

就應該別理他,給他點顏色看看。

13樓:勿擾

你要時刻給男友一點新鮮感,老是一個樣,肯定會厭倦

14樓:燕雅利

你的男朋友已不愛你了,勉強過下去,也淡然無味,註定是沒結果的愛情。要繼續嗎?

15樓:仉漠

那就分手,與其苟延殘喘的拖著,不如一人獨活。

16樓:睡醒

在一起久了,就沒有了感覺,看的出他不在乎你

17樓:思君兄

過了熱戀期就會這樣了

18樓:偶俊楠

每個女人都有這樣的經歷,要怪只能怪你們上了男人的嘴當。

19樓:wo文勇

他還在呼你否則他不會打**給你

我有一個好不容易才追到的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可是慢慢的我發現他對我越來越冷淡,不怎麼跟我說話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次經歷當教訓吧!女人應該寵辱不驚,有一定的矜持。下次再有男人追你,你就該警醒,不能讓他們那麼快得手。看人看準點,愛情靠的是共性和吸引,不是一味付出和自我感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複雜,首先要看你現在這個男朋友開始的時候對你怎麼樣,如果很好的話,只是後來變的冷漠了,你就要好好找找這個問題出現在那了。如果開始就是對你很冷漠的話就只能說開始的時候他就不是很愛你,甚至說就不愛你,只是某一些原因讓他和你在一起的。

現在說你的問題,首先你和你的男朋友還沒有分手,不管你們之間有沒有問題,都不應該和你所謂的男閨蜜有曖昧,這樣你把你和你男朋友之間的感情至於何地,把你倖幸苦苦追到他的付出至於何地,把你和你男閨蜜的友情置於何地,你這就是典型的劈腿啊,熟話說無縫接軌就是劈腿。還有如果我假設就是因為你和你的男閨蜜曖昧所以才導致你的男朋友對你這樣的態度,你說你還有什麼理由在這裡說這些啊

醒醒吧姑娘,這一切都是你自己找的,怪不的別人,勸你不管是什麼原因,先處理好這一段感情,再考慮別的吧,不然你是不值得別人同情的。

希望能幫到你!

望採納,謝謝

22樓:沒

愛情中沒有什麼對得起對不起的

戀愛的過程就是要考察大家在一起是否合適

如果合適才能結婚,如果你覺得不合適了,那就應該果斷分手

23樓:招架非

找個你愛的不如找個愛你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了一套房子,設計裝修,精打細算,買傢俱佈置,花時間打掃,房子終於收拾好了,這個時候你發現隔壁樓盤有套精裝修的,你覺得比你自己花時間裝修的好,然後你打算把自己裝修的房子賣掉去買精裝修的?

跟男朋友在一起月他就要帶我回家說明什麼

你男朋友才跟你在一起一個月,他就要帶你回家,這說明 一 你男朋友很愛你,而且他對你是真心的,要不然的話,他是不會這麼快就帶你回去見父母的。二 可能他父母給他的壓力比較大,估計他父母早就催婚了,早就催他找個女朋友,希望他能夠早點結婚,他父母想抱孫子了。這說明你男朋友很認可你,很愛你,在心裡巳經把你視為...

跟男朋友在一起沒多久,在一起的時候對我挺好的,沒多久他打電話給我說老家蓋房子錢不夠,找同事借一萬多

每天念十分鐘南無阿彌陀佛,請佛加持您找到一個好的另一半,能滿願。發音 na mo a mi tuo fo 跟男朋友在一起沒多久,在一起的時候他對我挺好的,最近他老家蓋房子他錢不夠,找我借錢我又沒有錢借給他 誒,之前也有一個!同樣的!房子,借錢!分手吧 還沒結婚就找你要借蓋房子錢,哪有這樣的,他說了這...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才月,因為正好他姐姐姐夫跟我們在城市,本來就打算見見面吃吃飯。他姐年後要生

你的擔心是多餘的,他們就是想見見你而已 不用緊張,順其自然就好 o 別糾結了親,哥哥姐姐嫂子的都是同齡人,自然一點,文靜一點,正常一點就好了。你是最棒的!你是大學生啊,怕什麼?首先要在心理上比他們強!這樣才能表現得好!少說話,他們問什麼你答什麼,儘量少說話,多笑!不用緊張。見一下也無所謂,如果你們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