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女友分手了,完了她跟別人好上了,我吧就跟她好好說,她就說如果我早點告訴她那麼愛她就不會這樣的

2021-06-17 23:16:20 字數 6643 閱讀 7622

1樓:

你為什麼選擇在分手後說出愛呢?而她會接受你的傾訴的時候,她自己也在迷茫中,她自己對自己身邊的愛人也是沒有情感,她是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那天她身邊的男友也想你一樣找他傾訴,她也會放棄你,到時你該何去何從啊?

2樓:雪人史萊克

不要猜她的意思,還不如好好想想你倆真的合適嗎?為什麼分手?要是她回頭你們還能走多遠,如果是真愛,就去找回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感情來之不易,但是既然你沒有什麼對不起她的地方,她無緣無故突然提出和你分手,有二個原因,第一她不想違背父母的意思,要嫁個當地的,第二,他遇到有錢的,變心了,但是很不希望看到第二點,還有她有苦衷,這不需要說了,原因很多種,總之我有辦法幫你一試,不說結果,怎麼樣,起碼讓你知道真實的原因,

4樓:我是好吃的飯飯

她是模稜兩可!

任何女的都希望自己的前任對她念念不忘,如果現任對她不好,可能會找你,如果她倆結婚不了,可能會找你就是這意思。

說難聽了點,你就是備胎,勸你想好,個人覺得這個女生不值得,有了新男朋友還吊著前任。

5樓:哈999奇

讓你努力唄 趕快追回來 女人說隨便吧 順其自然 你可別信 他說了她不會結婚 要是不在乎你 給你說幹嘛 抓緊努力吧

6樓:元瑪

說明她心裡還是有你的地位,肯能迫於形勢所逼,那條簡訊似乎在暗示什麼,只要你表現的好點,用心去和她交流,關注她,多體貼她,到時候還不是手到擒來

7樓:武姿

暗示你還可以爭取她呀,不過要拿出你的真心、勇氣或者是擔當,也許是要你儘快向她求婚。你最好先試探一番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給你機會 快去追回來吧!

9樓:

很明顯她是在表達,我今年不結婚,能怎麼樣就怎麼樣吧,你也機會哦。

10樓:果紫桖

也許是暗示你 給你一個機會

11樓:樂海淺淺

對你還有不捨,結果如何看你的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意思是她不滿意她現在的男朋友。

跟前女友分手後她馬上跟別人在一起了,分手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混吧,對她一點都不好,讓她沒有安全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女友太貪心,既捨不得現任男友對她的好有放不下跟你的感情。

她顯然沒有非常愛你,如果非常愛你肯定不捨得傷害你,如果非常愛你她願意與你共同改變而不是指望你永遠包容和遷就她。

即使她和現在男友分手回到你身邊按照你們的性格,你願意並且做得到永遠遷就她嘛?如果做不到我覺得你沒什麼好留戀的,長痛不如短痛,不要猶豫不決。

14樓:夜一般的沉寂

你都說了她不願意和他分手只是不想傷害他,很感動而已。但是其實這種不想傷害才是最大的傷害。不是麼?

不過,哥們兒,你要抓緊咯,日久生情,慢慢的感動感動,就會生出感情來,到時候,你們的感情就算是鐵打的也會被時間沖淡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就是這樣,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不珍惜,離開了又捨不得,你們兩個性格不合適,在一起了會有許多矛盾的,她最適合的是現男友,你只適合做她的藍顏知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都是你的錯,如果你對她比她現男友還要好的話,肯定能追回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腳踏兩隻船的人,最好不要聯絡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為什麼不可以腳踏兩船呢?

前女友分手的時候把我送她的生日禮物的錢給我退回來了,說這樣她才能的安心戴。我說好吧我就收了她的錢。 20

19樓:克山彩虹

也許這這個女孩從沒愛過你,她收了你的東西,不退回你才會心不安,要知道愛是互相的,所以兩個人誰也不欠誰的,好聚好散和平分手挺好的,我感覺如果你要是有機會能把她追回來,還是追回來這個女孩兒真的挺好的,現在不花別人的錢的女孩太少了,碰到一個好的人,一定要爭取,為你加油

20樓:冷泠子

首先 你還真的收了對方的錢

其次 你還真的去退錢

一時間不知道吐槽哪件事比較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對方還是很在乎這段感情,睹物思人勾起自己悲痛的回憶了,才會下定決心把東西送走,斷絕煩惱。

另外,女生給你退回來而不是隨便丟掉,說明心裡對這段感情還是抱有期望,藉由這些禮物的事能再次跟你說幾句話,但是又不好意思直接開口複合。

2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一般邏輯來說,他應該對你還是有點想法或者說,不是很捨得分手,所以在把禮物已經摺算成錢給你的情況下,又把禮物退還給你,那你們之間就有點糾纏不清了。當然也有可能有特殊情況,就是她算不過賬來,比較傻。如果說你已經決定分手,跟她再無瓜葛的話,那你就把賬算給她聽,同時也是表明一種態度跟他講清楚。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就分手了嗎,既然沒有關係就不要互相打擾,庸人自擾,該拿回來的,能拿就拿,幹嘛養別人的老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友的性格有點像我,我碰到一男的,我送了他東西分手我也不要,他送我一塊破石頭,我卻還自己倒貼運費給他寄過去。就是不想欠他任何,問心無愧,心安!

25樓:橙子

她退給你禮物可能是希望你還惦記著她,她這是想引起你注意的表現,也有可能是不想你送的東西出現在她眼前,也不想覺得是虧欠你了,這樣大家各自兩清。

和前女友分手然後刪除又加回來,她一直說我給她造成傷害之類的,然後我說複合和好她又說什麼算了吧

26樓:尊極愛

你沒有彌補給她造成的傷害,如何跟你複合?對感情也太兒戲了吧?想複合就得知道自己以前那裡錯了,然後去針對性的改正錯誤,好好去關心愛護她,也許還能重新打動她的心!

27樓:孝春玥

遊戲上很投緣,但是並想和你舊情復燃。所以你說什麼曖昧的話的時候她會打住,這是你們之間的一個界限,她只想和你玩遊戲,你如果要越過那條線,那結果如何就不知道了。

灑脫的直接拒絕你,欲拒還迎的慢慢答應你,要麼就死耗著

28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或許想把你當備胎吧

經常能看到你的動態

但對你和她的以前

你的表現還不滿意

也可能是在考驗你

心裡有複合的意思

只是口是心非而已

29樓:烈焰

可能是猶豫不決。可能是猶豫不決 也可能是覺得還是你最好 接觸的人都比不上你 心裡還是有你吧 也可能是後悔了

我和物件分手半個多月,她找了物件,我跟她說我心好疼,放過我吧,她卻給我發現在找的物件給她做的早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才半個月就找了新的物件。你不應該心痛。慶幸才對。說明他心裡根本沒有你。奢求來的愛不會長久。

31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做法一點錯都沒有啊,竟然分手了他又找了物件,你何必還要說這些話呢,如果你是真心愛他,就應該祝福他,只要她過的好,你就開心

32樓:舌尖上的毒素

取捨其實挺難,尤其是剛剛分手半個多月的一對,習慣了對方在的時候的一切,突然分開,就好比某種慣性思維一樣,不適應。

她既然都已經找了,那你還糾結什麼呢?你還關注她什麼呢?

想挽回嗎?那早幹嘛去了?

算了,一句算了指的是輕鬆放下。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選擇一個好的伴侶都是非常重要的。

其實,一個女人是否適合過日子,是否適合做一個優質的愛人,很多時候就潛藏在生活的細節裡,只是很多男人可能在戀愛的時候衝昏了頭腦,沒有做出正確的判斷而已。

一個女人若是能夠做到自律,那她一定不會太差。因為,自律的女人一般都會有一個好的身材;自律的女人一般都能夠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不想要的是什麼,在關鍵時刻,總能遊刃有餘地做出判斷;自律的女人一定懂得嚴格的要求自己,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素養。

34樓:李向臣

這是在告訴你:我就是個吃貨,可惜你當初就沒有把握機會。

35樓:藍鷗聽雪

退出吧!放棄一朵花,還有整個春天等著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她能這麼迅速進入新的戀情,或許對方比你更好吧,或許在是在接觸新專歡的過程。但是屬

還來刺激你,也顯得不那麼懂事。你跟她講好,讓她好好跟新男友談吧,一心一意吧,然後自己也快點走出來,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會發現真相,或許覺得再也遇不到更好的了,或許覺得對方也不咋樣,或許你喜歡上了更好的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沒戲了,你反省一下自己吧,為什麼她會離開你。每天自省會給你驚喜,起碼不會錯過該珍惜的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很明顯,他就證明他已經不愛你了嘛,你說行樑他也他也不會心疼的呀,他也不會在乎你,你又何必去那麼那個低三下四的你究你把你自己做的最優秀最好的話,你讓他那個後悔應該是這樣做,你不應該現在去死纏著去

3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刺激你唄。告訴你離開你她現在過的很好。

40樓:鑫鑫是我的名字

她給你發她現在的物件給她做的早餐,是告訴你,她現在很幸福,請你不要打擾她。如果你曾經也愛過她。那麼你就祝福她吧。

有一種愛叫放手。你放過她也放過你自己。忘了她吧!

重新開始新的愛情生活。如果心很痛,那就交給時間,時間是最好的療傷的良藥。

和前女友分手了,後來聯絡一段時間我告訴我們還是不要聯絡了我想放過自己,她說那你刪了我吧,可我沒有刪

4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發給你看的呀。

你只是聽說她和別人在一起,說不定是誤會呢?你怎麼不聽她的解釋?

你要相信她,戀人之間要相互信任、包容才能走下去。

去和她聊聊吧,告訴她,你想她了。如果真的是相愛的人,希望你們不要錯過。

希望可以幫到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此事已經翻篇了,別再糾結,既然是前女友,那就是過去式了,你心裡已經有一根刺,就是介意她和別人在一起,那就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祝你好運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因為他這種就間接告白,所以說一定要找。說你如果沒有啊忘掉。他也愛你怎麼讓自己試著去玩?

說不定你們他在等你兄弟呢。可以幸福的在一塊兒呢。可以說一定要嘗試嘗試才會對自己幸福。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們分手的理由就是因為你聽說你的前女友跟別人在一起了,那這個你當時弄清楚了沒有,你的前女友的確與別人在一起了嗎,如果是個誤會呢,那對你們來說豈不是一個很大的遺憾呢,既然你的心裡並沒有放下她,那你就要想辦法把一些事情弄清楚,還有就是他現在發的朋友圈,也一定要弄清楚是怎麼回事,所以,弄清楚之後再在做出在不在一起的決定。

45樓:聽鎼存惔

你都說了你自己是聽說她和別人在一起聽說的東西不一定是正確的,既然這樣世界這麼大,你們兩個之間有一段故事,為什麼你不主動一點去問一下,到底怎麼樣的呢 如果互相掛念那就好好珍惜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聽說了他跟別人在一起,那麼就是他發給別人看的,絕對不是發給你看的,如果真的很喜歡你的話就不會跟別人在一起,所以說這個肯定不是發給你看的,所以你也不要把自己套進去了,不然你會後悔的。

47樓:想忘總不能忘

這應該是放不下你。你也說是聽說她和別人在一起。真相還是要你自己去發現。

不過也不排除有的女生在扮可憐。如果你還忘不了她,給彼此一個機會重新來過,也許會發現最合適的還是身邊的人。

48樓:毛毛

如果喜歡趕緊追吧,她可能在等你。畢竟遇到一個合得來的不容易。但是這次追之前得想清楚了,是不是真的你想要的,不要錯過,但也不要後悔。

49樓:f徵

忘不掉就在一起,在一起就好好珍惜,不要玩弄感情也耽誤了雙方。

我和女朋友吵架了鬧分手,分手的時候我說你是不是已經找好下一家了吧,然後她就說下一家?找就找嘛!我就 40

50樓:蝴蝶哭泣

倆種可能,1你比較幸運,那個男的是故意找來氣你的,俗稱備胎。備胎而已,拿打氣筒給他幹爆。2,人家早就在一起了,只是你一直不知道,只不過像找個好點的藉口和你分了而已。

還有就是你活該,鬧分手,什麼話都亂說,你站在女生的角度想想,你要她出去找人,她就 出去找人,這不就是在賭氣嗎,你可別讓賭氣變成了事實,要不你就真傻了。

51樓:駿馬沃土

明顯是氣你的,女人的心思就是這樣,你越刺激她她就越會找些東西來刺激你 。 如果她心裡沒有你,她會選擇靜靜,沒會做一些無聊的事情出來。 你是男子漢,應該主動找她認個錯,你們倆是有感情基礎的,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 ,如果沒有太大的矛盾就儘快合,兩個人生活中難免會出現點點滴滴,主要看你是用什麼心態去面對她,你女朋友這樣做只是性格任性,過些時間等她認識到只有你才是對她好的,她就會找到你的。

祝你們幸福走下去!

和前女友分手了怎麼安慰,前女友分手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簡單點說,你還想挽回的話,跟她說 只要你回頭我就在身後 這樣就好了 淡然處之,也許就可以了。1.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2.儘量使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3.儘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儘量多的人接觸。4.在不得不與他接觸的時候,儘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

我前女友和我分手半年就跟別人結婚了,要我去喝喜酒

去!打扮得帥帥氣氣的去!請你了,就當出席普通朋友婚禮那樣去。沒請你,只是告訴你,你就不要當回事 當然要去,如果說是你知道了,她沒請你去,就另一回事了.要是我的話!我會去的!去 幹嘛不去 請你就去吧 沒請你的話!你去了有什麼意思啊!最好去祝福她 你不希望她幸福嗎?前女友和同學要結婚了請我喝喜酒,和女友...

我和前女友分手半年了,現在我想重新挽回她,但是她現在說要我和她現在的男友公平競爭,什麼意思

傻瓜,她給你機會讓你有機會表現。你必須做和表現的比她現在的男友好才有機會。趕快行動吧,祝你成功!還能什麼意思呢!對方已經有現男朋友了,她說你要想挽回她,就不要用卑鄙手段。說實在的,她現在有男朋友了,你還去打擾她幹嘛呢?還是算了吧。她離開你愛上那個他,說明很正常,要是回來再愛你,說明這個女的也不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