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天天宅在家裡不去工作的人

2021-04-15 00:49:24 字數 6306 閱讀 6303

1樓:賀語梅

沒有出息,我寧願自己動手賺錢,在國外開個二手爛車,還沒我在國內開的車好,希望現在拼命努力,再過幾年,年薪是現在的10倍。

2樓:奶茶85656搜銥

高不成低不就,可心中也沒有什麼目標和可行性方案,就覺得一直待著直到哪天被命運擊中,簡直是個笑話。

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不用工作不用操心生活每天只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想吃就吃想睡就睡不去風吹日晒的確能延緩衰老

4樓:任凡文

第一份工作辭職後,我在家待了一年多,可能是因為之前期待太高,但又因自己能力又不足以抵抗工作壓力,使得落差感太大.......

5樓:三熙

還能在家無所顧忌的宅著,家裡也是沒給什麼壓力吧,其實這樣怕是最消磨意志了,可能本身也沒多少。

6樓:手機使用者

長期待在家裡對人的生理和心理的成長都很不利,慢慢的會發現和這個社會出現脫節,更難和人相處。

7樓:手機使用者

我無法理解一個**宅在家裡,不出去工作,還要向父母伸手要錢的心理,花沒有通過自己勞動而得來的錢怎麼會心安理得?我會覺得很羞恥

8樓:手機使用者

我去年在家呆了快9個月,幾乎不出門,每天就是吃飯睡覺玩手機,就這樣一直持續著。偶爾心血來潮會出門走一走

天天宅在家裡 不想工作怎麼辦

9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近期宅在家裡不出去,也許你還有積蓄可以生活自理,如果時間長了,積蓄用完了,出去因為沒有技術找不到工作,你怎麼養活自己?

得從長遠看啊。

你已經長大了,不能再這樣宅在家裡吃老本,啃父母。最好鼓足勇氣走出門,看看自己能幹什麼,找一份工作或者參加某種技術培訓,以便將來能有發展。

10樓:男神巨集偉

會變的孤獨,性格會變,但是思想不會變,比如你11歲宅在家,你的朋友一直在變,而你卻還是原來的自己,沒有被生活所改變。這就是宅男的好處,也正是這樣,你會變的幼稚,不會變成熟永遠都是一個小孩子。說說我吧,我也是一個宅男,一宅就是大半年,出去溜達一個月或者半個月,繼續宅男生活,就這樣已經五六年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但是我心裡還是想說:不能在宅在家了,我每天晚上都會很孤獨,與煙陪伴與酒為伍。每次都靠自己的雙手瞭解決需求。

我想說每天晚上上網,看劇打遊戲。這樣有意思嗎?白天睡覺,餓了就點外賣,沒錢了就找家裡人要錢,家裡不給會怎麼樣,餓著等家人回家做飯。

白天睡覺,晚上看劇打遊戲,這就是我的生活,你覺得這樣有意思嗎?連去小巷口的錢都沒有,你就想人生這麼過嗎?所以要努力工作,賺錢不要向我一樣,一無所有,所以現在我只希望一件事那就是,老天啊賜我一個小姐姐吧!

我會好好愛她,珍惜她的。

在家宅著真無聊…出去玩又沒什麼朋友天天宅家裡都內向了,也想出去找工作…但是一想到一個人唉…出去勇氣 20

11樓:園生元

先去釣釣魚,打打獵,慢慢適應,外界環境,

在家一年多沒上班了,天天宅家裡玩什麼事也不做,也不找工作上班,家人朋友親戚都不知道我這樣該怎麼辦?

12樓:fools丶

找個工作吧,閒著只會越來越沒有意思,工作就可以把你空閒的時間很好的填上,還能有收入。

13樓:幸福來的春天

不要這樣自暴自棄 不然就變成屌絲了 哪怕你很有錢也不能這樣不和別人接觸 年輕的時候應該有活力 而不是現在這樣 建議你找一份工作 這樣總沒有辦法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上班,那就找一個自由職業,或者網路工作,都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改吧,除了上班還能如何?總不能一直待著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沒有走下去的動力了,渾身無力

17樓:一個人的時間

看看周星馳的電影他最初也是草根級但最後呢!咱不求最後向他一樣但他的精神故事是咱們可以學習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開始找工作去上班呀。

好空虛,感覺我的生活好無趣。每天上班,下班。休息就天天宅在家裡,一個人那裡也不想去 10

19樓:北冥有游魚

找自己喜歡 的事情做,生活就會充滿樂趣。找個女朋友吧,有了愛情就會很幸福

20樓:超越夢想

可以試著找點興趣充實自己,比如學習(一般學著學著就睡著了,睡著就啥也不用想了)。

21樓:萬惡中介

大部分的單身狗?都是這樣,因為好無聊,不知道去**玩,可以約些朋友同事去玩啊,沒準哪天有誰看上你了也說不定,畢竟世界怎麼大還是多出去走走

22樓:沙灘上的皮皮蝦

參加點兒集體活動嘛。很簡單啊!

23樓:999無盡頭

人生無目標,!!!!!

24樓:ooo逃之夭夭

結婚,生子。你的生活就會很充實了。

25樓:自信

工作和生活之外,還有詩,和遠方~

如果一個人天天宅在家裡怎麼辦?

26樓:雲星城市春天

1 最普通的生活綜合症。

2 不想出去玩,是因為缺少環境與氣氛,缺少朋友與愛好。

3 不想出去玩,可能還因為你願意享受獨處的安靜與沉心靜氣的感覺。

4 只知道玩電腦,是中國現代社會的通病,外國人就用弱智的遊戲來**中國人,網路上亂七八糟的東西慢慢地讓人中毒。

5 朋友沒幾個是因為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不過成長中會有朋友的變化很正常,朋友也是相互的,慢慢來。有時候,敵人反而不會讓你收傷。

6 想想女朋友嗎,找個異**朋友或者你有興趣。

7 多做運動,如果在家常運動也不錯。

8 順其自然,總有自己無法忍受自己的時候。

9 人都是慢慢有所改變,什麼年齡做什麼年齡的事,不要多慮。改變就在當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沒感覺天天對著電腦其實也很無聊嗎,如果有可以 ,到外面去旅遊一下,放鬆一下心情,多見見世面也是不錯的選擇

28樓:欽奕

我也是,隨心嘛!不過上網還是要適量啊親!

我覺得自己好沒用,天天宅在家裡,門也不敢出,人也不敢見,找工作也不敢找,話也不敢和人說. 20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頗有我曾經的影子,但是自從我打算改變後,發現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我想其實這就是社交恐懼,太在意別人眼光了,只要你決心改變,走出去,你會成功的

30樓:

沒有誰是什麼也不會的、

看你擅長哪方面、

往你擅長的方面去發展、

至於不敢見人、不敢找工作、

應該是心裡上的問題、

建議去看看心理諮詢、

興許對你能有所幫助、

31樓:希望

不知道做什麼沒有關係,最主要的是勇敢地走出第一步,工作中你會接觸到更多的人、事、你的閱歷會慢慢增多,思想會慢慢成熟,轉變,然後你就明白你想要什麼了,該做什麼了,加油!

32樓:創

你這個年紀去找工作 就算沒技術 人家也是會要的 像現在這些大學剛畢業的也和你年紀差不多 其實也什麼都不會 都是進了企業之後慢慢學的 不要怕 去闖下 未來是屬於你的

33樓:玉宇王子

也不清楚你的具體情況,是剛畢業的學生嗎?看得出你很自卑。聽我一言走出去,先到人才市場好好轉轉,哪怕不敢上前投簡歷,我們可以上前看一看招聘的相關條件吧,多去幾次慢慢的根據公司招聘的條件合理修改簡歷待完善後,大膽的投一份,不用擔心沒有給你通知,我們就是鍛鍊自己,經常投經常改,不日你定能消除你的自卑感。

34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件事做啊,不管工作好壞,先做。慢慢的你接觸到的人和事多了就會明白你以後的方向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情況更壞,我5年沒出過家門。找我吧

36樓:點嘫⒈忮煙

性別?年齡?學歷?說的詳細點撒

37樓:童話籃子

我也和你一樣,那個叫迷茫吧,有時間可以一起聊聊,我們互相加油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一樣,qq2228239776 有時間我們一起聊聊。答案是小豬。

39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溝通做起,然後再從最低層做起,慢慢的就會成功了

現在我天天宅在家裡,不願和人交往,什麼事都不想做。莫名其妙的 心煩,對生活失去信心,咋辦啊?

40樓:雪音音喵咕咕子

想要改變宅的bai習慣,首先du你需要培養zhi對線下活動的興趣,dao有很多例如樂隊、旅遊

回、同城活動答、單身party、rc賽車等等。

剛開始會比較困難,如果你極度宅的話,可能現實中很少沒有朋友了,聽到線下活動就會拒絕,其實在活動中大家都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很容易找到話題,慢慢的你會融入其中。

記得經常出席你喜歡的線下活動,不要出現一次就消失了,在活動中第一次所有人對你來說都是陌生人,別人也不認識你,這時很難建立相互的信任。多出席幾次,讓大家瞭解你,你也瞭解大家。不斷重複,多和人相處就好了

從身邊的人做起 改變自己內向的樣子 人可是群居動物哦

41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抄這個問題!~

即然宅在家裡莫旬其妙的心煩,那為什麼不走出去呢。

對生活失去了信心,你可以去學著依靠別人啊!~現在的社會是個群居社會,誰也無法獨善其身。

要學著與人交往,這樣才不會感到孤單與無助!~

42樓:空

這是時間長了感覺一個人都待慣了,不想跟別人交流了,但是這樣不好呀,我現在有時候會跟朋友一塊出去逛街,唱歌,你沒事也可以這樣啊,多參加參加活動,給自己一個計劃,讓自己也變的不那麼宅

43樓:咔266032加

試著做一些你擅長得事情,先增加自己得自信心。有自信才是最重要得,是跨出得最重要得一步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不喜歡熱鬧的地方,不喜歡嘈雜,我喜歡獨來獨往,上班,吃飯,逛街,都是自己一個人。但是多交交朋友挺好的,世界是美好的,其實生活有很多樂趣只是你自己不願意去發現

45樓:西風瘦馬

還是找份工作,這樣不會和社會脫軌。也有人可以說說話,長期宅再家,會變得很壓抑,不願與人交流

4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可能都會遇到這樣的時候,重新訂立一個生活的目標,併為之而努力,盡全力實現這個目標,相信會好一些。

47樓:

先去旅旅遊,到一個沒人認識自己的地方,讓自己放鬆人生就這樣,不可能一順到底,

48樓:登封巨蟹

找點賺錢的門路,有目標有理想就會好很多。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多出去走走,和一些向外的朋友多接觸一下,去散散心,多運動運動,這樣就會好的

50樓:下輩子吧

多出去走走你會發現…………………還是宅在家裡舒服

51樓:阿彌陀佛

可以學佛嗎,推薦淨空法師講經,可以聽一聽,一切逆境都會過去的,要學會忍耐,做個好人,南無虛空藏菩薩。

52樓:匿名使用者

走出去,與朋友多交往。

53樓:

第四十五回:金蘭契互剖金蘭語,風雨夕悶制風雨詞

54樓:超級武娜

開心點,開朗點,多和朋友出去玩。

55樓:寧靜致遠

多出去走一走,看看外面的世界是那麼的

奇妙那麼的美麗

56樓:雪悅悅

✅社交是人的bai天性

你慢慢在家裡成為宅男du不zhi僅讓你能力退化,情商變低dao也會讓你接版觸不到除了過去權舊的朋友和家裡人之外的人何止心情會低落——你在不走出去交朋友和努力工作,你還要抑鬱因為社交是每個人沒發離開的需求,人類是群居動物,宅家裡變成獨居的人,真的會出事情,

57樓:西北矯桃

許褚 藤新徐晃 藤新

你怎麼看待天天打遊戲的人,你怎麼看待那些整日通宵打遊戲的人?

那我就給大家說道說道。第一 女生和男生享有同樣的權利。他們打遊戲,很正常,是一種網路消費行為,也屬於網路世界自我認識的一種構建。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打遊戲有很多的壞處,比如說玩電腦費眼睛啊 消費人民幣啦 影響學習成績啦 這些介面,都不是理由!只有一點,只要不沉溺於遊戲,那生活就是生活 工作就是工作 學...

整天宅在家裡不想去找工作了怎麼辦

首先你要弄清楚為什麼copy不去上班?通常情況bai下有四種原由 du 1 是因為目zhi標不明確,不知道幹什麼?dao2 因為有模糊滴想法等待實踐暫不打算上班?3 覺得上班沒意思,單純想玩。4 對現在的工作不感興趣,但是為了生計不得不上班。如果是因為1,那麼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mbti職業性...

你怎麼看待學歷和工作掛鉤的現象,有沒有工資與學歷掛鉤的法律法規

打個比方吧,學歷類似於商品的質檢合格證,如果你沒有的情況下,當然我和你很熟我會相信你產品,如果不熟呢,真不敢買啊。同樣,沒學歷沒有公司敢用啊。這個要看自己身處於哪個階段了,如果工作相對穩定的人來說,學歷無關緊要。但是對於剛畢業的學生,或者正在找工作的人來說,學歷往往是好工作的一個敲門磚,很多單位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