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長期欠錢不還的人,我們應該怎麼辦

2022-01-26 07:55:44 字數 652 閱讀 5283

1樓:東邪黃老邪

一,婉轉催債

二,給予一定的理解

三,必要的時候走法律途徑

對於那種欠錢不想還的人,我們該如何做呢?不用擔心,對於那種人,我們可以走法律途徑。現在已經有專門針對老賴的相關法律出臺。

現在的老賴,不能坐高鐵,飛機,不能住高檔酒店。假以時日,關於這方面的法律會越來越完善。所以,債主也不用擔心,如果遇到不思感恩,厚顏無恥的老賴,那麼不要猶豫,走法律途徑。

讓老賴受到該受的懲罰就可以了。總之,不想還錢的老賴是非常可恥的,其它人願意在他們有困難時施以援手,但他們卻以這樣的方式對待曾經幫助過自己的人,這樣是不對的。人,貴在會感恩,有感情,有自己的思想。

所以不做老賴,從我做起。

2樓:小豆子子梓

對於長期欠錢不還的人,我們可以通過法律的手段要回屬於我們自己的錢,用法律**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

3樓:陳遠紅紅紅

應該要一直跟這些人要錢,並且也要用盡各種各樣的方法,如果對方還不還錢的話,就可以選擇報警或者是起訴對方。

4樓:一個

因為在借錢的時候肯定是會有交易記錄的,這個時候可以拿著交易記錄作為證據,向法院進行起訴,還有就是可以去他的家裡面,跟他好好去說,希望能夠把錢歸還給自己。

欠錢不還該怎麼辦,對於一個欠錢不還的人應該怎麼辦

債務人欠錢不還的,債權人可以起訴處理。起訴需向法院提交以下材料 一 證明當事人訴訟主體資格的證據 1 當事人為自然人的,應提交其身份證明資料,如身份證或戶口本等。2 當事人為法人或其他組織的,應提交主體登記資料,如工商營業執照副本或由工商登記機關出具的工商登記清單 社團法人登記證等。3 當事人名稱在...

對於欠錢不還的人應該怎麼辦,對於一個欠錢不還的人應該怎麼辦

遇到欠錢不還的人怎麼辦?欠錢不還的人,可以直接上門去要,也可以可以聯絡他的家屬,說明緣由,由家屬還錢。如果還是要不回來錢,可以找要賬公司幫你要,因為你沒有借條,走法律途徑可能會耗費一些時間,因此,找專業的要賬公司幫你要也是可以的。當你遭遇到欠錢不還的人怎麼辦?首先把借錢的證據弄齊全,可以讓他補個借條...

對於欠錢不還的人你們都是怎麼處理的

遇到欠錢不還的人怎麼辦?同時要進行私下溝通,溝通是必不可少的一步,除了和債務人外還可以嘗試與債務人家屬親戚進行溝通同,債務人有可能礙於面子而還錢。再者尋求專業法律人士諮詢幫助,自身債權債務糾紛不能很好得到解決時,要及時找專業人士通過法律途徑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多途徑瞭解解債模式,當欠款成為死賬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