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欠錢不還的人你們都是怎麼處理的

2022-08-16 03:40:21 字數 3443 閱讀 9927

1樓:懶貓沙畫

遇到欠錢不還的人怎麼辦?

2樓:炒蛋哥

同時要進行私下溝通,溝通是必不可少的一步,除了和債務人外還可以嘗試與債務人家屬親戚進行溝通同,債務人有可能礙於面子而還錢。再者尋求專業法律人士諮詢幫助,自身債權債務糾紛不能很好得到解決時,要及時找專業人士通過法律途徑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多途徑瞭解解債模式,當欠款成為死賬之後,債權人要學會靈活變通,與其懊惱於收不回帳,不如多方面綜合瞭解。

3樓:名

你最好的辦法就是向法院起訴,同時向法院申請訴訟保全,凍結他的財產或賬戶,等法院**審理判決等效後,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這樣就行了,你的錢也能要回來了,如果對方有償還能力不還,還是用法律來解決。

4樓:bd小葵

如果遇到有人欠錢不還的事情,債權人一定要保留好具體的證據比如借款借條、欠款憑據、銀行的轉賬回單等,在多次努力催討都是無效的情況下,債權人應該使用法律**來維護自己的正當權利。以真實的證據為依據,要在訴訟時效之內向法院起訴處理。

5樓:沉夜孤星

他對於欠錢不還的人,你就以後不要再給他借錢,我覺得對於一種欠錢不還的人來說,信譽肯定也不好,以後啥都不要給他借,然後也可以給朋友說,然後威脅他,你如果再不還錢的話,我就發到朋友圈,這個人你就從此就不要再借別人錢了

6樓:

都對於欠錢不還的人,你們都是可以罵他們,我覺得畢竟欠錢不還的人他們是理虧的,所以對於一個理虧的人,你罵他們就好,我覺得你可以好好的把他罵一頓,都是一種比較好的方式,都是一些比較好的方式,完美的方式,你罵他罵他就完了

7樓:迪

對於欠錢不還的人首先你要看你和他的關係怎麼樣,如果你們倆關係不是很好的話,你就不用特別委婉的問他了,你就可以直接問他,如果你們倆關係還不錯的話,你就可以跟他在一塊的時候說,看你看天上的那朵雲像不像你欠我的200塊錢。

8樓:猴41631涸墒

如果說一個人問我借錢,但是沒有還的話,我覺得這個人已經不值得我信任了,以後我對他肯定沒有那麼好了,所以我覺得這樣的人對於我來說可是沒有辦法來信任的,所以在之後就跟他沒有關係了,但是我在對他的時候也是有一定的心理的改變,所以我覺得我一定要用一種特殊的方法來解決這種問題。如果說錢不多的話,我就直接不要了,從此以後我就不會再聯絡他。

9樓:寶寶97851翹籽

我覺得對於欠錢不還的人像現在很多學校都有表白牆,很多人就會把這種行為發到表白牆上,讓所有的人都知道他是這種人,讓身邊的人都遠離他,先把他的名聲搞臭,完了之後他自己就會主動出現了,這個方法也是比較有效的。

10樓:回憶

對於收不回欠款,首先最重要的一點是保留好當時的借款憑證。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第六十三條:證據包括1.

當事人的陳述 2.書證 3.物證 4.

視聽資料 5.電子資料 6.證人證言 7.

鑑定意見 8.勘驗筆錄。證據必須查證屬實,才能作為認定事實的依據。

11樓:康小寧

一句話不是這樣說的嗎?就是親兄弟還要明算賬,所以說對於那些欠錢不還的人我都是這樣來處理的,如果你是我的兄弟,那麼我可以容忍一段時間,但如果你不是我的兄弟,那麼對不起,如果你不還錢,我就將這件事情公之於眾。

12樓:尓康

有很多欠錢不還的人在我過去的時候就有一個朋友很久沒有聯絡我,但是突然聯絡我就問我借錢了之後,我本來想的是不問他要的,可是他一直不還,所以我就問他要了,我到時就三番五次的聯絡他,因為我一直聯絡他,他也覺得煩啊,所以最後他就把我的錢還給我了,所以我感覺遇到這樣的人就要不要覺得是面子的問題就必須要要。

13樓:巢思

都說欠錢的是大爺,要錢的是孫子,當初好心借錢給朋友同事,可是還錢的時候,主動了怕傷感情,不主動要欠款,就是不還,甚至去要欠債,還翻臉不認人。

以後借錢要留有證據,或者抵押物,以免受到損失。

希望以上知識可以幫到大家。

對於欠錢不還的人你們都是怎麼處理的?

14樓:懶貓沙畫

遇到欠錢不還的人怎麼辦?

15樓:情重如海

債務人欠款,債權人可以直接要求對方償還,如果對方拒絕,債權人可以去法院起訴,由法院判決對方歸還欠款。

《民事訴訟法》第一百一十九條起訴必須符合下列條件:

(一)原告是與本案有直接利害關係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組織;

(二)有明確的被告;

(三)有具體的訴訟請求和事實、理由;

(四)屬於人民法院受理民事訴訟的範圍和受訴人民法院管轄。

16樓:a寒風蕭蕭

這種玩意,不能把它當人對待

對於那些欠錢不還的人,最後你們都是怎麼處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金額的大小。如果金額不大,就算吃一墊長一智唄,花錢買個教訓,看清一個人。挺好的。如果金額很大,又有借條什麼的,就和對方攤牌,說清楚,如果還是不行,就走法律途徑解決。

對於身邊欠錢不還的朋友,你們都是怎麼處理的?

18樓:金魚的豬

首先借錢之前得了解他的為人,覺得能信的過的就可以借。如果不熟的最好還是拒絕掉,不然以後麻煩的要死。

19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有急需用錢的時候,有借有還,再借不難!至於一些沒有信用、有借無還的人群,自然是避而遠之,難道還要稱兄道弟嗎?

20樓:

先了解不還錢的原因,如果朋友確定有困難實在還不上,就先等等,讓人家緩緩,如果朋友家有錢就是不還,你可以先去要,不行的話就要走法律途徑。

21樓:面裡有星辰

先禮後兵……我一開始覺得不好意思去催,幾次過後覺得心寒,既然人家沒把你當朋友,那就態度強硬一點的要回來了,這種朋友失去了也就失去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們關係咋樣了

對於那些欠債不還的人,你覺得該如何處理?

23樓:釣魚的小菜團

對於欠錢不還的人,我們千萬不要手軟,因為手軟只會縱容他們進一步的發展。

對於欠錢不還的人應該怎麼處理?

24樓:懶貓沙畫

遇到欠錢不還的人怎麼辦?

25樓:陪你喝醉

當你遭遇到欠錢不還的人怎麼辦?

26樓:橫跨瓦洛蘭

如果是朋友(曾經),而且金額不大就算了。當花錢買教訓了。如果不是很好的,沒辦法,因為沒欠條,也沒有任何證據不可控告,所以只能認了。

最好的辦法就是能要就要。不能要就別要,這樣的人太多了。欠錢大爺,真年頭

欠錢不還該怎麼辦,對於一個欠錢不還的人應該怎麼辦

債務人欠錢不還的,債權人可以起訴處理。起訴需向法院提交以下材料 一 證明當事人訴訟主體資格的證據 1 當事人為自然人的,應提交其身份證明資料,如身份證或戶口本等。2 當事人為法人或其他組織的,應提交主體登記資料,如工商營業執照副本或由工商登記機關出具的工商登記清單 社團法人登記證等。3 當事人名稱在...

對於欠錢不還的人應該怎麼辦,對於一個欠錢不還的人應該怎麼辦

遇到欠錢不還的人怎麼辦?欠錢不還的人,可以直接上門去要,也可以可以聯絡他的家屬,說明緣由,由家屬還錢。如果還是要不回來錢,可以找要賬公司幫你要,因為你沒有借條,走法律途徑可能會耗費一些時間,因此,找專業的要賬公司幫你要也是可以的。當你遭遇到欠錢不還的人怎麼辦?首先把借錢的證據弄齊全,可以讓他補個借條...

大學舍友欠錢不還怎麼辦?對於欠錢不還的女生該怎麼辦 怎麼去催要欠款呢

一 到期直接開口 到期沒有還債的朋友,有可能是沒有能力還,有可能是忘了,甚至有可能根本沒打算償還,但是不管哪一種,只要是忘了還錢,就可以拿著借條跟朋友明說。不管結果會怎麼樣,都要先進行協商,協商不成的再採用其他辦法。二 看準時機當面要清楚 這種方法要看機會行使,比如當大家在一起,而你剛好需要用錢,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