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把你電話拉黑是什麼意思,一個女同事把你電話拉黑是什麼意思

2022-01-04 23:51:19 字數 1931 閱讀 3115

1樓:菇涼人心薄涼

覺得你很討厭。不想跟你說話。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你好

說明他不喜歡你唄

甚至開始討厭你了哦

那你也不要去理會她好了

你們都是平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嫌你煩,不想跟你聯絡

4樓:明燁磊

那就表示你們之間連普通朋友都沒得做.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和你有什麼交集 要麼就是不小心的

6樓:天枰岸上

說明他非常不喜歡你,這種事情還用問嗎,呵呵

女同事把我微信,**全黑拉黑,她啥意思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絕交了。

可能是你無意中得罪了她,

應該是工作上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女同事心眼可真小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搭理你了!請採納

女同事拉黑我**微信沒拉黑或刪除是什麼意思?

10樓:蝸牛p科技

這是毋庸置疑的,她肯定還在生氣,而且女人的記仇是很久的,甚至一輩子。

這種情況下,只有你主動再去找她解釋或者藉資料、東西等。看她有什麼反應。

一個女同事平時老看我,我發了看了她就心動,她就把我拉黑了什麼意思啊?

11樓:趙連生藝程

這位女同志。他已經看上你了,他是單相思。哎呦不好意思,你看他,所以他把你給拉黑了。

一個女同事拉黑你**、微信、qq是對你什麼意思 10

12樓:

那你自已要從自已身上找問題,為什麼會這樣,首先檢討的是自已,找個安靜的地方好好反省反省,日省其身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13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你講消失在她的世界裡

一個女同事把我拉黑了,我問她是不是討厭我,她說不是,就是煩,她啥意思呀。

14樓:雲噠噠你配嘛

有可能她現在好忙,然後你又一直煩人家當然會拉黑你了,你現在應該做的是沉默一段時間,記住這時候千萬不要找她聊天,到時候就知道你在她心裡是什麼位置

15樓:呆呆的追求

別太在意,有的女的天天被男的寵著,任性慣了。說不定心情不好就把你刪了。去在意在乎你的人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討厭你,只是說煩,那也只是心煩,可能她喜歡上你了,只等你主動的向她表白。

17樓:小飛燕

估計是你發了她不想看的東西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討厭你。但是不好意思說討厭。

19樓:控制元件的是否

就是煩你啊,對你人比較沒感覺,我們橙瓜的同事也有這樣的情況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對你沒感覺,只是不方便明說罷了

21樓:鱈魚堡

你廢話太多 太囉嗦了 就是煩

一個女同事,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把我**拉黑,qq拉黑,微信拉黑。什麼意思。求解答

22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其實就是交流障礙,或許他有更多的想法,但是你沒有注意。

我們學會理解,包容別人,別人才可能理解你,理解你的付出,你連你的真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你想引起你的關注

女同事讓我陪她吃飯,是什麼意思,女同事讓我陪她吃飯,是什麼意思?

顯而易見,她對你有好感!她一個人感到空虛,感到寂寞,好多男生中唯獨她約你一人陪她吃晚飯,這足以說明一切!當然,你性格內向,她性格開朗,當著很多同事的面請你,她是借自己的開朗性格說心裡話,不迴避大家,很聰明,她對你的這種好感會如何發展就完全取決於你了,她顯然在等著你表態!以上我的理解供你參考!我感覺你...

女同事愛喊我弟弟是什麼意思,女同事喜歡喊我大俠?這是什麼意思

其實,你的問題 抄讓你煩惱的bai不是女同事對你說的話,du是你內心不知道應該怎麼zhi 女同事喜歡喊我大俠?這是什麼意思 女同事喜歡喊你大俠,肯定是因為你平時為人厚道仗義,光明磊落像古代大俠那種,很容易給人信任的感覺!你是個熱心腸的人!有幫助記得點個採納 是稱呼還是你做了什麼好事,讓她欣賞你 仗義...

女同事一直盯著看我,這是什麼意思

最大的可能,是她有點喜歡你,因為女人比較相信第一感覺。第二種可能,是她可能覺得你像她以前認識的某個人,最大的可能是她以前的男友。第三種可能,是她看得到你身上有什麼,你知道的,女人的陰氣比較重嘛。怎麼處理關係的話,找個機會主動跟她聊聊天,男人嘛,大氣點,跟她交個普通朋友什麼的,這樣以後就算有什麼疑問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