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對你態度不好,為什麼有個女同事對我態度不好?我又沒招惹過她,我長得有那麼難看嗎?

2021-09-19 09:07:46 字數 5284 閱讀 3394

1樓:翰林學庫

1.之後見面難免會尷尬

每天在一起工作,在忙碌了許久之後適時的放鬆必不可少,大家通常會選擇在假期或週末進行聚餐。既然是聚會就免不了會喝酒。一旦在酒後跟女同事發生了關係,在酒勁過後還會覺得刺激,都是成年人,***嘛發生這樣事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等你們到了公司再見面的時候,就會發現這件事並沒有你原本想的那般簡單,每次的見面都會讓彼此想起那晚的荒唐事,只會感覺真是丟死人了,自己怎麼就這麼衝動呢,真是沒有臉去面對人家,太尷尬了,只有躲著不見才會感覺舒服些。

2.會被一些有預謀的女人糾纏不休

男人肩上的擔子很重,不得不為自己的事業而努力奮鬥,當你的事業有所成就的時候,不免會被一些別有用心的女人所關注。想借助你的能力為自己做鋪墊,本來就是有所圖謀的,這時的男人如果再對她好一點,她就會感覺你也喜歡她,一旦失足發生了關係,那肯定會纏上你,一心想著跟你在一起,想借助你在公司的地位,想讓你幫助她,為她自己謀獲更多的利益。

3.會破壞原本的同事友誼

原本都是在一起工作的同事,每天抬頭不見低頭見,能跟你發生關係的那個人,肯定在平日裡也相處不錯,但如果讓本來不該發生的事情發生了,這樣的事情讓人回想起來,會讓感覺到厭惡。男人會想這個女人怎麼如此隨便,她是不是在故意勾引自己,她怎麼會是這樣的一個人,究竟是經歷了什麼才會發生這樣的事。其實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願意用自己的身體做為籌碼去交換,也許她們只是單純的在尋找激情,如果男人的心裡產生了這樣的想法,把對方想的如此齷齪,那你們的關係可能就再也回不到從前,原先那種同事之間的友誼也將不復存在。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以誠相見,心誠則靈。同事之間坦誠相見,才會營造出一種和諧友好的工作氛圍。要做到這一點,相互信任是先決條件。

人之相交貴在知心,如果說話吞吞吐吐,做事遮遮掩掩,必然會引起同事的戒備之心。

第二、與人為善,將心比心。在人際關係中你怎樣對待別人,別人就會怎樣對待你。假如我們本著與人為善,將心比心的原則,以誠懇、友善的態度去對待同事,同事當然也會投桃報李,給予你真誠的回報。

畢竟一個單位的同事,天天低頭不見抬頭見,誰都願意和睦相處、相安無事。

第三、嚴於律己,寬以待人。每個人都有很強的個體意識,都有自己為人處世的行為方式和習慣。所以與同事相處,一方面要嚴格要求自己,時刻反省自己,提醒自己,尊重別人。

另一方面,我們要寬以待人,得饒人處且饒人。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就別求全責備,哪怕同事有缺點,我們也要儘可能去容忍。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既然如此,我們就要學會寬容與理解。

第四、同事之間,相交淡如水。"君子之交淡如水"這句話運用在同事間的人際關係上最適合不過。因為公司畢竟是一個成員眾多,又具競爭性的組織。

在一個單位共事,利益關係最為明顯,衝突也最容易發生,因此同事之間難以交朋友和產生真正的友誼。既然你不可能和每個人都結為知己,就只有和他們保持泛泛之交,淡淡相處而又不至於彼此傷害,這才是明智之舉。

第五、不遠不近,若即若離。與同事相處不能太遠,否則,人家會認為你不合群、孤僻、不易交往;但也不能太近,太近容易讓別人說閒話,而且也容易令上司誤解,認定你是在搞小圈子。對待所有的同事,都要保持不即不離、不遠不近的同事關係,才是最理想的。

第六、經濟往來,aa最佳。同事之間肯定會經常聚會、郊遊、燒烤或者結伴旅遊什麼的,經濟上的來往較多,最好的處理方法就是採用aa制。免得因為斤斤計較而傷了和氣,這樣大家心裡頭沒有負擔,而且經濟上也都承受得起。

3樓:浩海半槐

一、不要區別對待。所為區別對待是指對眾多女同事而言的。一個單位或一個部門裡有好多女同事,你要一視同仁,決不能偏三向四。

要做到一碗水端平。不能因美醜、身材、服裝、說話、氣質、能力等的不同,而區別對待。否則,你就會招來閒話,你就得不到其她人對你的好評。

二、不要小看女性。凡女同事除女強人外,一般有事業心的很少。大都是心繫家庭,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家庭中了。

上班都是為了掙錢,為了養家餬口,為了更好地生活。如果是事業型的女性,就能把全部時間和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中,論智商和能力一般男同事是無法相比的。比如:

獲得諾貝爾獎的屠呦呦,格力董事長董明珠等。所以不要小看女性。女同事是因投入母愛和主婦的責任太多,才顯得她們在單位裡無足輕重。

實際上女人是非常偉大的!

三、不要責備女性。在單位裡有女同事工作,幹得不好要儘量去指導幫助。不要動不動就嘲笑、指責、批評、威脅。

女人是很愛面子的。如果在她知道自己做錯了的時候,她已經很自責了。所以,這個時候不要責備她。

她最需要的是安慰。知錯改錯就好了。

四、不要老開玩笑。男同事為了和女同事更好的相處。一般最好的辦法就是詼諧幽默,互相調侃。

但你要把握好不能總和一名女同事開玩笑;而且要注意玩笑不能開的過頭了。如果出現一次讓她當眾丟醜或傷自尊的事,她會記恨你一輩子。法國作家小仲馬說過:

“女人有時候會容許別人欺騙她們的愛情,卻從來不容許傷害她們的自尊心。”如果你因開玩笑傷害了她們的自尊心,從此你就不要再想改變她心中對你的評價了。

五、不要過分親暱。男同事和女同事在工作中交往,記住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千萬不要交頭接耳,不要過分親暱。

否則,其她同事會給你編出劇本。讓你跳進黃河都洗不清。不信你就試試?

4樓:方方正正

女同事你的態度不好,一般是自己的身上有問題的吧。

首先,要很友善對待女同事,說話也要保持一種幽默而又文明,不要說一些不好聽的話。

不要對女同事動手動腳的,這能引起女生的反感。

只要注意這些,應該沒有問題的吧。

5樓:南明火焰男孩

我挺有女人緣的,都沒有女生態度對我不好過呀。

6樓:

好好想想,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哪件事,哪句話傷到她了,必要時可以找她談談,解除誤會,畢竟是同事,低頭不見抬頭見。如果你沒得罪她,對你態度不好,那就不要理她了,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7樓:愛吃盒飯

在她的心底,一定有原因啊。如:你那個女同事前男友跟你長得很像、跟你長得很像的人騙過她或她家人的錢等等。

8樓:

工作上要和同志們搞好關係,不要處處為難別人。工作上,搶著幹。不要什麼事情都斤斤計較,這樣一來,就能和同事志們搞好關係。同志們,對你的態度也能改變。

9樓:碩正

女同事對你態度不好,那就耍看她一直對你好不好,如果以前很好現在忽然改變,那就是你一時間沒有處理好什麼事情,沒有得到她的人可,所以她對你態度不好了,你不要緊張,如果你們兩個人之間是真誠的,那麼女回事對你的態度一定會好轉的,你一定要好好的全心全意的愛她。

10樓:又見英雄遲暮

女同事對你態度不好,我覺得會有以下兩個原因。第一個原因是這個女同事性格孤僻內向的,對所有人的態度都不是很好。第二個原因就是女同事對你有意思,如果女同事對你有意思,她會處處都與你作對,從而引起你的注意,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感覺聊得來,一開始把你當做好**和信得過的人,對你只是談心並不是愛情。這與她的性格有很大關係,也與生活狀況有很大關係。如果是因為喜歡跟異**往,她會跟你說清楚兩個人的關係然後繼續跟你很哥們。

在你說了喜歡她之後,還會對你有曖昧的關心那就是有喜歡你的意思。

12樓:

大概是因為你剛換一個新的工作崗位,你要與同事多交流,多詢問,而且你還要會來事兒嘴甜點兒,勤快點兒,時間久了,一切都會好的。

13樓:

那是有原因的 ,要不就是你的麼些事情是她不快了,要不就是你好炫耀自己,在這你不如她,看不起你的,那就要為自己找到不足之處,去學習,努力,幹出一番事業讓她高看你,所以,要贏得別人的好評,自己就要那出點真才實幹的東西,別人才能看的起你,才能尊重你。

14樓:

儘量不要和她打交道了,她不理你,你就把她當空氣好了。總有這樣的人的,每個人都會遇到的,不知道她們出於什麼心裡老是要攻擊你,別理她就好了。

15樓:

不錯 看**漂亮 你擁有她一定非常開心 她可能對你好吧 但是我們這些路人沒法就看一張**就能評價出你女朋友好與壞什麼什麼的 兄弟這是你女朋友現實中你比我們這些不認識不熟悉的人更清楚 有這麼好的女朋友好好珍惜 不管是你女朋友 還是你自己 祝你們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同事。總是對你態度不好,肯定是你什麼地方得罪了他。

如果你想和他交往的話,你可以找機會和他談一談,把情況說明一下,如果真的是你的錯,你就應該向他道歉。

17樓:文武齊輔

女同事對你的態度不好,首先你不要去給別人拒絕,然後要對別人不要有那種很興奮的那種眼光或者態度要對別人好意義,平常的好一點,比朋友之間相待,那麼慢慢會好轉的

18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肯定有原因。

要麼害怕。你威脅到她。

要麼就是不熟悉。

慢慢來。

一開始可以敬而遠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做了什麼讓她生氣的事情,還是你在工作中得罪她了!她不高興了!所以對你態度不好!

我覺得你應該從自身找原因!是不是自己的處人處事有問題!還是自己的性格有問題!

哪天你約這個同事吃個飯,你們好好溝通一下,也許你們能夠成為朋友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對你態度不好說明討厭你,對你不喜歡,你就儘量的用善言善事去對待他,如果能夠感化他,也許他的態度會改變過來,你要靠時間去磨練吧!

21樓:傳說手遊

三個女人一臺戲 女人多了事多 別介意 做好自己就行 少在背後議論別人 做隨和大度的女人

為什麼有個女同事對我態度不好?我又沒招惹過她,我長得有那麼難看嗎? 20

22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你沒有招惹那個女同事,但她對你態度不好,並不是說你就長得難看。雖然你穿 的一身黑回,但沒有一點***

答的樣子,也並不醜

不管你多愛對方都不要一味的迎合而改變自己,或許他就喜歡的是你最真實的模樣,迎合了對方,自己也會心累,對方也會看著心煩

所以說,對待同事,不管她對你什麼態度,一個大男人,就要用大度來對待,依然對她客客氣氣,有禮有節,是非曲直,讓別的同事去評說

、這樣,別人會為這個男人的優秀品格點贊。大過年的回問如此辛苦,可採納呀

23樓:windy漂浮星空

你長的很帥,別人對你態度不好不是因為你的長相,可能是她個人脾氣不好或者你說話得罪過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吧,還是雄性激素分泌不夠旺盛,女生看了煩。

如果想解決這個問題就必須鍛鍊身體,補充營養,這樣才會受到女生的青睞。

我是女的,最近宿舍女同事,對我使喚,態度還不好,可是我還幫她,還不生氣,我怎麼這樣了,是不會拒

你是不想失掉這份友宜,你是善良的。心裡想拒絕,但面子上又不好推拖,怕跟她專關係變差,其實挺難的。屬 或者你試試下次她再使喚你時,你以開玩笑的口吻對她說 你就不能自己幹呀 等等 或者找具體的,你馬上要有什麼事,推掉 這是一種寬容 大度,好好發展 但是這樣也有點吃虧,可以適當反抗 你的軟弱基於你的善良,...

女同事為什麼微笑著看我,一個女同事為什麼微笑著看我?

估計你有什麼笑話被她知道了,所以看到你就想笑,還有就是可能她對誰都比較有禮貌,都是微笑的,而你自己想象力比較豐富,覺得是她在特意對你笑,估計沒啥特別的事情,你也別多想了 這也可能對你印象不錯,看見你微笑,也是一種出於對你的禮貌,畢竟你們在一塊又是同事,相這樣的人的心態比較好,心情也好。所以說遇同事和...

女同事為什麼盯著我看,一個女同事為什麼盯著我看?

盯著你?其實這種情況大多數都是自作多情 你不去留意身邊的女同事 你又怎麼會覺得別人都在看你 其實,別人也可能是湊巧轉了過來 加上你留意,所以會看到她好像一直都在看你 大多數情況都是自己想多了 你可以當做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沒看到 自己原來幹嘛,還專心的幹嘛就行 至於別人注意你的事情,絕大多數是無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