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女友和我分手半年就跟別人結婚了,要我去喝喜酒

2022-05-24 12:25:18 字數 2472 閱讀 3428

1樓:藍se**

去!打扮得帥帥氣氣的去!

2樓:江蘇新倫石油化工

請你了,就當出席普通朋友婚禮那樣去。沒請你,只是告訴你,你就不要當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去,如果說是你知道了,她沒請你去,就另一回事了.

4樓:

要是我的話!我會去的!

5樓:我的暱稱最帥氣

去````幹嘛不去```

6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就去吧~

沒請你的話!

你去了有什麼意思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祝福她``````你不希望她幸福嗎?````

前女友和同學要結婚了請我喝喜酒,和女友分手是因為她有了別人,後來我知道第三者是我同學,怎麼辦要不要

8樓:一笑二笑三笑

打殘沒必要,高興的是自己識破一個人(恭喜你沒有和她走在一起)。不然這種女人,和她結婚,你的帽子會多一種顏色,不是麼?多往好的地方想想吧。

9樓:

你前女友和你的同學也都是奇葩人,他們結婚還好意思喊你?喊你的目的是什麼?祝福他們幸福綿長?還是你的同學想告訴你,你的前女友他歡快愉悅的接收了?

報復?朋友,別衝動,衝動是魔鬼,對於這樣的人,你報復他們有意義嗎?違法的事情不能做,不違法的不夠浪費時間的。

她能背叛你,找了別人,以後也一樣會背叛她現在的男人,再找另外的人,報復的事情讓別人做吧!

10樓:揹著陽光的貓咪

沒事,良性擇偶嘛,公平競爭

我一哥們要結婚了,要我帶我女朋友一起去喝喜酒,可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一段時間了,他不知道,但我一個和我 10

11樓:激動的螞蟻

那能怎麼辦,男的和男的的唄,女的和女的,難不成給你倆單間

12樓:有緣a仙自來

不能領她去。和朋友實話實說。和女朋友分手不是丟人的事。你領了別人的老婆去。到時候也許會給人家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到時候你也是跳進黃河洗不清了。斟酌

13樓:金象湖

不能帶啊,要出問題的

閨蜜說和她前前男友要結婚了,但是以前分手的時候把我罵的挺難聽的,真要結婚叫我去喝喜酒我應該去還是…

14樓:

這個問題很多女的生活中都面臨過。閨蜜往往是跟你有相同愛好,有共同話題,比且無話不談的那種。在對於你喜歡型別的男的或許她也喜歡。

也許在你跟你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她也已經喜歡上你前男友。

15樓:環保快裝

還是去吧

畢竟閨蜜在那裡

對方那麼小氣,你是去閨蜜那裡,不用太理他

前男友結婚請我喝喜酒到底是去還是不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結婚請你喝喜酒的事你最好別去,因不管何種原因你們分手的,彼此心中都有一個結,何必再添噁心之事呢。

17樓:葉曉楓

這樣的喜酒還是不要去喝了,純粹給自己添堵。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是朋友關係,帶上禮金可以去的,把過去忘掉,等你結婚的時候也通知他喝喜酒。

19樓:感謝愛我的人

去還是不去,要看你是不是放下了和前男友的感情。如果你已經放下了,就可以跟其他人一樣,帶上賀禮,送上祝福。如果你沒有放下,你就不要去,因為你去了,就會觸景生情,讓你徒增煩惱。

20樓:清春不打烊

一般來說,還是別去的好,如果是我,我就不會去的。

21樓:清酒淺飲寫恣意

你去幹嘛?去祝福他們?表示自己的大度?你不心疼錢?

22樓:有無你

當然要去。首先你去表示你大度,他在你心中已是過眼雲煙,已成為往事;你還可以把你現在的男朋友帶著,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這樣可以顯得沒有他你一樣過的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免得見面後尷尬,建議還是不要去了,可以帶捎點禮金祝福一下。

24樓:詩筱沫

看你想不想去,這個沒什麼好糾結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想了 如果他以前對你很好的話可以去 畢竟已經成為過去了沒必要糾結這些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當然得去,你要大度一些,做不成夫妻還可以做朋友

27樓:賞棠求初之

去啊、既然他請你、為什麼不去?看看他到底喜歡他身旁的女人那裡?隨便把你的男朋友帶上、優雅的站在他面前、就是要告訴他錯過你是他的損失!

我和前女友分手了,完了她跟別人好上了,我吧就跟她好好說,她就說如果我早點告訴她那麼愛她就不會這樣的

你為什麼選擇在分手後說出愛呢?而她會接受你的傾訴的時候,她自己也在迷茫中,她自己對自己身邊的愛人也是沒有情感,她是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那天她身邊的男友也想你一樣找他傾訴,她也會放棄你,到時你該何去何從啊?不要猜她的意思,還不如好好想想你倆真的合適嗎?為什麼分手?要是她回頭你們還能走多遠,如果是真...

分手半年的前女友聯絡了我,分手一年整,前女友突然聯絡我,我該如何應對

既然你哥們給你介紹物件你也忘不了她那就沒必要非要為了忘了她而再找物件了。這樣很 沒意思你不覺得嗎?而且還同時再牽扯傷害別人進來,不斷有人被拉下水你覺得這樣值得嗎?其實自己也沒什麼不好。你得碰上下一個讓你覺得不錯的和她談戀愛才能忘掉以前。碰不到合適的就談這樣根本沒法忘記從前反而還會形成對比說還是以前的...

前女友和我提出分手半年了,現在她說和我做朋友,她這是什麼意思?明明知道我還愛她,幹嘛和我做朋友呢

啊呀 不是說分手做朋友的不是沒愛過就是還愛著 你覺得她愛沒愛過你?她應該是後悔了 找不到比你對她好的 又不好求複合 也有可能就是覺得你對他最好 就仗著你喜歡她就欺負你了 想一直耗著你也就是想把你當備胎 那得要看她人品了 依你對她的瞭解 你覺得呢?朋友,真心的回答你,不要說我多嘴,現在還沒有成家立業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