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嘗試過窮遊嗎 用了多少錢,去了哪些地方

2022-08-16 03:40:22 字數 852 閱讀 8104

1樓:回憶

高中畢業去的,滇藏線,花費不到兩千。大概就是火車硬座到大理,住青旅床位,搭車,不挑食,很少去景點,基本沒有別的花費,最貴的一筆是雨崩門票,不過雨崩很推薦。窮遊是因為真窮……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建議題主多準備點錢。

2樓:新初遊戲

去安徽的巨集村窮遊,在當地住農家,一天包吃包住150元,然後每天早晨在路邊寫生,順便給遊客畫速寫賺錢,玩了半個月,還賺了兩百多。

3樓:寶73840暮新

今年四月剛去了雲南一趟,不屬於窮遊,花了差不多三千多,其中答主的機票加住宿就兩千五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騎行川藏,每天至少100軟妹幣。雲南段給不出建議,不過梅里雪山和香格里拉是嚮往的。

5樓:回憶

窮游去雲南,一路上住的超級不好,是那種只能睡覺,還是好多人一起睡的那種,我建議不要窮遊。

6樓:尹朶月

我是從北京坐火車去的拉薩,兩天兩夜的臥鋪,靠著兩本長篇**度過。當然窗外的風景也是一大慰藉。現在說說我推薦的景點吧。

7樓:影子

我今天在麗江古城看到一個穿衝鋒衣的姑娘帶著輛破自行車窮遊沒錢了在路上乞討,而且麗江古城這地方都懂的,當地人很多人很坑。

8樓:沉夜孤星

窮遊不是一般人能玩的,沒個經驗別窮遊,這路上沒你想的那麼幹淨,這個世界就是一個沒有利益交換就行不通的地方。

9樓:融麗雅

需要注意安全!安全!安全!安全!請不要再受窮遊網的「窮遊」兩個字誤導了,人家只是叫做窮遊網,而不是真的窮遊。

去臺灣旅遊自駕遊要多少錢,去臺灣自駕遊要多少錢?

去臺灣自駕遊的費用是旅行天數決定的,往返臺灣的機票大概2000左右,當地專的五星級屬酒店大概一晚2000,其他三四星級的一晚上500 1000的樣子,包車的話一天大概是400的樣子,飲食活動門票方面一天三五百差不多。這些費用算下來的話,去臺灣10天,大概人均就是5000 10000的樣子,要去旅行建...

從福州坐火車去北京要多少錢,福州到北京的窮遊,坐火車有什麼好的路線嗎

福州 北京 增加車次 d372 所有車次 d 動車組 k 快速 z 直達特快 發站 到站 發時到時 車型 全程時d372 福州 北京南 15 55 07 53 動車組 15小時58分 一等座 873元 二等座 728元 z60 z57 福州 北京西 16 52 12 38 空調特快 19小時46分 ...

去雲南的話自助遊要多少錢呢,去雲南旅遊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前一陣我出去玩兒了 沒有看到你的求助 感謝你的信任因為時間很久 一些詳細的回 金額已經記不得了 總之我和母親一共答花了一萬二左右 玩兒的很舒適,算豪吃海喝遊吧 其中包括往返機票約5000元 我們的行程是乘飛機到了昆明住宿一天 90元 石林一日遊半天 跟團 然後坐巴士到大理 去了蒼山洱海 住了四天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