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說我賴著她了,女友要我把前女友的東西扔了

2021-03-03 22:44:25 字數 3467 閱讀 6886

1樓:李寧袁丹

本來就是,都是前任了,還去惹人煩幹什麼,你的確不對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不想再聯絡你,你就別煩人家了!

3樓:對面來了個誰

你們經常聯絡?想挽回她?

女友要我把前女友的東西扔了

4樓:老師我英語不好

你留著是為了懷念前女友嗎?這是對現女友的不尊重。你要是真的想和現女友好好處,就不應該再留著了。

5樓:夢入神甫

那就扔。看你自己是不是要跟現任繼續。

6樓:燕丿歸巢

竟然是前女友的就象徵性的留一件兩件吧,有個紀念就好了,畢竟她已經過去了

7樓:檸檬心理

雖然你也許心裡會不舒服,但是女生肯定會介意男友的前任,你如果想要儲存,最好是藏到一個她不知道的地方。

8樓:25700965人人

既然選擇了這個女友就要全心全意對待。放下過去也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種許多女孩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子,按照說的辦吧,否則以後鬧矛盾都會拿這個說事

10樓:dawn曙光

你都說了前女友 總不能因為以前的失去現在的吧 朋友

11樓:毛爺爺的初吻

扔了唄 男孩子要讓著女孩點

12樓:天長地久

你心裡還惦記著前女友,又怎能獲得新的愛情,既然已離去就舍掉吧

13樓:小s和大s的故事

這很正常,不讓你扔就不正常了

14樓:彬彬見禮

正常現象,換作你早扔了,愛要一心一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應該讓他看到你前女友的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扔了吧,萬一出人命呢

17樓:我逝去的18歲

那就扔了咯 難道你還想著她?

18樓:昨夜星辰昨夜風

這很正常,也情有可原!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實用的,沒有必要扔,說清楚就可以了;如果只是紀念性的,扔了也無妨。女人總有點小心眼,認為你還儲存著前女友的東西是還想著前女友,可以理解。

20樓:百度使用者

那你就扔掉你現在女友的一件東西

男朋友說他前女友是他朋友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前女友當做朋友,甚至好朋友都可以接受。

但是作為一個男人也要知道如何內處理這份情誼。

前女友作為一個容特殊的朋友,需要特殊的看待。

其實你也不要過多的去想什麼,把你心裡的不開心告訴他,如果他真的愛你,至少會在說話上有所收斂的。但是你也別去觸動她在他心理的位置,找個屬於她的位置,讓她安心的待在那裡別亂走就是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不要也罷想要更多的接觸你,但又不好意思,可是又很想,所以就只能用這樣的一種方法來達到接觸的目的,而且她在拍你之前會在你身邊很久,說些無關緊要的事,唯一的目的就是要讓你說出來惹她生氣的話,

23樓:盧家芊尋

對前任念念不復忘是制有利有弊的,利在於此人是個bai重感情的人du,不至於說有zhi了新歡就會忘記舊愛,dao絕對不是喜新厭舊的人。可是弊端同樣明顯,那就是隨時可能與舊愛重新點燃愛的火花。與前任出軌的人大有人在,而且是一觸即燃。

遇到這樣的人,我們要做的並不是如何讓他忘記前任,而是要讓他覺得現任比前任好,讓他明白自己的責任,同時知曉一旦失去你,生活將失去色彩,前任再好也只是過去式。

24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這種男人你要來幹嘛?留著過年煮來吃嗎?現在你和他清熱,你是第一她第二,等情到濃時情轉薄,你就是蚊子血、飯米粒;她是硃砂痣、白月光,當然你要覺得自己一輩子立於不敗之地的,你可以繼續要這男人。

25樓:嫿語

前女友對抄男生來說分量確實襲挺重的,那應該是他bai的初戀吧。我du覺得無論是zhi誰除了dao相愛的那個人還有喜歡的那個人,喜歡的給了他走下去的路,而相愛的才是陪她走下去的人。兩人在男生心裡都是非常重要的,他拋棄不了喜歡的,但相反他更珍惜更需要相愛的。

人生難免會碰到這樣的事,也許都會苦惱,但是隻要過去萬事都會如意。

26樓:天使掠過的天空

也只能這樣說,難不成還把前女友當仇家嗎。他說什麼不重要,主要的是看他怎麼做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前任關係是不往來的。朋友關係必然有一方在付出維繫。我覺得你男友沒有做到全心全意。換句話,男人好不好看行為而不是嘴上說。什麼時候你們兩有矛盾,他就和前任訴苦 就勾搭了

28樓:開心分手網

建議分手後不要做朋友,看得出來,你男朋友跟他有聯絡,肯定是不正常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因為曾經特別愛過,即使因為什麼原因分開現在不能在一起了心裡也不能完全放下,就想把他放在那裡,看著就安心

30樓:瑩瑩2018傳奇

我不相信,能做朋友就是還有所需求,有所留戀,有所幻想,不敢面對現實中的自己

3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前任關係是不會往來的,朋友關係必然有一方在維護付出。你男朋友沒有真心實意的對你。雖然說分手了沒必要當仇人,但是還是應該保持適當的距離。

32樓:

這個得好好觀察,呵呵

女友說我還想著前女友就和前女友去過。後來她突然發說說,說要別人帶她去浪。

33樓:追根究底

可能是因為覺得你現在跟你前女友還有過分的親密聯絡,所以她覺得這段感情她很沒有安全感,她之所以告訴你,是再說,如果你表明一個態度,她會可能也會另外尋在適合自己的感情

34樓:刀哥威武霸氣呀

就是很討厭你了吧, 想出去放浪一下了就是這樣的意思吧

35樓:離曦聽風

她或許是太在乎你,吃醋了

36樓:小仙女怎麼了

吃醋啊,想得到你的愛護得不到,就氣你啊

前女友說他分手了代表什麼

37樓:對面來了個誰

看你是有意無意試探問了,還是她主動的跟你說,這些有很大的區別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想回頭再來找你,但是女人總有點矜持,所以暗示你一下

39樓:匿名使用者

想找個人來安慰她一下。

前女友這樣我要怎么選著,前女友這樣 我要怎麼選著

怎樣呢?怎麼沒說明白?既然是前女友,那麼答案你自己已經說出來了,不是嗎?疑神疑鬼的,但是大部分懷疑還是有原因的。這裡不完全是你的過錯,也許你有一定的責任,但是她與別人交往保持的距離,也是一個不可忽視的理由。我想,她既然還是這樣的話,你要三思而後行。我認識很多人家的女朋友,手機都丟給老公,朋友簡訊來,...

前女友結婚月感情不順說要離婚,我還喜歡著她,方便了我們也會通電話,如果真的離婚了我說我不計前嫌

如果你真愛你就堅持你的想法!但是這個女孩菜結婚一個月就離婚!有點太草率了!拿著婚姻當兒戲!三思而後行!這個女孩不成熟!嗯,支援你。人這輩子能遇到個喜歡的人不容易。現在很多男女未婚就住一起,跟結婚也沒什麼分別。珍惜緣分吧。好馬不吃回頭草。既然已分手,她心裡如果還愛你就不會嫁給別人,等跟你結婚了一個月,...

我跟我前女友表白了,說我要重新追回她,因為她和我分手後新交了男朋友,而現在她也和這個男的分手了

分手必定有嚴重問題得不到最好的解決,請先解決當年分手的問題吧。不解決還複合,是一錯再錯,有意思嗎?最討厭,失去的才是最好的,你就是這種人,擁有時不珍惜,現在後悔了想補救,女人有多少心夠你們傷!如果是以結婚過一生,我支援你去重新追求,否者請你放手。我就不信她找不到願意愛她 寵她一生的男人。你已經讓她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