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在什麼時候你會感覺寂寞,人會在什麼時候感到寂寞?

2022-06-05 03:00:16 字數 5609 閱讀 9549

1樓:萌新小主

週末的時候,室友們都和男票去約會了,唯獨我一個人在宿舍裡打遊戲,想找到帶我開黑的小哥哥都找不到,那一刻會讓我覺得特別的寂寞。

2樓:影子

大學剛畢業的時候,家裡的人在異地,而我在哈爾濱讀書還要找工作,當時其他同學都已經回家了,只剩我還在學校,當時感覺特別孤獨。

3樓:鞠慕雲

吃麵的時候下去買面卻發現關門了,整個樓裡面就自己一個人,學校宿舍空落落的,回到宿舍六人的床就剩下自己一個人,沒人給你聯絡也沒人知道你在幹嘛。‍‍

4樓:紫伊晨曦

在自己生病的時候,身邊沒有人陪伴,只能獨自面對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在外面獨居的時候,休息日不敢午睡。怕睡醒後看見落日濛濛的時候心情無法言語,就像失去了整個世界唯獨遺落了我。整整14了,還是沒走出來,雖說時間會**一切,但努力奔跑還是看不到盡頭。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外上學的時候,每天回家坐在公交車上看著馬路上人來人往,總會感覺很獨孤。

7樓:奇諾和路

當我想你的時候,我會去考慮,我能不能給你打一個**,或者我是否能去找你,我想了很多,發現自己沒有一個好的理由去找你,沒有一個適當的身份去找你,然後發現自己想那麼多也是白日做夢。往往這個時候我就會覺得很寂寞。

8樓:

夜深人靜的時候,當自己一個人在一個漆黑的屋子裡,我會感覺寂寞,因為身邊多沒有人的陪伴,夜晚的時候還是那麼的安靜,會讓你的心不安

9樓:婷婷生日粗卡

一個人在外地工作,平時工作忙還好,週末沒什麼事的時候會特別想家,感覺很孤獨。

10樓:華仔娛樂家

每到逢年過節,我都會感到特別寂寞,因為我一個人在外,離家很遠。

11樓:以心

當我一個人坐在教室裡,住在家裡,無聊沒有電視劇看,又沒有朋友可找,就連我的父母也出去去玩了。

12樓:九億少女夢中人

晚上工作回家後,空蕩蕩的房子

我有我和二哈

這時候會感覺很寂寞

人會在什麼時候感到寂寞?

13樓:告穎卿薊婷

身處熱鬧的時候,(因為我是個安靜的人)那樣會凸顯出自己的寂寞。寂寞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寂寞來陪伴

14樓:荀曾顏念雁

空虛的時候會感到寂寞,想一個人的時候也會寂寞,心願完不成的時候就不僅僅是寂寞了,會變成落寞

15樓:巨瑜仍妙夢

莫名的落寞

總是有的

一方面心裡不開心

另一方面也許是之前段時間很興奮

過後身心轉入低潮期了

不要過於掛懷

16樓:刀陽粟思嘉

正如你所說

不開心的時候!

什麼時候你會感覺到孤單?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嫁入異鄉的異客,也就是現在人所說的網戀的中人。

n年前,我背井離鄉、遠離家鄉、遠離父母追求所謂的愛情,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與一個自己尚未深交的他的身旁。

剛剛開始的日子似乎不錯,隨著年齡增長和孩子的降生,生活中的摩擦逐漸升級,,煩惱也隨之而來,,,

每當節假日,每當自己身體異樣的時候,那種寂寞呀、孤獨呀,非常人所能想到滴呀!特別是與婆家人發生誤會的時候,那委屈

什麼時候你會人默默的流淚,什麼時候你會一個人默默的流淚?

王倩 我從小就是一個特別敏感的人,總是會想太多事情,當壓力很大,遇到特別煩的一系列事情的時候,就會一個人痛哭。 抽轉組 在銀行上班,把一人當幾人用,有點坑,心很累,每天不開心,經常偷偷地哭,我都覺得我是不是得抑鬱症了。 曉淡 摔跤皮肉傷什麼的不會哭,考砸更不會哭,只會在看書或電視什麼的看到很感人的才...

彩虹一般在什麼時候出現,彩虹一般在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彩虹,又稱天虹,簡稱虹,是氣象中的一種光學現象。當太陽光照射到空氣中的水滴,光線被折射及反射,在天空上形成拱形的七彩光譜,雨後常見。形狀彎曲,色彩豔麗。東亞 中國對於七色光的最普遍說法是 從外至內 紅 橙 黃 綠 青 藍 紫。晴天下雨不知道你遇到過沒 光折射之後就會出現彩虹 例如你用三稜鏡就很容易形...

你在什麼時候會自黑

比如一些氣氛比較尷尬的時候,我會去表現的自黑,讓氣氛打破尷尬,從而恢復我們之前說話的熱情,有些時候不好意思的時候也會自黑 其實我覺得應該是在開玩笑的時候吧,因為如果你去自嗨一下子的話,別人也許會非常的開心,並且也會更加的欣賞你。我只有在朋友面前才會自黑,在和朋友開玩笑的時候我也會偶爾自黑來活躍一些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