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忘記今天的人將被明天忘記」

2022-11-21 19:30:13 字數 1366 閱讀 3584

1樓:名

時間會沖淡一切。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其實忘記一個人真的很難。你發現自己會在那麼一瞬間想起她,但是你都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想起她。

那一年她在笑,你比她更開心。但是她提出分手之後,你會發現自己的心是如此的難受。自己會一個人偷偷地在沒有人的時候悲傷,會忍不住流淚。

所以忘記一個人真的很難。忘記一個人,應該只有歲月來沖淡把!

2樓:何凌凡

路,需要一步一步的走,今天沒好好走,明天將要繼續走今天沒走完的路,所以大家在明天的路上就找不到你啦!

3樓:知67872稚苯

沒有任何神丹妙藥可以忘掉一個人的!也許只有時間長久了,才會慢慢來磨去點點滴滴的記憶。若想把人忘的一乾二淨,那是決不可能的事情!

4樓:小知67666臃融

真正把你放在心上的朋友,是永不會把自己忘記的,能忘記你的人並沒有真正把你放心上。真正賞識你的人,無論走到天涯海角,既便是多少年,因客觀原因,雙方都沒聯絡過,但他心中也是惦記看你的。

5樓:小知99460謎蘊

對於真正把你忘了的人,除業務上必須聯絡外,一般就不要聯絡人家了,人家把你都忘了,你再去主動聯絡人家,不是自討沒趣嗎;對於長時間因客觀原因未聯絡你,但其實心裡還惦記你的人,就要想法主動聯絡,現在已不同於過去,網路這麼發達,聯絡人已不是難事。

6樓:猴35684侄抵

首先,忘記一個人,真的是需要時間,時間是一個好東西,它可以為你淡忘過去,重拾信心和希望,讓你走出陰影。凡是在感情中受過傷害,戀愛的人來說,剛剛經歷了分手或者劈腿的感情傷害,內心深處是脆弱的,因為這是幸福感急劇下降的猝不及防。在失戀後的一些時間,許多人都有過後悔,反思,但是有一部分失戀的情侶來說,都知道是自己錯,但是為了面子,都不願意低頭和退讓,因為這樣來說是自己顯得毫無價值和地址在感情中。

7樓:花開18517埔嘲

有時候不是不想忘記,是根本沒法忘記。每一次忘記都是從新喚醒過去的記憶。每忘記一次,記憶就會被加深一次。

忘記不需要刻意,讓自己忙起來,像陀螺那樣,忙到你根本沒時間去想他(她)。直到某一天你會突然發現,曾經的那個人已變得模糊不清,一切變得風輕雲淡。放下過去,放過自己。

生命裡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但在未來的某一天他定會消失在生活裡。

8樓:絆你一生

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當中都會經歷感情的創傷,而要走出過去情感的陰影,忘記並不是最好的方法。首先,現實是每個人都必須接受的,經歷情感挫敗後都會有新的認識,正視自己的情感。其次,接受了這樣一個令人悲傷的現實之後,相信你們只是因為不合適而分手。

最後,嘗試從一個人獨處當中找到樂趣。馬上忘記一個人很難,但是我們能夠在快樂中減少自己的傷痛,從而達到忘記!

你怎麼看待天天打遊戲的人,你怎麼看待那些整日通宵打遊戲的人?

那我就給大家說道說道。第一 女生和男生享有同樣的權利。他們打遊戲,很正常,是一種網路消費行為,也屬於網路世界自我認識的一種構建。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打遊戲有很多的壞處,比如說玩電腦費眼睛啊 消費人民幣啦 影響學習成績啦 這些介面,都不是理由!只有一點,只要不沉溺於遊戲,那生活就是生活 工作就是工作 學...

你怎麼看待周圍喜歡負能量的人,你怎麼看待周圍喜歡分享負能量的人?

感覺他們對生活沒有了奔頭,感覺這個整個世界都與他為敵,不是他想要的人,沒有一點理想和抱負,對於這樣的人我只能選擇遠離,因為我害怕他們的一些負能量傳染給我。非常不喜歡和這樣的人接觸,會影響自己的生活,也會讓自己在生活中缺乏自信,最後改變了生活的態度,讓自己變得非常的墮落。不喜歡這種人,他們分型的負能量...

你怎麼看待那些自帶光環的人

我個人感覺題主說的自帶光環其實是這個答案中說的 有著向上的精神,但絕對安穩地接納自己的現狀,是最吸引人的。其實生活都是一樣的,但是生活的心態不一樣。該上班上班,該學習學習,該打遊戲打遊戲。之前抑鬱的時候覺得全世界都充滿未知的危險,人際交往上要 理性 衡量得失,要及時自黑以免別人黑,覺得別人做什麼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