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學生黨窮遊,哪些地方是你極力的

2022-01-04 23:51:18 字數 3610 閱讀 3470

1樓:娛樂圈咔醬

青島旅遊是最適合學生黨窮遊的!

棧橋是免費的,旁邊還有海水浴場。

青島郵電博物館,一樓免費,二樓需要門票。

老舍故居,免費開放的,很適合拍照。

天主教堂,門票只需要5元呢!

2樓:吃雞王者

秦皇島,尤其是春夏交際的時候去最合適,既不會太晒而且各景點的門票也不太貴。

3樓:

北京,北京各個景點的門票都很便宜,而且夠有文化底蘊,有必要把課本中提到的地方都逛一逛。

4樓:青檸小胖

重慶的洪崖洞、解放碑,因為不需要門票,可以隨意參觀和拍照。

5樓:半杯酒微醺

可以去四川南充,閬中古鎮,四大古城之一,這裡沒有那麼多得客流量,可以真正的感受古城文化,而且住宿和吃飯都很便宜。

6樓:好運伴伴

可以去北戴河,景區的門票不是很貴,而且很多海灘是免費的。

7樓:

廈門鼓浪嶼,湖南鳳凰古城都是不要門票的地方,享受不一樣的民族風情。

8樓:三歲霸道七歲傲嬌

我剛畢業去了趟山東曲阜,孔子的故鄉,吃住行都很便宜,而且風景優美。

學生黨暑假想窮遊靠譜嗎?

9樓:喬喬情感諮詢

現在有許多的人都想窮遊,我覺得這種想法也不能說不靠譜,但是窮遊真的是很累的。我是不太推崇窮遊,因為你旅遊去的時候,自然是希望能夠看到更好的風光,可是一路上你窮遊的話就會變得很累,那麼還有心情去欣賞那麼美麗的風光嗎?所以我是不推崇窮遊的,要麼就不去旅遊,要去的話一定要拿上足夠的錢。

當然這是我的一些想法,如果你想要磨練一下自己的意志也是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學生想去窮遊,我只能說有這樣的想法是非常有志氣的。但是這樣的窮遊我是覺得不靠譜的,窮遊的時候,我們面對的問題,面對的困難比預想的多,也是不安全的,當我們需要一些保障的時候,是沒有辦法**的上,這樣子後果是沒辦法預料的,一切的保障都是以經濟為基礎。

11樓:閃開我快**了

我認為想利用假期出去看一看更好的世界是十分值得提倡的。如果沒有太多的錢,也是可以出去窮遊的,但要保證你的外出是能夠居有定所,飲有所食。在出發前要做好你的旅遊規劃,制定好消費計劃,如果計劃足夠完善的話,我覺得看一看沿途的風景也是十分不錯的選擇。

12樓:影視小迷叨

我覺得非常靠譜,在大學裡出去走走挺好的,不僅僅能夠學到很多東西,還能開闊自己的視野,而且若是沒錢,窮遊也是可以的,這樣就不會造成經濟上的壓力,還能得到身心的全方位鍛鍊,所以總的來說,這句話是非常靠譜的,值得一試。

13樓:一葉長青

學生黨想窮遊,一般來說是不靠譜的。如果你想要窮遊的話,那必須有一技之長。如此的話,你可以一天旅遊,一天賣藝這樣你才能夠攢到足夠的錢。

如果你單單只是想著窮遊的話,那肯定會被餓死的。窮遊不僅僅只是帶上行囊即可出發,還要具備一定的技能,不然的話你可走不了多遠。

14樓:小盧露露

看你要去什麼地方了,出去旅遊主要的花費就是路費、飲食花的錢、娛樂花的錢和住宿花的錢,學生黨要想窮遊就應該在這幾個方面節省開銷,你可選擇坐火車,吃的方面也不要那麼講究,住就選擇一些青年旅社,這樣算下來其實窮遊還是行得通的。

15樓:

有這樣的想法很好,不過首先你要有一個詳細的旅行規劃,把這份規劃給父母看看,讓他們放心,然後再一步一步的實施這個規劃,當然,你最好還是和朋友結伴而行,這樣路上不管怎麼樣都是有一個照應,其次就是你起碼的經濟能力,不能說旅遊連最基本回家的路費都沒有了。

16樓:不負好時光了

我覺得不靠譜,沒有安全感,節約是好事但是旅遊是為了放鬆和享受的,不是擔心一會吃什麼,住在**,根本就沒有心思旅遊,都是在擔憂中度過,想象很美好現實很殘酷的,不要到時候哭都沒地方哭,只能忍著,搭不到車,只能步行,那時就會抱怨,後悔莫及。

17樓:素包包子

大學生暑假想去窮遊的話,我認為你一定要有一些自己部分的資金吧。不能完全窮遊,因為我覺得出門在外要有錢在身上不然會特別危險,如你遇到一件危險的事情時,然後沒有錢坐車解除危險。那我覺得這就是一個非常危險的表現和行為。

當你選擇窮遊的時候,剛開始不要選擇太遠的地方。就怕有危險了。

作為一個學生黨,兩千元能去哪些國家窮遊?

18樓:clx詩意

學生黨想在國內旅遊兩千可能夠,但是想到國外旅遊兩千是遠遠不夠的。就光來回的往返機票最低要一千七百多,然後你到泰國後,你不熟悉路你還要打車,如果你怕被別人坑,你可以下個泰國版的滴滴打車,其實和國內**差不多。我第一次去泰國,從曼谷素萬那普機場到酒店花了680泰銖,最後司機要了20泰銖小費,就是一共700泰銖,摺合人民幣就是150多塊錢。

所以兩千塊錢出國一趟只夠車費。

去泰國旅遊想省錢的話,要提前做好攻略,酒店和機票要提前買,看到打折便宜的要下手不要猶豫。可以查一下泰國當地什麼時間段是可以辦落地簽證的,可以省兩百多塊錢。選酒店的時候,儘量選擇比較實惠的酒店,想省錢可以選擇網上評價不錯的民宿,儘量是提前定好酒店。

機票最好是提前幾個月就關注,最好是買往返的機票,我去的時候是買的香港航空的機票,還是比較便宜的,兩千不到的樣子。

在泰國當地的景點玩要提前買好門票,如果不熟悉路的話儘量定有接送的門票,可能**高一點。泰國的寺廟很多,可以選擇最具有特色的寺廟參觀,但要按照寺廟的規定參觀。當你坐車前有行李的時候,司機主動幫你拿行李,最好給他20泰銖小費。

住酒店第二天需要打掃的時候,出門前放20泰銖在床頭櫃或者桌上。在外旅遊,花錢的地方還是很多的。

如果去泰國玩,兩千塊錢是遠遠不夠的,車費和住宿費就是一筆很大的開銷。

19樓:小婭看電影

兩千元去泰國這些地方有點太少了,就算不買東西,也就夠個來往路費和住宿的,非常緊張。

20樓:昕昕聊社會

兩千塊錢有點少了,出國估計有點困難,畢竟出國要坐飛機,那就要花費不少,建議可以在國內選擇一個景點旅遊。

21樓:南風知我意

東南亞周邊的國家,越南,緬甸,泰國、尼泊爾等,這些國家的**稍微低一點

22樓:萱雨茉香

兩千元如果去泰國,越南這些周邊國家的話僅僅夠一個路費。去了也玩的不開心

23樓:智商三歲半

兩千塊錢確實有點少,買機票的錢都不便宜,還是不建議出國旅遊了

24樓:sunny容容

如果只有2000塊錢想出國遊玩的話,可以組隊友一起去,可以去泰國

25樓:服不服啊

2000塊錢,國內旅遊下還是挺好的,如果出國的話,感覺還是有點勉強,畢竟出國的話肯定是要坐飛機的,飛機票都不止這麼多錢

26樓:本命勞爾

其實比較難在這些國家你也賺不到什麼錢,而且語言也不相同。兩千塊錢的話非常的拮据。

國內的哪些地方適合學生在暑假期間窮遊?

去新疆吧,有人說新疆除了遠,沒什麼別缺點了。其實,新疆旅遊的成本不算太高,從內地出發,1000塊錢的交通預算足以讓你抵達烏魯木齊。9月,我和朋友們自駕新疆25天,吃住行交通 含回內地的大交通 一共花了8500元左右。相對於行程,這樣的費用是很划算的。一路上,我們去了烏魯木齊 走了獨庫公路和沙漠公路,...

適合窮遊的地方,比較適合窮遊的地方有哪些

1 越南北部 越南是知名的窮遊目的地,但河內北部沿著中國邊境的地區往往被旅遊者忽視。窮遊旅行者可以找到一晚10 15美元的私人住宿酒店或低至5美元的宿舍。食物的 介於一道菜0.50 2美元之間,城鎮之間的交通只需花費幾美元。2 吉爾吉斯斯坦比什凱克 吉爾吉斯斯坦是世界上景色最壯觀但同時被低估的國家之...

你嘗試過窮遊嗎 用了多少錢,去了哪些地方

高中畢業去的,滇藏線,花費不到兩千。大概就是火車硬座到大理,住青旅床位,搭車,不挑食,很少去景點,基本沒有別的花費,最貴的一筆是雨崩門票,不過雨崩很推薦。窮遊是因為真窮 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建議題主多準備點錢。去安徽的巨集村窮遊,在當地住農家,一天包吃包住150元,然後每天早晨在路邊寫生,順便給遊客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