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盯著我看不迴避,這是什麼意思

2021-05-01 19:56:33 字數 7407 閱讀 6439

1樓:鳴人科學

這種時候情況好幾種,有的時候可能是臉上有什麼異物,她在提醒你。

擴充套件資料:同事,指行事相同、相與共事、執掌同一事務、共事的人;後指在同一單位工作的人,

相同的事物。《書·太甲下》:「與治同道,罔不興;與亂同事,罔不亡。」孔穎達疏:「揔言治

國,則稱道,單指所行,則言事。」《韓非子·孤憤》:「與死人同病者,不可生也;與亡國同事

者,不可存也。」《穀梁傳·襄公十九年》:「與人同事,或執其君,或取其地。」宋·吳曾《能改齋

漫錄·辨誤一》:「﹝謝安﹞其後遂為桓溫司馬,竟受簡文顧命,與王坦之同事。」

2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人家也沒做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幹嘛要回避你的眼神呢,都已經上班又不是小女孩,沒有那麼容易害羞的。

3樓:百渡千尋

你臉上有飯粒吧,就盯著你看。想著你是不是把飯粒留著做宵夜吃。

4樓:春天

女同事看好你了唄,因為你長得帥長得出眾,所以他喜歡你喜歡盯著你看,他真的是挺大方的,一點兒也不回信,真的沒看也不覺得害羞,是不是你覺不好意思啦!現在的人真的是挺大方的。

5樓:無名

我覺得就是想看一下你吧,因為他覺得跟你的關係很親密,所以說不用迴避,不過你如果真的不想讓他看的話,就直接跟她說,讓她迴避一下。

6樓:礦泉水的qq名

女生可以盯著你看而且不迴避,明顯就是在等你的迴應,想通過你的眼睛看看你對她有沒有感覺,既然這樣,你是怎麼想的呢,至少應該給女同事一個迴應呀。

7樓:何以解憂

這樣也不能說明什麼。

也許他就是這樣的性格。

或者說是有什麼事情要問?

可能性都比較多。

就等著他主動就行。

8樓:小勳愛吃肉

女同事盯著你看,不迴避,有可能是普通的正常的對事行為,迴避你才是有問題的行為

9樓:默滅一切

可能對你有意思,或者覺得你有**比較奇怪的地方,要是覺得不舒服找個機會直接問一下她,也許你們就有故事了。

10樓:姜德金

我認為這是喜歡你的表現,他已經給忘記了,躲掉你的目光呢

11樓:川式生活

估計是她比較欣賞你,對你比較感興趣吧,所以她才這樣看著你

12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女同事盯著我看不迴避,這是什麼意思?就是看著你而已

13樓:wq來自星星的你

只是你看她的時候她正在看你而已。不是真的盯著你看。你不去看她怎麼知道她在看你是不是想多了。

14樓:

這是她對你有好感,喜歡你,所以才對仵不回遜,盯著你,仵如果喜歡她就大貶的追求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人家可能在想什麼心事,入了神吧。

也有可能是發現你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了,要看仔細點。

16樓:陽光的碣石客

你有吸引人的地方,讓她不得不看。可能你長得太帥了吧。

17樓:思語新竹

女同事盯著你看,而且不迴避,可能是你很有魅力吧!

18樓:桑清珈藍

⒈可能是她對你很好奇,想要看清你。⒉可能是她對你有興趣,想要觀察你在幹什麼。

⒊也有可能她覺得你長得很帥,她在欣賞帥哥。

19樓:人間情感

可能她對你有意思吧,不捨得移開她的目光。

20樓:匡涉

可能是對你有好感,盯著你看不迴避是希望得到你的迴應。

21樓:

要麼是和你開玩笑,搞曖昧,要麼是你得罪她了,在向你表達不滿,還是好好哄哄她吧,畢竟是同事,加油!

女同事盯著我看不迴避,她這是什麼意思?

22樓:沈子木

你同事盯著你看不迴避,可能是因為他想他喜歡你的原因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她相中你了,所以不迴避,希望你能接受她,喜歡她,倆人交朋友。

24樓:惜緣

一種情況是對你不滿意,

也許之前你們發生過什麼誤會或者些小矛盾,

一種情況就是有點喜歡你,

感覺到看你**都順眼,

能多看一眼就多看一眼,

至於你們之間有什麼故事,

你肯定比我們還要清楚吧,

也許別人只能看到一個表象,

實質問題還是那個女生心裡最明白。

25樓:析釗

對方是個大方的人,可能僅此而已,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你可以嘗試更進一步瞭解一下,或者直接瞭解清楚,不要想太多,沒必要

2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女孩子都會有一些矜持,看到別人的目光相對時肯定會避開。至少正常的女孩子都會這樣,你這種情況有兩個極端的可能。

第一種情況就是這個女孩子看你的時候眉宇之間充滿了怒氣或者恨意。你和他之間是否發生過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工作上或者生活上?自己好好想一想,最近有沒有傷害過她,在單位,尤其是在公共利益面前是否做過讓她損失的事情?

如果有,那可能是赤裸裸對你的恨。

還有一種情況。就像各位網友說的。這個女孩兒對你犯了花痴。

深深地被你的外表以及人格魅力所吸引不能自拔。你可以看一下他看你的眼眼睛是否溫柔似水,是否目光炙熱含情脈脈。如果有那麼恭喜你,你的桃花運來了。

最後。你在這自我猜測。還不如主動出擊。如果你也有想法,找個時間請女孩兒出去一起看個電影,吃個飯。有些事情自然的水到渠成。

一個女同事盯著我看不迴避,這是為什麼?

27樓:在藥王山讀西遊記的紫丁香

女同事盯著你不迴避,可能有兩種原因,一種原因是她特別喜歡你,特別欣賞你,忍不住的,總要看看你。另一種是原因是你做的某件事,引起她的注意,所以她才看你。

28樓:

女同事盯著你看,說明她對你有種特殊的感覺,你身上有所吸引她的地方,對你產生了好感,讓她連看都不迴避,才讓你發現到。

29樓:

也許他早就喜歡上你了。如果你喜歡她就大膽的去追吧。

30樓:

這個嘛,可能是因為他對你有意思吧。所以就對你的關注特別多,而且被你發現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他這應該是一種暗示吧。

31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有可能是想逗逗你,或者是喜歡你。

32樓:黎祖南

說明她非常關注你,就會這樣。

一個熟悉的女同事,盯著我看不迴避。她這是什麼意思?

33樓:諶睿

一個熟悉的女同事。

盯著你看,不迴避。

跟你鬧著玩唄,盯著你看。

那你感覺怎麼事?

感覺他喜歡你。

34樓:米洛

熟悉的女同事盯著你看,不迴避應該沒有什麼吧,可能是覺得你比較好看或者是喜歡你。別想太多。平常你們的相處

35樓:東揚繪畫

有很大的可能是她對你有興趣,但還不是愛的那種,她對你好奇,有些喜歡的感覺

36樓:你愛我惜

他只是好奇而已,其實我心裡特別開心,給你有什麼想法,所以你不要想多了。

37樓:川式生活

估計是你比較吸引她,所以她才會這麼看著你吧,估計她是喜歡你

38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應該沒有什麼意思吧,他就是喜歡看你而已。應該沒有什麼太多的意思的。

39樓:寧馨兒文集

你知道嗎?有些人就喜歡這樣盯著人家看,沒有其他任何的特別意義。

40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既然他和你熟悉了,他盯著你看也是很正常的,你臉上肯定長了一朵花,所以他才看著看著看下去了。並且這朵花像一朵桃花,所以它才看的,不迴避你的眼光。

41樓:歸俊馳

沒有什麼意思,你這女同事是個外向性格的人,不會像一般小女生見到男生比較靦腆不好意思直視

42樓:

你今天很特別,或者做了某件事情讓她對你有看法,或者想和你聊天!

43樓:賣蘿蔔的小兔子

首先我認為這個熟悉的女同事對你感興趣,所以才會盯著你看,不迴避。可以通過日常的聊天和交往中檢視他對你的看法和態度,是不是對你有什麼想法,或者是反省一下自己,最近有沒有和他進行交流或者是說過他的一些評價。

這種事情無非就是兩種結果,第一這個女孩對你有一些好感,所以說才會對你感興趣,一直盯著你看。第二就是你的演算法或者是一些舉動,無意間對他造成了一些傷害,或者是誤解,他才會盯著你看,想要發問或者是檢視一下緣由。

44樓:生哥的小夥伴

別人這是光明正大的看你,也許是想看了所你看會兒。

45樓:

這就要看你是什麼事情做的不好了,如果沒有,那就是在逗你了,前提是你們已經很熟悉了。

46樓:繁花妖月

你是怎麼想的呢?這個應該也沒去什麼吧,一個公司同事,大家都那麼熟悉。可能她不是在看你。

47樓:

是向你示好吧,可能是有點喜歡你了

48樓:

我覺得,那個女同事可能就是覺得你可愛啊!她想認識你。

49樓:

既然是很熟的女同事你可以直接問她呀!問她有什麼事情要說還是怎麼樣?

50樓:

都這麼熟悉了,你還不明白什麼意思,還在這裡猜,直接問就是了,會不會是你的心態有了變化。

51樓:紫蘇花開

想撩你吧,你可以回看她

52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要麼是你又哪不太好所以就讓你看讓我使對你有其它的心思或者是知道你的一些事情不方便跟你說

53樓:匿名使用者

樂意為你解答

他或許覺得你比較好看。

所以才看你。

或許他對你有一點點的好感,看到你心裡比較舒服。所以一直看。

一個女同事微笑盯著我看,不迴避,她是什麼意思?

54樓:好子

明顯的這個女同事對你有意思,所以她才會這樣做。這是異性之間少有的表情。

55樓:廣邑子

她的雙眼在向你放電,或出於友情或出於好感。至少不會是討厭你,可以接近交往交往。

56樓:沉靜

有可能人家只是好奇呀,有可能人家只是對你有好感啊,所以有很多意思吧,他可能看你看的比較順眼

57樓:黎祖南

可能她覺得你非常有趣,所以才關注你

58樓:會跳舞的魚兒

可能是處於職場的禮貌哦,給人一種很隨和好相處的感覺,無論男士女士都要在職場中搞好人際關係。也有可能是你的女同事對你有好感,這種好感可能屬於異性間的吸引,可能是看你像他的親人朋友,總之覺得想跟你好好接觸一下。

59樓:往事隨風去吧

我覺得她是對你有好感。當一個女士遇到一個她喜歡的人時候就會犯花痴,就會傻傻的盯著對方看,很明顯你中了桃花運,如果還沒結婚那麼恭喜你。如果結婚了,請善待自己的媳婦。

60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之間應該友好,也或許這個女同事只是一個友好的打招呼的表情,而你卻想多了.善良有愛心的女人都愛微笑.

61樓:慢才後生

逗逗你。也可能是你的錯覺,那只是禮貌性的迴應,不是針對你自己。或者對你有意思的可能性大些

62樓:影子丶屍兄

她想和你說話,但又不好意思開口,需要你主動和她說話,說明這個女孩子知廉恥,不太可能會自掉身價,簡單的說法是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63樓:影

應該對你有意思,你的桃花運來了,抓住機會,爭取把女同事變成女朋友!

64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證明的對你有好感嗎?也可能是。啊對你見面沒什麼可說的,就是微笑一下。也算是打一個招呼吧。

65樓:953554124夜

對你有點感覺吧,不然不會微笑盯著你看的,如果不喜歡沒感覺估計理都懶得理你

66樓:搖爻

大概率是你自作多情了吧…?

一個女同事直勾勾地盯著我看,不迴避。她這是什麼意思?

67樓:爭霸天下第一關

她可能喜歡或者暗戀你。

喜歡是一個漢語詞語,拼音是xǐ huan ,也作喜愛,一指愉快;高興,二指喜愛,即對人或事物有好感或感興趣。喜歡實際上是一種感覺,包含欣賞、仰慕、欽佩、傾心愛慕、愛、崇拜。出自三國 魏 應璩 《與從弟君苗君胄書》:

「閒者北遊,喜歡無量。」

68樓:

她對你有意思,喜歡上你了,才不迴避地盯著你看,如眼神含情脈脈,則愛上你了,明顯在向你示愛。如你對她有意,大膽追求吧,定能成功的。

69樓:幻宇晨風

都這麼盯著你了你不會直接問她麼,作為男人不能太慫了,還在這裡問外人。

70樓:

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1.如表情自然溫柔,有暗送秋波的感覺,說明她可能喜歡上你了!

2.如表情嚴肅,面帶怒色,說明你的言行得罪她了,3.也有可能她在為她的親近人,選物件或者受別人託付,詳細的看看你?

你自己看是哪種情況?就是哪個意思?

71樓:全民最火**盒

1、對你有意思。2、對你不友善。3、吃醋。看情況解決,如果是你對她有意思就直接撩她。

72樓:渾妙意

我覺得可能是你臉上有什麼髒東西吧,或者是他現在對你很感性趣,所以才只是盯著你看,你可以問他一下,然後就在看什麼。

7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有什麼事情要跟你說,要麼就是發現了有關你的什麼事情。

74樓:魔蠍未知

想吃了你!準備好酒菜~

75樓:

說明她對你有關注或喜歡你。

7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問啊,你說你為啥老看我啊

女同事為什麼盯著我看,一個女同事為什麼盯著我看?

盯著你?其實這種情況大多數都是自作多情 你不去留意身邊的女同事 你又怎麼會覺得別人都在看你 其實,別人也可能是湊巧轉了過來 加上你留意,所以會看到她好像一直都在看你 大多數情況都是自己想多了 你可以當做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沒看到 自己原來幹嘛,還專心的幹嘛就行 至於別人注意你的事情,絕大多數是無意 ...

女同事一直盯著看我,這是什麼意思

最大的可能,是她有點喜歡你,因為女人比較相信第一感覺。第二種可能,是她可能覺得你像她以前認識的某個人,最大的可能是她以前的男友。第三種可能,是她看得到你身上有什麼,你知道的,女人的陰氣比較重嘛。怎麼處理關係的話,找個機會主動跟她聊聊天,男人嘛,大氣點,跟她交個普通朋友什麼的,這樣以後就算有什麼疑問也...

熟悉的女同事,很近距離微笑盯著我看,說明什麼

晴天便好 你的一個熟悉的女同事,很近距離微笑盯著你看,其實打招呼一個微笑也算是打招呼了,因為你們是熟悉的人,不說話,一個微笑也表示一個招呼吧! 獅子雪月狼孩戀 說明你臉上有東西,也說明女生心裡很乾淨很坦誠,微笑是小學老師交給孩子們跟人打招呼的基本禮貌之一,所以很正常的打招呼 冰兒 同事處時間長了,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