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讓我陪她吃飯,是什麼意思,女同事讓我陪她吃飯,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2:44:25 字數 5193 閱讀 1601

1樓:上海龍世斌

顯而易見,她對你有好感!她一個人感到空虛,感到寂寞,好多男生中唯獨她約你一人陪她吃晚飯,這足以說明一切!

當然,你性格內向,她性格開朗,當著很多同事的面請你,她是借自己的開朗性格說心裡話,不迴避大家,很聰明,她對你的這種好感會如何發展就完全取決於你了,她顯然在等著你表態!

以上我的理解供你參考!

2樓:一起嗎

我感覺你想的太多了。她跟你關係好 又內向 所以會大大方方的說這句話。我們同事之間經常有這樣的啊,也代表不了什麼 ,就吃吃飯。

你也不要太在意了,或者用情。這種女生如果是喜歡你 自然會告訴你或者有很明顯的暗示,不會讓你這麼糾結的。

兄弟,在感情上切忌一點:好飯不怕晚。有計劃的等一等,往往效果最好

女同事經常叫我陪她去吃飯,我該怎樣應對?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唄!自己有家庭就想辦法拒絕,沒物件的話,如果她也單身,就可考慮下了,喜歡就接受不喜歡還是要適當拒絕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同事要我去陪她吃飯,我絕不會草率答應。我一定在答應之前仔細考慮一下:如果她是無聊,找個男同事陪她吃飯打發時間,我不會去,當然我會非常禮貌地謝絕她;如果她只是好意,想和你交個朋友,如果我覺得她有知識、有教養、品德好,值得交朋友,我會欣然接受邀請,下一次我會回請她,加深友誼;如果女同事是因為你無私的幫助過她,她想請你吃飯表示感謝(我遇到過這樣的邀請),我一般總是婉言謝絕,當然我不會做過頭;但如果是下一種情況,女同事對你有好感(這一點應該有鋪墊,你應該能感覺得到),你要慎重考慮一下了,如果你也對她有好感,那當然欣然赴約,然後把這個浪漫故事續寫完美。

問題是,如果你覺得她不是你喜歡的女孩子型別,你應該非常婉轉地,不傷害女孩子地謝絕邀請,或者接受邀請,在吃飯過程中婉轉表達你的想法,然後搶先買單。

5樓:公主電信米

她這是在向你表示好感吧,如果你也喜歡她,那麼這正好是機會,好好把握吧;她這是在向你表示好感吧,如果你也喜歡她,那麼這正好是機會,好好把握吧;如果你對她沒什麼感覺,那麼就不要人家每次一叫你陪你就都答應,有時候要找些理由來拒絕,否則的話,人家以為你對她也有意思呢!不要讓她誤會,給自己招來不必要的麻煩,人家以為你對她也有意思呢!不要讓她誤會,給自己招來不必要的麻煩。

6樓:跑的快蚊子

原來你有這麼多的,想法,擔憂,是擔心失去這位女同事啊!其實她只所以會願意和你共進菜餚,一定是喜歡你內斂的性格,喜歡你身上的某些別人沒有的氣質。

你不要擔心了,緣分這種東西,就像父母,就像財富,就像任何,而這些,都是有緣分的,所以,請你自由一些吧!大膽一些吧!親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不要去糾結,生活當中我們都會遇到很多的異性朋友,在於大家相處的過程中不要太在意自我,你是一個比較內向的男孩,儘量然自己放鬆些,平和自己的心態,不要把對方看做是異性,想說或想做什麼儘量表現出來。和朋友相處不要過於拘謹,那樣你會覺得很累。放鬆,放鬆。

8樓:小喵娘

嗯 怎麼說呢 你沒有細說自己的情況 首先她們回答得很好 分兩種情況 一種是你已經有物件了 不管是戀愛也好或者是暗戀也好 或者甚至你已經結婚了 這都是屬於第一種情況 這種情況你應該不用我教該怎麼做 懂分寸就可以了 那第二種情況呢 就是你單身 那這個就很好解決了 不過你問女同事經常叫你請吃飯 你該怎麼辦 說明你是想逃避其實是不太想陪她的 要麼你根本就對她沒意思 但是礙於同事身份不好拒絕 要麼就是 其實你對她印象不差 但是不知道如何去陪她吃飯 怕自己表現不好 其實完全沒必要想那麼多 隨心就可以了 相信你自己可以解決的 加油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工作性質,同事們絕大部分都是年輕女生。都是年輕人,比較愛玩。有時

候會約在外面吃飯唱歌玩遊戲。而且有時候會因為同事之間互相介紹合作接一些單子小活兒,所以單獨私下約出去吃飯或者喝酒談事情。我自己是沒有出軌,也沒有想要出軌的念頭。

當然腦子裡yy一下這個難免,真要付諸行動我不敢也不想。本來我覺得這個沒什麼大不了的,老婆也從不拈酸吃醋。每次我都會告訴她晚上我要和誰誰一起吃飯談事情或者聊天,她都同意而且從不問東問西也從沒有不高興什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分清楚她是喜歡你,還是覺得你老實要拿你當男閨蜜或純屬作伴。如果是喜歡你,你也想跟她交往,那你就要勇敢去追求,主動一點。如果屬於男閨蜜,就要看你想不想交往了。

如果純屬陪伴,那你可去可不去,不過同事一起最好還是委婉一些,不要把關係弄僵。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她主動找你陪她,又不是你舔著臉找她,所以主動權在你手上,完全不用慌的。現在職場如戰場,天天都要戴張假面具,講話也要謹言慎行,可能她就是覺得你比較單純,沒什麼心機吧,所以才願意和你交流,你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

12樓:無輪迴灬死殤

我認為一定要學會做飯,你可以不做,但是一定要會做。就像男人一定要掙錢養家一樣,中國人骨子裡還是很傳統的 ,而且有一個賢妻是我們男人值得驕傲的一件事,這可比有很多二奶的人有資格炫耀的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實際情況而定,如果你和你的朋友都是單身,也可以陪她去吃飯,順便也看看她讓你陪她吃飯的真實目的,如果你和她都已成家或一方有了家庭這樣事最好不去,你要找個合理的理由來拒決她,不要傷了她的面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女同事經常叫你陪她吃飯,這說明她很喜歡你內心對你有了很深刻的印象有愛慕之心,這個事情如果你對她沒有愛情意的話,你就應該坦誠的直白的對她說,你就直呼她的名字用很溫和尊敬的語言說看咱們倆同在一起工作這麼久了,我做為你的最要好的朋友也該關心你一下,你現在這個年齡該尋找自己的另一半了有合適的了嗎?我也是有個大學時的女友改天啥時抽時間也得陪陪她去,我們好久沒有在一起吃飯了,看咱們整天就知道忙工作了。這樣她心裡就有數了很快就放下你不在約你了。

15樓:白雪飄逸啦

人家對你有意思啊!你還不抓緊機會,如果你是單身的話

可是個機會,不然憑本事單身的話就套在了你頭上,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可能她覺得你踏實,能吃苦耐勞,是一個可靠的人,可以託付終身,人一生這樣的機會不多,失去了就在也找不回了,難得的緣份,也或者有求於你。

16樓:小小的月亮

如果你們都是單身且互有好感,可以以這種方式開始,說不準慢慢就發展成了戀人、家人。

但如果你們任何一方是已婚,奉勸你莫越雷池,定要嚴詞拒絕,不要怕得罪人。因為一旦你犯了錯誤,最終受其害的還是你自己和你的家庭。不論對方對你有多大的吸引力,原則問題千萬不能犯,這是人性、道德問題,現今社會就是因為很多人不拿這些事當事了,才變得這樣敗壞。

不要以為外面的花兒有多香,很多是毒藥發出的迷幻蒙人的心。如果對方知道你已婚還經常約你,那就是不安好心,這樣的人不會對你有什麼感情,一定是圖你什麼。這樣的人更不能要,後患無窮。

如果你已婚但婚姻不幸福,那麼好聚好散後再開始新的婚姻才是正路,對人對己都要負責任才行。

如果你單身又不喜歡對方,勸你也要把握好分寸,最好正面拒絕,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和麻煩。

還有,很多公司都不支援甚至反對辦公室戀情,你視自己的情況而定吧,這種事別人沒法為你做主,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想法。

當然了,如果是很多同事共同聚餐,倒也不必多想,如果只約你一人就肯定有問題。

不要百分之百相信成年人世界裡的異性友誼,除了同學和從小就認識的朋友,一般社會上很難存在異性友誼,都是其中一方有目的的。

17樓:域叄

如果對方不是有事相求,僅僅就是經常想約你,很明顯是對你有好感,如果你也想試著和對方接觸,我覺得你可以互請對方看電影。因為如你所言,你比較內向和女生接觸感覺不自在,也不習慣和女生相處,那麼看電影會輕鬆一些,而且也有話題,比如可以聊聊劇情,以及自己的看法。

18樓:杜家行九

恭喜你,有前途,馬上就有女朋友了。

當然,現階段覺得她對你有好感。約你陪她吃飯就是想給你多呆一會,聊聊天,增進一下感情啥的。你也可以提前預備一些段子,笑話等適當的時候緩解一下氣氛,不要太拘謹,那樣就會像你所說的很沒意思,也不要亂說一氣,要有點內涵,話不要多,這個度你要拿捏好了就行。

也就是正常進行就行。吃完飯,約著去看看電影,這個也是很關鍵的一步,一定要有名目不動聲色的約到。去看電影,不要戰爭啥的,最好是愛情啊,恐怖片啥的。

別問我為什麼知道,我也是從網上看的,畢竟,有沒有女同事約我吃飯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願意經常叫你一起吃飯,就說明她對你是比較感興趣的,不會覺得你無聊,你放開一些,做好自己就行了,不用刻意表現什麼。如果你們都是單身,並且你對她也比較感興趣,就多瞭解一些她的愛好,這樣聊天的時候會比較有話題,或者聊聊工作,或者聊聊最近熱門的電影電視劇,聊旅遊景點都可以。平時也要開闊自己的眼界,尋找更多的聊天話題。

再多打扮打扮自己,外表清爽乾淨,衣著整潔,勤理髮,勤刮鬍子,穿提升氣質的衣服,好的外表會給你加分。時間長了就不會感到拘束了。

20樓:寧靜看電視

女同事經常叫我陪她去吃飯,如果你倆都是單身,你覺得她還不錯的話可以試著發展一下。她經常叫你陪她吃飯多半對你有意思嘍,如果你實在對人家沒意思也不要陪了。找個藉口什麼的,免得時間長了人家也覺得你對她有意思。

你要是有自己的家庭,就要明著告訴她學會拒絕。不然你自己家庭就不和諧了,當斷則斷免得以後讓她更傷心。

21樓:膠木手柄專業戶

首先你同事會叫你出去吃飯的話,他是對你的感覺肯定特別的好,也許他會覺得你是一個非常好的傾訴物件,而且的話,他也覺得你們是特別合得來的,那麼如果他自己也有另一半的感情的話,我覺得你是沒有必要去趟這趟渾水,如果她也是單身的話,那麼我覺得你是可以陪她的,如果兩個朋友在一起呢,是有話題,這樣的你們可以敞開心扉的講,如果是兩個都是單身的話,不妨可以試一試。

22樓:小米還是要努力

我覺得你應該審視一下自己是否對她有意,從她經常叫你陪她吃飯的舉動來說至少她本人對你肯定有好感的,除非她只是想叫你去給她買單,在這樣的情況下你要問自己對她有沒有感覺,有感覺就大膽的表達自己的內心想法,沒感覺就別去浪費自己時間,以後名聲也不好

23樓:j百z黑

你既然內向,就不要去了,去了又沒啥好談,豈不更瓜。男女有別,不願作的事就不要作,留給別人吧!

一個女同事總是讓你請她吃飯是啥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傻蛋,你還想當個單身狗呀!

25樓:跟寶寶一起闖

要麼是帶你出去裝逼,要麼就是在你這蹭飯,還有就是對你有意思

女同事愛喊我弟弟是什麼意思,女同事喜歡喊我大俠?這是什麼意思

其實,你的問題 抄讓你煩惱的bai不是女同事對你說的話,du是你內心不知道應該怎麼zhi 女同事喜歡喊我大俠?這是什麼意思 女同事喜歡喊你大俠,肯定是因為你平時為人厚道仗義,光明磊落像古代大俠那種,很容易給人信任的感覺!你是個熱心腸的人!有幫助記得點個採納 是稱呼還是你做了什麼好事,讓她欣賞你 仗義...

已婚女同事,讓我去他家吃飯,說自己在家,讓我帶瓶酒

既然是已婚的話,那你最好不要去,他這樣說的話明顯是暗示你想要和你發生那種關係,所以如果被她老公抓到的話,那後果不堪設想。已婚女同事,然你去他家吃飯,說自己在家,讓你帶瓶酒去,自己要小心了,有可能是鴻門宴的,自己去的時候要對你的同事保持距離,這樣比較好一點 也許他覺得你是一個比較不錯的朋友,你千萬不要...

老公的女同事比我大喊我嫂子是什麼意思

這也就是個客氣話 要是你樂意她這麼叫 就跟她糾正,讓她以後叫你妹子 既然是你老公的同事,他叫你嫂子是對的,這是一種尊稱。並不是並不能代表他年齡比你大。所以他認識你老公,那麼叫你自然就叫嫂子了。這是一種尊重別人的意思,你應該是理解錯了。家庭關係煩惱 我認為你一定不要給他錢。你的一切的痛苦都是父親一手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