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那些總是對你「假熱情」的人,我們應該怎樣做呢

2021-05-25 13:08:09 字數 1041 閱讀 6723

1樓:30秒不

生活中對於這樣的人一定要遠離,畢竟這樣的人很多時候並不是特別的靠譜,而且還會有可能給自己帶來傷害,完全沒必要繼續和對方交往。

2樓:江南風情

我們也應該這樣虛情假意的對待他們,因為這樣的人就是這種脾氣性格,如果你真誠的對待他們,他沒反而會不適應的。

3樓:口碑電影電視劇

假熱情的人都是口蜜腹劍,說的好聽,卻想要算計你。平時說的好聽,真的到有困難的時候,他們比誰都躲得遠,不要在不值得的人身上浪費時間,一定要看清楚誰才是真正的朋友,面對假熱情的人不用理會他,有自己的路,不用和他計較太多,保持自己的初心,讓自己清淨寧安。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對於這些人,我們不要過度的在意,必須要跟他們保持距離,不能跟他們談心交心,也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保護自己。

5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對於這些人,我們也應該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要去付出自己的真心。

6樓:訪煙

最好遠離他。像這種講熱情沒有必要真心的交往下去。這種人也不值得自己付出時間和精力。

為什麼有的人明明對你有意見,卻還是對你很熱情的樣子。為什麼總這樣啊?我覺得好假。

7樓:深藍之藍心

因為大家都是要面子的哦

如果對方對你有意見

然後每次見面

也跟你懟

那麼你們的關係表面上就會很難堪

但是對方不希望大家面子上這麼難堪

畢竟還要天天見面

所以表面上大家熱情一下

對大家都好

8樓:程式設計

逢場作戲罷了,有的人表面對你很熱情,其實壞的很,暗裡藏刀啊,社會人有時候看不透,形形色色的人太多了,必須提防啊,要不然都不知道怎麼吃虧的,社會上有好人有壞人,出門在外,不要太相信好人,也不比太過緊張。

9樓:楊永龍心理疏導

過分的熱情,過分的親暱,就是拒人千里的最佳手段!

碰到很熱情對你笑的人,你內心是怎麼想的

當然很熱情的迴應了,覺的這個人很熱情,很親切,好接觸,會很喜歡和這個人相處。就是對方很熱情,笑的很好看,也許可以做個好朋友。但是大多數的時候也是微笑著迴應就好了,不用多想。啥都不用想,我覺得你也應該用熱情來回應對方,與對方給交朋友,沒有必要多想。我會覺得這是一個陽光 熱情 開朗的人,是個好人,也會回...

對於那些以開玩笑為藉口戳你痛處的人,你會怎麼辦

這種人一般都不是什麼心地善良的人,我們也不用太在乎他們說的話。本身品質有問題的人有什麼資格來評判別人呢,我們要做的,只是不理會,在對方太過分的時候,給予理性的反擊。不然他會得寸進尺,不知收斂。真的是朋友的話,嘲諷和開玩笑這個度,是能把握的了的。有些朋友就很煩,把嘲諷當作開玩笑。你生氣的話,他就說你玩...

對於那些可以回家但不回家過年的人,你有哪些看法?

就算是過年,各行各業的工作還是需要有人堅守崗位的,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要上班要值班的人大有人在,不能說不回家過年的就被。上升到不孝順的層次。的確也有些人是考慮到方方面的原因不敢回去的,如果他收入有限只夠自家溫飽,根本就不願去觸碰過年風俗那些人情世故,只能心酸的躲開。按你提問題的理解,可能只有混的好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