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朋友」,你怎麼看待「朋友」二字?

2021-04-20 04:47:08 字數 989 閱讀 8853

1樓:我自吶喊天地顫

有一首歌唱的好: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朋友是你人生路上必不可少的人,它是你除了家人最靠譜的依賴。在你失落難過的時候朋友都會幫你度過難關。所以朋友是我們一生的財富。

2樓:社會觀察者說

朋友或許我們能有很多,但是真正的「朋友」卻很少。在這個社會上,版我們認識,就會權

稱呼別人為朋友,可是能找到志同道合,興趣相投的交心朋友真的很難。許多時候我們會為了利益去結實一些人,這些人我們也稱之為「朋友」!君子之交淡如水,希望我們可以找到真的朋友。

3樓:阿茜茜

我覺得朋友是一個非常神聖的詞語,你有困難的時候他願意為你挺身而出,你高興時他陪你一起高興。

但是一般朋友之間都是志同道合的,和什麼樣的人呆在一起就會變成什麼樣的人,這句話說的也是非常有道理的。

4樓:巴山夜雨

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

很多人都說志同道合的人是朋友,沒錯,首先你們得在利益的一致方向上。

尤其是在現在的社會當中,你覺得你有朋友嗎?

no…可能是你的朋友概念定位太低了。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真正的朋友不需要每天都聯絡,但如果你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他一定會第一時間出現在你面前,伸出援助之手為你遮風擋雨!有的朋友雖然每天在一起,但卻不可以彼此交心,這就是所謂的普通朋友!

6樓:十一維觀影

朋友的話,我覺得在有困難的時候,朋友可以幫助你,想要說話的時候,朋友可以陪你聊天,想要發洩的時候朋友可以傾聽你的訴說。如果能夠做到這些,我覺得就可以的當得上朋友二字了。

7樓:帆布鞋的驕傲

朋友是用來信任的,朋友是用來幫助的,朋友也是用來訴說的。

我感覺朋友之間專就應該互相幫助屬助,用盡自己的所有,只為朋友渡過難關怪。可是也有一些朋友,他們默默的呆在你的身邊,不去打擾你的生活,只是在你困難的時候出手相助。

諾,你怎麼看待友誼,諾,你怎麼看待友誼?

對於我,有兩層。一是雙方的付出,二是你自己是否心甘情願地付出。第一點 朋友之間的關係不是單方面的付出與單方面的索取,若真是這樣,那早點分了最好,沒有哪個朋友會單方面索取,佔你便宜,還不如用這些付出去做交易,說不定能賺錢呢!嘿嘿!第二點 關於付出,回顧一下過去,是否真的心甘情願的。朋友之間都會有疙瘩摩...

你怎麼看待那些劣跡藝人,你怎麼看待廣電總局封殺劣跡藝人?

藝人享受了作為明星 偶像的 紅利 理所當然應對自己有更高的道德要求。劣跡藝人的問題確實給影視 演出市場帶來很大風險。藝人一旦出現劣跡,不只是他自己的問題,可能涉及多部作品,給背後的投資帶來不可控的風險。出了問題,藝人應該承擔後果,這是無可厚非的。但對他們的懲戒應做到有章可循。比如,受其牽連的作品及背...

你怎麼看待天天打遊戲的人,你怎麼看待那些整日通宵打遊戲的人?

那我就給大家說道說道。第一 女生和男生享有同樣的權利。他們打遊戲,很正常,是一種網路消費行為,也屬於網路世界自我認識的一種構建。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打遊戲有很多的壞處,比如說玩電腦費眼睛啊 消費人民幣啦 影響學習成績啦 這些介面,都不是理由!只有一點,只要不沉溺於遊戲,那生活就是生活 工作就是工作 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