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訂婚了,年底要結婚的,我還愛著她,我和她說了我的想法她決定退婚。我這樣算不算拆散別人的婚姻

2021-04-27 08:11:44 字數 3137 閱讀 5571

1樓:還原事件真相

我覺得不算拆散別人婚姻,只要他還沒結婚。對每個人都是有機會的。既然你倆相愛,就要把握住機會,不要再犯上次的錯誤。祝你倆永遠幸福喲。

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已經在你的遊說下退婚

了,你還糾結算不算破壞別人的婚姻?真的已經

版沒有必要了!女孩子權能做到退婚再與你合好,說明她真的很在乎你,既然已經這樣了,就和女朋友好好相處早日結婚,因為愛情必競是自私排他的。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說不上有沒有道德,這是一輩子的事情,有情人終成眷屬,你們都是相愛的,你的做法是對的,祝你們相愛一輩子,好好珍惜彼此。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友這樣決定說明她對你是有感情的,至於她訂婚可能是有原因的,你說明你的想法是沒有錯誤的畢竟愛情是自私的,女友退婚說明她愛的是你是她自己的選擇,這不應該算拆散他們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來看有點相護依戀感覺,但是前女友都要結婚了,所以你把想法說了以後她又和你好了,這有點不到得做法,拆散人家的婚姻,我感覺不好。

6樓:春辛勤秋歡喜

你們彼此相愛,她也是正式退婚之後,才和你在一起的,她選擇了你,你以後真心相待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說是算吧,畢竟人家都要結婚了你才去說你的想法,這麼做會給另一方造成很大的傷害。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算。如果是結婚已後那就是拆散婚姻了。好好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愛吧!用心經營這個來之不易的美滿婚姻吧!

前女友都快要結婚了,而已我明說了,我還愛她,會等她,她也還和我天天聊

9樓:笨先森

有很大的可能是陪聊天的工具昂,女生都都要結婚了,還和你聊天,而且在明知道你喜歡她的情況下,也不怕未來丈夫看見,她要麼就是膽大,要麼就是光明正大,無所畏懼。

10樓:

都要結婚了,還等她有什麼意義?她已經要和另一個男人結婚了還和你天天聊,這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她只是喜歡被幾個男人愛的感覺,卻不會真正去愛任何一個人,這樣的女人不值得

11樓:無尤子

她把你當做好朋友,當成備胎了吧!既然她都快要結婚了,如果你還愛她,就快些向她表白你現在的想法,興許會有所轉機,從而嫁給你的希望也是有的。

12樓:

給你個建議:把自己變得優秀,哪怕是暫時的,但是要讓她看得到,然後不要對她那麼上心,不要天天給他發訊息追問她,讓她能夠看到她不在旁邊的時候,你一樣能過得很滋潤。你們是情侶嗎?

如果是的話,有好幾種可能,要麼到厭倦期了,要麼他不喜歡你了,要麼你**做的不對了,這個時候你緊逼著她一點用都沒有,他反而會越來越反感給你個建議:把自己變得優秀,哪怕是暫時的,但是要讓她看得到,然後不要對她那麼上心,不要天天給他發訊息追問她,讓她能夠看到她不在旁邊的時候,你一樣能過得很滋潤。

13樓:驚喜之淚

既然是前女友,就說明你們已經結束了,她也快要結婚了,你們還能聊天,你還等她,就積極去表現。

14樓:在青龍湖做仰臥起坐的兔斯基

快快走出去吧,這樣只會讓你深陷其中。對你沒有任何好處,要愛就深愛人家都結婚了你還等她,等她離婚還是等她死老公啊,現在就去追要不就是一輩子的遺憾。

15樓:月季開花了

你愛她 等她那是你的事 前女友只是和你聊 並不是承諾你 所以她結婚正常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等不到了,因為你們已經結束了

前女友和我都結婚了,但是前女友說願意和我單獨見面,我問究竟還愛我不,她也不正面回答!她說不想和我成

17樓:l凌風

分析什麼呢,見個面不就什麼都明瞭的,

18樓:百度使用者

呵呵 ,如果見面了你倆會一直保持下去的。情人唄 這還用分析?

前女友被逼婚,她說她還愛著我,想嫁給我,我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o(∩_∩)o~,看出來你還是有點膽怯的,我看你和別人的對話,你怕他跟你過不好,想就這樣讓她嫁別人,我想這也不算是真的愛了吧,如果你真的愛他,為什麼不去爭取呢?錢沒有了,可以努力想辦法去賺,但是愛情錯過了,你就再也無法挽回了。不僅僅是給她,還給你自己留下遺憾。

他父母不同意,無非就是擔心她過的不好,只要你們幸福了,父母也不會反對了噻,我最不喜歡你這樣的了,說一套,心理想的還不一樣,感覺多勉強的一樣,站在自以為為她好的角度,做傷害她的事。我說話不太中聽,但是希望你做出正確的選擇

20樓:psv狼

你們是相愛的 這個事沒問題的... 假如你真的很愛很愛她..很想娶她..為什麼不多做做工作...

她的父母是那種保守人士..你必須頂住你們兩家人的壓力... 她都那麼承諾了.. 難道你就這麼看著?

他父母讓她搬出來..要不然她就要嫁給那個不喜歡的人..你為什麼不說:搬出來吧..我們一起生活..

你是被現實打敗了嗎? 你是害怕嗎?

你猶豫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方面還是要看你自己 你是要給他祝福 還是爭取 只要你不後悔 感情這東西 別人幫你了你的 你覺得你跟她在一起能給她幸福 那就爭取吧 別讓自己一輩子後悔

22樓:蔣大小姐

哥們,要是真愛她就努力爭取,要是覺得自己做不來就當斷則斷,別耽誤了人家也耽誤了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幸福了 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你一定能給他幸福 還是我祝福你吧

24樓:竉胤

這種涉及到家長的事情無法平淡處理,只有用極端處理法,①既然你愛她,並且她也愛著你,那你們就抵制家長的壓力結婚,畢竟你們不是小孩了,有權利也有義務自己選擇幸福!②聽從父母的要求,這種方法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主要應對與思想叫僵硬的父母,是下策! 希望能解決你的煩惱,祝你幸福o∩_∩o

25樓:龐運剛

你能確定他愛你嗎?能忍受他和別人相親?能忍受他父母的壓力?應該說是承受,如果能就爭取吧否則就別糾纏了

前女友要結婚了,前女友要結婚了,心裡好難過

雖然挽回難度大,但是總該去試試,挽回愛情的過程是煎熬和痛苦的,很多失戀的兄弟剛開始就是由於頭腦不冷靜,一時腦熱,犯了很多挽回的大錯,比如 死纏爛打,簡訊轟炸,企圖跟蹤,苦苦哀求等等。這些只會讓對方越來越煩,乃至不想看到咱們一眼。這時,只要逆向思考保持清醒 失戀的兄弟,可以去看一篇文章叫做 李文鷹的挽...

前女友要結婚了,她愛唱歌,想送耳機。可是賀卡怎麼寫

我已經錯過了你,但我不想錯過你的婚禮,你喜歡唱歌,那就多聽聽我們那時的愛情,如今,祝福你獲得了幸福,以後多聽聽自己的心情,祝你幸福!曾經愛你的我 你應該送一張以前的cd。賀卡上就寫,給你一張過去的cd,聽聽那是我們的愛情。一個耳機一首歌一片天空獨享,兩廂恩愛兩不疑兩世情緣兩情,三生有幸。祝我曾愛過的...

前女友回來了,但是我已經結婚了,深藏心底的愛又清晰起來,甚至填充整個世界,我該怎麼辦

太長啦!你說的太長,回答更多更長。我暈!每個人的一生都會錯過很多機遇的,錯過就錯過了,再挽回也不是從前。感恩身邊的人,你就會幸福。背叛身邊的人,你就會掉進無窮無盡的自責和後悔中。正如你對前女友的自責,難道你將來還會面對你老婆和孩子時的自責嗎?與你老婆作一次深談,把你的底都兜出來,請她幫助,讓你走出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