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那些滿口雞湯對你進行勸解的人

2021-06-26 01:57:12 字數 966 閱讀 1940

1樓:求註冊

有故事的人,都能說出兩句雞湯,但人生在世,誰還能沒有故事呢?我發現,生活越壓抑的人,越愛對別人說教,他們把自己身上的不幸歸結成格言,將看似美好的幻想說給旁人聆聽。別人聽的驚心動魄,自己就能心滿意足。

說的了大道理,自己不能落實是很多人的通病。

2樓:知哥47389孤湃

我們喝過最多的雞湯是來自父母的,從小就被教育怎樣做才是最好的,但大部分父母自身文化水平就那樣,吃過文化虧所以督促子女好好學習,被人中傷過,所以教育子女處處提防他人。他們認為,如果有文化就可以改變命運,如果自己小時候努力,現在一切都會不一樣。然而,他們從來都是將希望寄託給別人,而忘了自己。

3樓:三熙

愛說教的終究是普通人,因為真正成功的人是不願吐露成功的真相的,那太殘酷了,既沒有雞湯的美好,也沒有毒雞湯的苟且。

4樓:我叫84937送茁

如果雞湯都是這個人**的,複製貼上的,搬運的,跟這個人沒任何關係,你要覺得雞湯確實有用,那就去感悟一下。

5樓:c醬粉絲團

如果你很充實,並且一直處於事業的上升階段,可以不必理會什麼雞湯以及背後給你熬製雞湯的那個人,因為你本身自帶雞湯營養成分。

6樓:小月有愛

之所以說出的話更能被人們所接受,是因為親身經歷過方知路之始終,說話也非教育的口吻,而會讓人深思。而一般人口中說出的雞湯,大多是自己毫無根據的想法,是一種“要是當時那樣做就好了”的心願,利用憑空的想象告誡人時還要帶上教育的口吻。

7樓:三熙

一般都是自我安慰吧,因為他們需要關愛。孤獨是病,獨處不是他們願意的。每個人都有要承受的生活。

8樓:寶寶76749系昧

所謂的雞湯是精神激勵,在朋友圈刷屏雞湯就是自己激勵自己,對他人作用不大,如果經常發,估計也沒什麼效果,他自己也嗨不起來了。

你怎麼看待那些劣跡藝人,你怎麼看待廣電總局封殺劣跡藝人?

藝人享受了作為明星 偶像的 紅利 理所當然應對自己有更高的道德要求。劣跡藝人的問題確實給影視 演出市場帶來很大風險。藝人一旦出現劣跡,不只是他自己的問題,可能涉及多部作品,給背後的投資帶來不可控的風險。出了問題,藝人應該承擔後果,這是無可厚非的。但對他們的懲戒應做到有章可循。比如,受其牽連的作品及背...

你怎麼看待天天打遊戲的人,你怎麼看待那些整日通宵打遊戲的人?

那我就給大家說道說道。第一 女生和男生享有同樣的權利。他們打遊戲,很正常,是一種網路消費行為,也屬於網路世界自我認識的一種構建。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打遊戲有很多的壞處,比如說玩電腦費眼睛啊 消費人民幣啦 影響學習成績啦 這些介面,都不是理由!只有一點,只要不沉溺於遊戲,那生活就是生活 工作就是工作 學...

你怎麼看待那些自帶光環的人

我個人感覺題主說的自帶光環其實是這個答案中說的 有著向上的精神,但絕對安穩地接納自己的現狀,是最吸引人的。其實生活都是一樣的,但是生活的心態不一樣。該上班上班,該學習學習,該打遊戲打遊戲。之前抑鬱的時候覺得全世界都充滿未知的危險,人際交往上要 理性 衡量得失,要及時自黑以免別人黑,覺得別人做什麼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