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般在什麼時候聯絡你,說明已經依賴上你了

2021-05-01 19:55:30 字數 5309 閱讀 9476

1樓:小魚生活家居館

男人一般在什麼時候聯絡你,說明已經依賴上你了?

有些男女關係,其實與愛無關,或許是那個男人一時寂寞空虛需要找個伴,或許是某個男人被家人催婚,需要找個物件,也或許是他跟人打了賭要追到你。

所以說,區分他是不是真心對你,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要是太單純,太好騙,可能就容易被他們花言巧語矇蔽。

從而跟一個並不愛你的人在一起,然後進退兩難,也無法幸福。

那麼看一個男人是否愛你,可以從哪些方面去看呢?這個是有多種方式的,比如看他如何對待你的。

他是否尊重,是否用心,是不是有實際行動,是不是有實質的付出,你說的話他是不是有放在心上,你的心情起伏他是不是在乎。

方方面面都要去發現,觀察,才能確信和確認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同時,他如何聯絡你,什麼時間聯絡你,也是能說明一些問題的,也是能看出他是不是真的愛你的。

首先,他遇到開心事時就會聯絡你,因為想要與你分享,與你「同甘」。

這樣的時候,其實是很重要的,說明這個男人是可以跟你同甘的那種。

我們經常遇到一些男人,他們在低落的時候,在混得不好的時候,對一個女人很好,很依賴,很用心。

其實很有可能他只是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樣需要這個女人,只是因為他沒有更好的選擇,所以有個女人陪他一起吃苦,他便自然而然地接納,感激。

但那未必是愛情,很有可能是利用,是無奈,是需要而已。

所以要看一個男人是不是真愛你,更要看他是不是在混得好時、風光時還記得你,還會跟你聯絡。

是否還想要跟你分享他的喜悅和成績,分享他的成功果實,讓你跟他一起享受成功帶來的種種好處。

如果他只是混得差時想起你,聯絡你,不要覺得他是愛你,這就是一個誤區。

因為能跟他共苦的人不同,但同甘的人到處都有,所以在他找人同甘時還會聯絡你,記得你,才真正說明他是愛你的。

其次,他清醒時,忙碌時,也記得聯絡你。

有人說,男人醉酒了就聯絡你,說明是愛你。其實這也是一個誤區,醉酒後,他聯絡你,你未必是第一個被他聯絡的人。

有可能他是在「女神」那裡碰了壁,找不到他真愛那個人,得不到那個人的關照關心和溫情,所以才撥通另一個女人的**。

可能只是想要一些安慰,一些存在一起,一個備胎,甚至是因為酒後衝動,想要有一段不必太負責的情緣。

所以說,男人在不清醒的時候聯絡你,其實未必代表真愛。反而是在他清醒時,忙碌時,還記得聯絡你,才是真的有可能想你,愛你。

只要他聯絡你沒有什麼實質的事情要辦,不是說事,而是隻想聯絡你一下,就有可能是真的想你了,或者是因為在乎你。

另外,出差時,聚會時聯絡你,也算是愛的一種表現。

出差這種事,對男人來說,要麼是很忙碌,是有目的去辦事,要麼是順便可以休閒的一件事。

就是在工作之餘,正好在陌生地方放鬆休息一下,這樣的時候,對他來說像是一種順便的旅行,是享受,是難得的清閒。

這樣的時候他若還記得聯絡你,說明也是心裡有你,愛你的一種表現。因為他不會怕你佔用了他寶貴的時間,也可能想要與你分享他這難得的放鬆心情。

另外,聚會這種時候還記得聯絡你的男人,也算是一種愛。因為聚會原本應該是一件愉快的事,是同事或同學朋友們在一起放鬆,玩樂。

若他是個很有存在感的人,更是會眾星捧月一般被大家圍繞,而這樣的時候還記得聯絡你的男人,就一定是愛你的。

說明他即使身邊有許多人,有許多歡樂氣氛,也敵不過你在他心裡的重要性。

當然,若是那種小透明,在任何場合都沒人理會,聯絡你時就有可能只是無聊尬尷的一種掩飾罷了。

總之,不論是什麼時候聯絡,什麼情況下聯絡,都還是要結合他當時的心情,狀態,也要結合他的態度,以及聯絡你的目的。

不要覺得他只要聯絡你,就是愛你。其中有許多誤區,不會清楚,就容易鬧誤會,或者變成自作多情,甚至上當受騙。

區分出他是愛你,還是想暫時得到你,也是比較關鍵的一點。

不過呢,只要他是你喜歡的人,不管他什麼時候聯絡你,想必你都是很開心的,他是不是很愛你,大概你也覺得不是很重要了。

2樓:公聽芹

男人與女人是處於對立面的兩種生物,這兩種生物卻又因為愛情的產生而能和諧相處共生。女人是善於表達愛意的感性動物,處理感情的方式奔放熱烈,而男人則是內斂含蓄習慣將愛意藏於心底,當神奇的荷爾蒙釋放出來,彼此的情感達到了統一,之後會有了更深一步的交往。聰明的女人總是善於觀察,於細微之處也能覺察到男人對她們的感覺。

如果男人在這個時候聯絡你,說明他們的內心已經對你繳械投降,真愛降臨無疑了。蘇笑在遇到林餘的時候,就知道自己一定會成為輸家。

這份沉默成為了對方保護自己的鎧甲,卻也成為了自己的軟肋。平時在辦公室最愛嘰嘰喳喳圍繞著林餘轉,吵得林餘快要頭痛的蘇笑,面對一個冰山男神,再火熱的心都融化不了林餘,眼看她就快要灰心喪氣了。在閨蜜的支招下,也是正巧自己臨時要跟一個緊急專案,忙到沒時間乾脆就對林餘冷處理了幾天。

果然在沒兩天之後,接到林餘的一條簡訊:「你在嗎?我生病了,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最想的是你。

」聽出了對方的停頓,蘇笑能感覺到林餘的羞赧與期待。那一刻,她似乎明白了什麼,對方對她不是沒有感覺。蘇笑火速地結束任務趕了回來照顧這個病秧子。

身體上遭遇到的傷痛是一個男人最脆弱的時候,他卸下了所有的防備,收起平日的鋒芒,只想在這一刻聽從自己的心意,和自己潛意識中最思念的那個人傾訴自己的心情。也許在這個時候,孤獨與寂寞一併湧來,失去了自我保護的能力,第一個想要聯絡的那個女人便是他們內心最想要依賴的人。這一刻,他們願意將自己脆弱的最無助一面全部展示在你的面前,更不怕你的嘲笑和奚落,因為在他們潛意識中,你是值得信賴和能保護他的人,他們想將苦悶與痛楚第一時間向你傾訴。

在收到林餘簡訊的那一刻,蘇笑就立馬明白了林餘的心意。也許他不善言辭,也許他羞於表達,但是他在最窘迫無助的那一刻想到了自己。

這個心思大概再明顯不過了,從這之後,最倔強最會「死纏爛打」的蘇笑終於收穫了遲來的那份屬於她的愛情。她這才知道原來林餘這麼隱藏自己的心意,是曾經在感情裡受到了欺騙與傷害。林餘也坦言,如果不是他這次生病,也許他都沒有勇氣去找蘇笑,但是也正是來自心底的那份情不自禁和呼喚,讓他開始正視自己的感情。

蘇笑又好氣又好笑:「那真要感謝你這次生病了。」林餘哈哈一笑:

「可能我的身體已經出賣了我心吧,所以它病了,需要你的照顧。」說罷遭到蘇笑溫柔的一擊。說到底,男人其實與女人一樣,雖然對待感情處理的方式不一樣,不過人的本性都在他們病倒的那一刻顯露出來,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別人的關注與關心。

男人們也許慢熱,潛意識和身體卻讓他們能做出最直接的選擇,也能最明確他們的心意。男人們平日全副武裝,不肯輕易表露自己的心意,即使暗生情愫,也許是這樣或那樣的原因讓他們隱藏自己。然而病來如山倒,再強大的勇士,偽裝得再好,也會這個時候全部暴露。

身體亮起了紅燈,這時候第一聯絡的那個女人,她們感受到的是足夠的信任與依賴,也是真愛。這時候的男人們最想聯絡的女人通常也是最能給予他們安全感,是驍勇善戰之後能夠隨時退步的棲息地,對男人們來說,內心深處的依賴,放心地將自己交與女人們,是他們能停靠與休整的營地與港灣。

3樓:李玉卉說歷史

打**當一個男人頻繁給你打**的時候,就證明他對你愛的深愛的真了。一個男人,能夠頻繁的給你打**,說明他無時無刻不在想你,說明他想知道你每時每刻的動向,說明你在他心中的分量相當。一定是心裡認定了你,才會這樣令他牽腸掛肚。

準備禮物男人對你愛的越真,就會越來也想討你的歡心。給女人準備禮物這件事,似乎每個男人都認為是最能討女人喜歡的。一個男人對你深愛的表現,就是他越來越會給你準備禮物了。

隨著送禮物的頻繁,他會摸清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他給你準備的禮物越來越頻繁,而你也越來越喜歡。對你如此用心的男人,肯定是認定了你。

訴說一個男人能夠將自己的心裡話說給你聽的時候,就證明他是愛你的。而一個男人能夠頻繁的對你訴說,只能說明他是深愛你的。眾所周知,男人都是沉默的,少言的,男人很少會將心裡話說給別人聽,當男人學會分享他的心事時,就說明他對你是信任的,也是依賴的。

一個男人,只有對自己所認定的人才會表現出這種信任和依賴。

工作變得更努力男人跟你在一起後,工作越來越努力,因為他要給你一個穩定的生活,只有認定了你的男人,才會有這樣的想法。因為男人都知道女人沒有安全感,所以男人必須認真努力的工作,讓你可以更有安全感。然後通過自己的努力,讓你可以過上快樂安穩的生活,並且可以給你買你喜歡的禮物,陪你一起去你喜歡的地方。

更加在意你們的未來男人開始一直在暢想你們的未來,對你們的未來有了更多的構思,因為他已經認定你為他的女人了。所以他的未來不只是一個人了,而是你和他兩個人。所以他必須要改變自己的計劃和思路,他要更多的為你考慮,他要把你的喜好放在第一位。

所以男人有的時候會很惆悵,因為他不知道能不能帶給你真正的幸福,這也表明他愛你愛得很深!

其實很多人處於當局者迷的狀態,不僅女人是這樣,男人也是如此。愛情這東西很玄,說它縹緲,但是局外人卻都看得一清二楚,局內人卻摸不著頭腦,無論怎麼說,戀愛也好,婚姻也罷,越是頻繁做這三件事的男人,越是說明他認定了你。

4樓:勵志簡語

男人到了晚上聯絡對方,或者自己遇到困難,以及心情不好的時候,在這個時間段聯絡女人,證明已經產生依賴。

其實有些時候,男人聯絡女人的時候,已經是有了一種依賴。比如到了晚上,他們選擇主動聯絡對方在,這是一種感情上的依賴。因為這種思念之情,已經讓他們無法入睡,所以只能通過聊天的方式解決,也只有這樣的方式,能夠幫助他們解除相思之苦。

或許到了晚上,男人夜不能寐,但是閉上眼睛,就會想起對方。那麼他們無計可施的前提之下,選擇用手機聯絡,是一個不錯的方法。在社交軟體上,他們可以暢所欲言,說出自己的心中所想,讓女能人感受到這股愛意。

一個堅強的男人,從來不會輕易的說出自己困難。因為凡事都要靠自己,而不是依賴別人。然而有些時候,他們會將這些困難告訴女人,倘若沒有喜歡,或者是依賴,斷然不會用這樣的方法。

當然男人告訴女人自己的難處,並非是想要對方幫忙,而是希望女人能給一些鼓勵的話語。這樣對於男人而言,就會有巨大的幫助,一聲溫柔的話語,會讓男人不斷前行,也會讓彼此間的關係更進一步。所以男人依賴女人,在困難的時候,就會給對方打個**,或者是見一面。

一旦看到喜歡的人,男人就會無比的安心,這種喜歡就是真愛。

對於女人而言,男人在一些時間段聯絡,確實是依賴上了她們。比如在生病的時候,男人第一時間想起另一半,其實這就是一種依賴的表現。或許在他們的世界中,只有女人的關懷,才能讓他們感受到溫暖,這種噓寒問暖,會讓男人很是喜歡。

尤其是見到對方之後,那種依賴感會更加強烈,可見這就是愛情的依賴。甚至有些時候,男人也並不知道,但是到了關鍵時刻,腦海中總是會浮現另一半的身影。在生病的時候,男人需要一個人的照顧,而這個重擔,恰巧落在了女人的身上。

當生活不如意,男人就會借酒消愁。殊不知借酒消愁愁更愁,但是男人在喝醉之後,還是會聯絡女人。這種聯絡,會讓男人感到非常安全,而女人聽到他們的聲音,也會有一種感覺。

那就是已經明白,在重要的時候,男人都會聯絡她們。女人千萬不要以為男人沒有責任心,因為有些時候,他們也需要被人照顧,需要女人的關懷。而且這些東西,都只是暫時的,只要他們克服這些難關,就會自我反省。

等到那個時候,就不會對你產生依賴。

彩虹一般在什麼時候出現,彩虹一般在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彩虹,又稱天虹,簡稱虹,是氣象中的一種光學現象。當太陽光照射到空氣中的水滴,光線被折射及反射,在天空上形成拱形的七彩光譜,雨後常見。形狀彎曲,色彩豔麗。東亞 中國對於七色光的最普遍說法是 從外至內 紅 橙 黃 綠 青 藍 紫。晴天下雨不知道你遇到過沒 光折射之後就會出現彩虹 例如你用三稜鏡就很容易形...

一般在什麼時候你會感覺寂寞,人會在什麼時候感到寂寞?

週末的時候,室友們都和男票去約會了,唯獨我一個人在宿舍裡打遊戲,想找到帶我開黑的小哥哥都找不到,那一刻會讓我覺得特別的寂寞。大學剛畢業的時候,家裡的人在異地,而我在哈爾濱讀書還要找工作,當時其他同學都已經回家了,只剩我還在學校,當時感覺特別孤獨。吃麵的時候下去買面卻發現關門了,整個樓裡面就自己一個人...

西紅柿一般什麼時候成熟,西紅柿一般什麼時候才成熟?

一般春季2月中旬開始栽培,夏季7月中旬豐收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這個要分割槽域的吧,像我老家江西的話,我記得老媽種的西紅柿一般是在快割第一季稻子時候前摘的,大概6月中下旬.夏天 正常的栽植 西紅柿成熟應該是在7月份吧 不過那些大棚裡的應該是一年四季吧 一 西紅柿一般都是在夏季收穫。大概就是6 7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