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結婚一年了,我們還是愛著對方,當初她嫁給別人是因為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就給她找了那個人,那

2021-04-13 04:52:51 字數 4198 閱讀 2520

1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就斷了,又何必扯太遠。走了就讓她去吧,人最重要就是要活在當下。把昨天清零,對誰都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她結婚了.你放手吧.

3樓:小小人小人兒

這會不會有些亂啊。為啥不當斷則斷

我和我前女友分手快一年了,可是我還是忘不了,到現在心裡還是愛著他,當初是因為她父母不同意我們就分開

4樓:古

每個人對bai感情的態度都不一樣的du。在愛的時候分zhi

開是沒有

dao那麼容易忘記的版,如果真的愛就繼續追,權如果她還是因為家人不同意拒絕,個人感覺她不夠愛你。時間是可以沖淡一切的,但是前提你不要抓得太緊,真愛是還會出現的,加油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不會完全不考慮家裡的意見,沒有父母祝福的愛情和婚姻對女人來說是很辛苦很孤獨的

6樓:雨桂花糕

說明你們的愛還不夠。沒愛到不顧一切

我跟我女友很相愛,是異地戀,對方都深愛著對方,可是她父母跟親戚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5

7樓:sherry丶空白

其實父母的出發點都是為了孩子。如果你不想和她分開就努力去爭取吧。去讓她父母感受到你是一個靠得住的能帶給她幸福的人。

努力去改變你自身的條件吧。不要讓她和你去做一些瘋狂的傻事,不然將來她會後悔的,也會埋怨你的。用你的真誠去感動她的父母吧。

希望你們幸福。

8樓:諾言

父母都是為自己的子女著想的,他們怕女兒嫁過去受苦

,你得證明給他們看,女兒跟你一起會過得幸福,你有能力給她甜蜜生活,你得讓她父母看出這一點,他們才能放心把女兒交給你啊,剛開始有偏見可以理解,你要努力爭取,還有,你必須說服女朋友跟你同一戰線才行,不然孤軍奮戰是很艱苦的,加油吧,希望你成功

9樓:思若

等有一天,你為人父母,你便能體諒她的父母了。還有,你也是獨生子,如果你做了上門女婿,那你的父母呢?上門女婿不是那麼好當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唉!嫁女兒就是比娶媳婦兒難啊!每個父母都想自己的孩子能過上幸福的生活,如果你做上門女婿,想沒想過你的父母啊?

你可以在浙江努力工作,定居那裡,在把自己的父母從農村接過去一起生活啊!豈不是兩全其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和你一樣,我們在一起三年了,我也是連她父母都沒見過就直接不同意,現在她在東北,我在浙江,一個月沒聯絡了,她叫我等,我都不知道要等多久,還是等到她告訴我她結婚了,愛,累…

12樓:黃建安

放棄吧,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總是缺少點什麼不是嗎?

13樓:凹凸曼也會哭

怎麼說呢,這個社會很現實

對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40

14樓:柚子小丸子丶

微博之前有個話題,抄說父母不同意的婚bai事,就不要du

強求,你現在這種情況受的傷害zhi會越來越深dao的,當然包括你的父母,嘗試做最後一次的商量,如果沒有結果,就不要強求了,想一想即便雙方都退步,你們喜結連理,這個事情會成為一個心結,即使雙方不提,相敬如賓,一旦因為某事爭吵不愉快,這會成為利刃的,傷害人於無形,何必呢,婆家的人也會把你看輕,不好的婆家還會跟親戚叫苦,說娶個媳婦彩禮都要十萬等,再難聽一點,說爸媽賣女兒,可是他們卻忘了當初是他們答應的,立場不一樣知道嗎,做最後一次商量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bai分了吧,在家裡面兒du子還能被老爸zhi打而無能為力,日後肯定也還dao是不能做主,要在公回公與答婆婆的管制下生活,你們現在又買不起房子,還是要和他老人家一起過,如果你忍不了,那肯定要走的,如果你忍下了,日後你就得一直忍著,那得多悲哀。既然不開心,何必要結婚呢,真的,有時候爸爸媽媽的眼光是真的不會錯的。希望你能把這些處理好,然後更開心一些,有時候就得學會捨棄一些東西,可以讓自己更輕鬆呢。

加油哦。

16樓:

日久見人心,多擔待父母。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才更完美。 祝:

幸福! 現在得看你女朋友的意思。她是屈從於父母的安排?

還是堅定地站在你的身邊? 這是你們兩個人的戰鬥,只靠你一個人,打不贏。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bai

孩子真的不健康的話,先du去把zhi孩子流了吧,然後養身

dao體,養好回身體才有力氣去周旋呀,為答什麼自己的婚姻自己不做主呀,如果你真的想跟對方結婚,十萬彩禮不要可以不可以?如果對方真的想娶你,十萬不是問題,那麼問題究竟出在**?是因為已經拿死你肯定會嫁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你男朋友都這樣了還結個屁啊,家裡都說不上話。結婚以後有你受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代 只要努力點 十萬 就一兩年的事

20樓:蓋涆古天材

對症下藥來,找清**,才會知源道她的父母為什麼不喜歡你不是?

既然你和她是那麼的相愛,他的父母就算對你有再多的不滿,可他們也希望自己的女兒得到幸福啊!

還有就是你得抽空去和他的父母見面,讓他們得明白你這個準女婿的優點,讓他們得覺得把女兒交給你放心,讓他們得相信你們在一起會幸福!

拿出你百分之兩百的誠意吧!

加油!爭取!

21樓:丘存南元忠

天吶來。和我男友的狀況一樣的。自

我和女朋友因為她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分手了。

22樓:以靈魂之歌

1、她做的很對,既然她已經做出了這樣的表率,你也該由她飛了,告一段落了。

2、別問什麼六天,有時候一覺起來都變樣都是正常的。原因往往就那麼幾種,我猜測的是她是個乖乖女,從小受家長溺愛的,並聽從家長的。既然是這樣,她永遠明白,從小到大愛了她二十來年的家長是不可能害她的,家長必然是從她的將來的好來考慮的,這一點她已經偏向父母了,同時你們分開時,家長親戚們跟隨在她的身邊,其中的體貼更容易讓她影響,你卻沒辦法在身邊安慰和關懷她——人都這樣的,誰近誰佔優勢。

同時她家長在威脅你後,你說斷絕了關係,這表明關鍵的時候要你擔當,你不擔當——那個時候她也是最要你擔當的,你卻沒有站出來,她已經灰心了,人在灰心之後睡一覺醒來,該捨棄的捨棄,一切是個新起點的時候,矛盾沒有了,糾結沒了,人自然就轉變了。

3、你了,是個男人,要麼就光明正大的挑戰他父母,要麼就放棄,千萬別指望通過以前兩人在一起的回憶一類的來感動她,通過她的決定來跟著你,這跟騙沒啥區別。

23樓:欒梓維銳書

事在人為。我覺得只要你和女朋友一條心,愛的力量是很強大的,一定可以用你們的愛和誠心打動她的家人。其實她家裡人反對也是為了她們的女兒有一個更好的歸宿,而你當然就應該要給她家人信心,要向他們證明你一定會給她幸福。

你愛她,而她的家人也是因為愛她,愛沒有錯,所以你應該勇敢地去爭取,一定要相信事在人為。如果我是那女孩我想我會和你一起說服家裡人的,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一起努力得到的幸福會更美好!千萬不要帶著她私奔喔...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還是愛著你的,但是愛你並不代表你比她的家人重要,除非她的家庭不夠和諧,不然她放不下她的家庭和你在一起的。

這種事情你沒有辦法去怪她,以及質疑她愛不愛你。相反地,她希望她和你都可以過得更好,所以選擇放手。

貧賤夫妻百事哀,你們沒有最後的物質保障你們的愛情和婚姻,以後即使你們結婚了,不被家人祝福的婚姻,困難重重的婚姻終歸是會散的。

所以,選擇放手吧,那種痛苦每個失戀過的人都體會到過,但是痛的深淺,能不能恢復,就要看你自己的毅力了。不要再去為難她,她做出這個決定也是逼不得已的,她也很痛苦,你試著多站在她的角度想想吧!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25樓:浪漫逍遙雨

總要有一個人先做出決定,難道拖一輩子麼?

26樓:咖啡不懂酒的

她還是愛你的,但是不被父母祝福的愛情,少了那種一定要在一起的念頭,父母反對無非就是害怕以後子女過得不幸福,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要放棄,支援你,加油!

27樓:用力啊

女孩 另一種愛你的方式

28樓:為兒時夢想拼搏

兄弟你跟女友和好了嗎

前女友訂婚了,年底要結婚的,我還愛著她,我和她說了我的想法她決定退婚。我這樣算不算拆散別人的婚姻

我覺得不算拆散別人婚姻,只要他還沒結婚。對每個人都是有機會的。既然你倆相愛,就要把握住機會,不要再犯上次的錯誤。祝你倆永遠幸福喲。女朋友已經在你的遊說下退婚 了,你還糾結算不算破壞別人的婚姻?真的已經 版沒有必要了!女孩子權能做到退婚再與你合好,說明她真的很在乎你,既然已經這樣了,就和女朋友好好相處...

前女友結婚了為何看到心裡還是很難受

說明你還很愛她,她與其他的男生結婚你還會吃醋,但你已經沒有資格去管她的生活,因為她已經變成了別人的妻子,和你一點關係都沒有了。既然你們之間有緣無分,無法繼續走下去,就好聚好散,作為一個男人就要學會拿得起放得下,你未來會遇到很愛你的人。既然你們已經分開了,回不到過去,就放手讓她去尋找她的幸福。可能在這...

分手半年的前女友聯絡了我,分手一年整,前女友突然聯絡我,我該如何應對

既然你哥們給你介紹物件你也忘不了她那就沒必要非要為了忘了她而再找物件了。這樣很 沒意思你不覺得嗎?而且還同時再牽扯傷害別人進來,不斷有人被拉下水你覺得這樣值得嗎?其實自己也沒什麼不好。你得碰上下一個讓你覺得不錯的和她談戀愛才能忘掉以前。碰不到合適的就談這樣根本沒法忘記從前反而還會形成對比說還是以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