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那些自帶光環的人

2022-10-31 04:25:21 字數 953 閱讀 7575

1樓:支尋槐

我個人感覺題主說的自帶光環其實是這個答案中說的「有著向上的精神,但絕對安穩地接納自己的現狀,是最吸引人的。」其實生活都是一樣的,但是生活的心態不一樣。該上班上班,該學習學習,該打遊戲打遊戲。

之前抑鬱的時候覺得全世界都充滿未知的危險,人際交往上要」理性「衡量得失,要及時自黑以免別人黑,覺得別人做什麼都是另有所圖。雖然表面上能表現得很逗比。接納自己之後,覺得整個世界都充滿未知的樂趣,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之所以是他的故事,能夠發自內心的認為人與人是平等,這個世界不是圍著自己轉的。

典型的分界線就是,被人表白的次數變多了。素顏都能收到表白了。

2樓:吅吅26941麼富

很多的成功者都是憑藉自己的努力與運氣才能贏得勝利。更有甚者是隻憑藉自身的運氣得到的勝利。沒有人可以做到只要努力便可以達到人生巔峰。

或許人家確實很優秀,珠玉在前總是會佔有優勢的。相信自己,你也不差。總有人也會羨慕你的,帶自信的光環的你最棒了!

因為腹有詩書氣自華。

3樓:以心

光環就是細節雕琢的累積吧,記得《放牛班的春天》裡邊的伯爵夫人,雖然樣子不算漂亮,但是舉止就有那種氣質光環突顯出來。其實說白了不就是表情,動作的雕琢嘛。再落實到生活中,當對細節都很重視的時候,整個人也都變得有光環似的。

4樓:賣萌

這是他們努力的結果,有些人總在有些方面很突出,一開始他們也沒有光環,只不過,久而久之,努力的結果慢慢演化成魅力的演變。

5樓:回憶

不過不需要羨慕那些站在高峰的人。有多大利,就有多大弊。所謂風光都只是表面,沒人看到他們自身的壓力。雖說每個人的命運不同,但是要承擔的總量是相同的。

6樓:銘刻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董卿知道的吧,每個人世界觀多少有差異。讀過的書走過的路經歷過的事,都將成為所謂的氣質所謂的光環,自信也是必不可少的。

你怎麼看待天天打遊戲的人,你怎麼看待那些整日通宵打遊戲的人?

那我就給大家說道說道。第一 女生和男生享有同樣的權利。他們打遊戲,很正常,是一種網路消費行為,也屬於網路世界自我認識的一種構建。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打遊戲有很多的壞處,比如說玩電腦費眼睛啊 消費人民幣啦 影響學習成績啦 這些介面,都不是理由!只有一點,只要不沉溺於遊戲,那生活就是生活 工作就是工作 學...

你怎麼看待那些滿口雞湯對你進行勸解的人

有故事的人,都能說出兩句雞湯,但人生在世,誰還能沒有故事呢?我發現,生活越壓抑的人,越愛對別人說教,他們把自己身上的不幸歸結成格言,將看似美好的幻想說給旁人聆聽。別人聽的驚心動魄,自己就能心滿意足。說的了大道理,自己不能落實是很多人的通病。我們喝過最多的雞湯是來自父母的,從小就被教育怎樣做才是最好的...

你怎麼看待那些劣跡藝人,你怎麼看待廣電總局封殺劣跡藝人?

藝人享受了作為明星 偶像的 紅利 理所當然應對自己有更高的道德要求。劣跡藝人的問題確實給影視 演出市場帶來很大風險。藝人一旦出現劣跡,不只是他自己的問題,可能涉及多部作品,給背後的投資帶來不可控的風險。出了問題,藝人應該承擔後果,這是無可厚非的。但對他們的懲戒應做到有章可循。比如,受其牽連的作品及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