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為什麼盯著我看,一個女同事為什麼盯著我看?

2022-07-05 05:25:14 字數 7782 閱讀 8012

1樓:歲月的剪輯師

盯著你?

其實這種情況大多數都是自作多情

你不去留意身邊的女同事

你又怎麼會覺得別人都在看你

其實,別人也可能是湊巧轉了過來

加上你留意,所以會看到她好像一直都在看你

大多數情況都是自己想多了

你可以當做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沒看到

自己原來幹嘛,還專心的幹嘛就行

至於別人注意你的事情,絕大多數是無意

如果,真的有意

那時間久了就會有結果

你也不用糾結了

這樣就不用浪費你工作的時間了

好好工作,積極向上

喜歡你的人,才會真的喜歡你,跑都跑不掉!

2樓:武世聲飛

因為她的心深入到你的心裡,盯著你看是想看清楚兩顆心是不是連在一起。

3樓:

可能有三個原因。可能是以前在**見過你。也可能是她比較喜歡你,還可能是別人提起過你或者你做了什麼事情引起了她的注意。當然可能是好的,也可能是不好的事。

4樓:阜豐劍客

應該是你身上有什麼東西吸引她的注意,比較好奇。或者她對你有好感,想好好觀察你,想和你拉近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看的時間短,或許是眼光過了一下,想認識你。或許是有什麼鮮明特徵引起他人注意。或許是別人提起你,她想對一下人。

如果看的時間比較長,要不是你有什麼損害她的利益,想用眼光殺了你。要不是你吸引她,她想追求你。

究竟為何,要根據其他條件,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

6樓:

你肯定有一些引人矚目的地方,想想你最近幹了什麼

女同事為什麼微笑著看我,一個女同事為什麼微笑著看我?

估計你有什麼笑話被她知道了,所以看到你就想笑,還有就是可能她對誰都比較有禮貌,都是微笑的,而你自己想象力比較豐富,覺得是她在特意對你笑,估計沒啥特別的事情,你也別多想了 這也可能對你印象不錯,看見你微笑,也是一種出於對你的禮貌,畢竟你們在一塊又是同事,相這樣的人的心態比較好,心情也好。所以說遇同事和...

怎麼追女同事追女同事的技巧,想追一個女同事,該怎麼做呢

1,她加班你也加班,等她走時非得送她到前面路口坐車 自己有車自然最好 建議送到家門口就好,她肯定會拒絕的。3,一起出去市場買東西,可以幾個人同行,這樣容易約一點,先把你們之間的感情升溫先。然後有一個很自然的為她遮太陽的動作,她應該會有點點感動。4,公司事情,對她多照顧,多幫幫她,多關心她。5,出差回...

男同事總盯著我看為什麼,一個男同事總盯著我看為什麼?

要是每天都這樣,可能他喜歡你,或者你跟他認識的哪個人很像。如果只有哪一天,會不會是你的衣著不得體,或者有啥吃飯或者什麼髒了妝容 那個男來生在關注你 兩個原源因。bai 他真心是喜歡上你了 du現在是春天zhi,他可能是作dao 為一個正常的雄性被一個漂亮的雌性給吸引注意力!就像男生看美女,不過感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