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那些出門時光鮮亮麗,家裡卻一團糟的人

2022-06-16 17:15:17 字數 3317 閱讀 2540

1樓:知哥18559氈騰

我認為這樣生活狀態下的人是不會生活的人,懶惰且沒有好的生活習慣的人,而且表裡不一。因為乾淨光鮮的外表是給別人看到的,而家卻是自己休息的放鬆心情的地方,乾淨整潔的環境會讓人有愉悅的感覺,有好心情才能有好的狀態去工作。至於有人會說家就是私人空間,乾淨衛生與否與外人無關。

當然是這樣子了!但是知道自己身邊的人還有這樣的一面會不會有假面具的感覺呀!

2樓:尹朶月

總的來說,我很討厭這種人,我覺得這種行為完全就是自私的行為,我以前有兩個室友就是這樣,難以想象她們的短褲和襪子能放在水裡面泡幾個星期,我記得有一次她們的短褲和襪子放在水裡面泡了,然後幾個星期後,我們在洗手間聞到一股惡臭,翻開盆子,才發現是她們的短褲和襪子發出的臭味……當時就跟她們說了,然後就丟了,簡直噁心,我到現在都記得那個短褲和襪子泡在水裡面的樣子。

3樓:毆安蕊

這種人,表裡不一,言行不一,在當前的社會這種人是在太多了,主要是把老總宗的聖賢教誨的經典書籍給丟失了,不管社會現象怎麼變,自己管好自己,守住道德的底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人家還樂意收拾自己,只要不是真邋遢哪來的怎麼看待?如果這個人你看著順眼,覺得她人好,那麼就算她生活環境亂一點,只要沒打擾到你,你也不會介懷。給你感覺好就是好,壞就是壞。

見賢思齊焉,見不賢而內自省也。

5樓:蘋果蟲

本人大學學的機電專業沒有女生。不過我妹妹學的護理,聽她說確實有這種現像,有一類女生外面打扮的十分光鮮亮麗結果回了寢室像豬窩一樣。但也不是全部這樣畢竟大部分女生還是比較愛乾淨的概率上應該比男生愛乾淨一點。

至於那種外面打扮的光鮮亮麗回寢室像豬窩的可以沒必要解釋吧?在大學裡面誰都知道這種女生是那一類女生,我們學校也有這樣的。讓我感慨看人真的不能看表面啊,真的讓人很煩。

6樓:c醬粉絲團

表裡不一的人真的讓人覺得很討厭,生活中我們可能經常會遇到。對待這種人平常心對待就好,不要和這種人深交。更不要和他成為朋友,凡事避讓三分。

7樓:影子

本人女,在實習期間遇到幾個室友,朝夕相處了幾個月覺得實在住不下去。在外挺打扮地花枝招展在屋裡邋遢地不行。天吶女孩子怎麼能這樣。

晚上不洗腳,甚至不卸妝直接敷**,垃圾扔的到處都是。廁所垃圾蔓延,剩飯剩菜能保持到長毛 ……本人算不上潔癖但也比較愛乾淨,所以我每天過得日子很煎熬 。

有人說出門精緻的人,家裡一團糟,你怎麼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我覺得有些片面。這些現象,在生活中普遍存在,但不能以偏概全。上海出差,我記得有一次,我在晚上,約一個上海的朋友,外灘的一家飯店吃飯,朋友是我的出現,扣人心絃,和她全身黑色金色牡丹的花的改良版穿旗袍,national 5寸高跟鞋,頭髮挽起的髮髻,妝容精緻,一路形容犀[精練時]中走過來的,很多人羨慕的目光吸引了人們的眼球。

朋友說話文雅,拿著酒杯的姿勢優雅,出入於高階場所。吃完飯,朋友說有禮物,我去了她家。進入她家,看到她家很小,估計40平米左右,她家不能說是亂的,但是因為太小,很多東西堆在一起,壓了一下。

雖然她的家很小,但是她很愛美麗,房間裡的梳妝檯都是化妝品、頭飾、耳環、項鍊等,還有很多漂亮的衣服掛滿了開放式的衣架。這位精緻的女性特別希望以後能換個大房子,有個大衣帽間,滿足她愛美之心。她雖然離家比較精緻,但居住環境太小這一客觀條件造成了家裡一片混亂,但這並沒有影響她愛美之心。

女人的習慣是使自己變漂亮,無論什麼理由都不能阻止愛美之心。那就是女人愛自己,重視自己。

社群裡有一位50歲左右的女性,經常看到她穿著睡衣出門買東西。頭髮亂糟糟的,給人一種隨意紮起來的感覺。她的家有很多傢俱,她的房子,充滿中國風,古香古色,高雅而高雅。

但是,她不喜歡打扮,不懂搭配,沒有勇氣穿女兒買給她的衣服。這些女性也沒有穿衣服的習慣,她們的要求是舒服,漂亮與否姑且不論,但她們真的把時間放在整理家庭上,每天把家裡收拾得乾乾淨淨。

古語說「出街羅傘入屋遮」。也就是說,出去打扮自己,一個人的內心和行動都會反映在外表上。房子稍微亂一點也沒關係。

雖然舒適很好,但是外出後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形象。

9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我覺得這是一個現象吧,畢竟大家都想把美好的一面展示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人給人就是一種很表面的感覺,表裡不一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以偏概全,有的人是這樣,但是有的人就是裡裡外外都很精緻的。

12樓:

確實有些人把收拾家的時間都用來收拾自己的,但是不能以偏概全。

每次出去都要把自己收拾的非常漂亮才出門,家裡一團糟卻懶的收拾,因為收拾了一會兒又亂了,是不是每個女

13樓:

一部分人是這樣的,不光你一個

14樓:馬梓開博士

很多缺乏耐心的女孩都是這樣子的。

15樓:遺失旳流年

也不是隻有你一個,只是不好的習慣應該該,這樣才討人喜歡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孩都這樣。出去光鮮亮麗,家裡卻是比較邋遢,頭像是你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連房間都是亂的呢……

獅子座女孩為什麼把自己打扮的光鮮亮麗,家裡卻亂的一團糟?

18樓:巧克力碎冰

獅子座女孩子還是很注重自己在別人眼中的形象的,家裡就自己看,所以不在意。

19樓:

因為獅子座的人事業心都比較強都希望在事業上做出一番成績所以可能沒有時間做家務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獅子女也是驕傲的,愛自尊的,她們喜歡別人都羨慕他們,崇拜他們,家裡的情況別人看不到,她們就不愛收拾了。

21樓:簡單聊聊生活

獅子座女孩在外總想成為別人心目中的焦點,可是在家裡就覺得沒必要這麼細緻。

22樓:

獅子座事業心比較重,不愛一些細微的小事,喜歡把自己光鮮亮麗的一面展示出去

23樓:肖說

因為打扮得光鮮亮麗,能成為大家的目光聚焦點,而家裡什麼狀況卻沒人知道。

24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獅子座的女生比較喜歡打扮自己,但是覺得家沒必要打掃。

你怎麼看待那些劣跡藝人,你怎麼看待廣電總局封殺劣跡藝人?

藝人享受了作為明星 偶像的 紅利 理所當然應對自己有更高的道德要求。劣跡藝人的問題確實給影視 演出市場帶來很大風險。藝人一旦出現劣跡,不只是他自己的問題,可能涉及多部作品,給背後的投資帶來不可控的風險。出了問題,藝人應該承擔後果,這是無可厚非的。但對他們的懲戒應做到有章可循。比如,受其牽連的作品及背...

你怎麼看待天天打遊戲的人,你怎麼看待那些整日通宵打遊戲的人?

那我就給大家說道說道。第一 女生和男生享有同樣的權利。他們打遊戲,很正常,是一種網路消費行為,也屬於網路世界自我認識的一種構建。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打遊戲有很多的壞處,比如說玩電腦費眼睛啊 消費人民幣啦 影響學習成績啦 這些介面,都不是理由!只有一點,只要不沉溺於遊戲,那生活就是生活 工作就是工作 學...

你怎麼看待那些自帶光環的人

我個人感覺題主說的自帶光環其實是這個答案中說的 有著向上的精神,但絕對安穩地接納自己的現狀,是最吸引人的。其實生活都是一樣的,但是生活的心態不一樣。該上班上班,該學習學習,該打遊戲打遊戲。之前抑鬱的時候覺得全世界都充滿未知的危險,人際交往上要 理性 衡量得失,要及時自黑以免別人黑,覺得別人做什麼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