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九顆形狀,顏色不一的小星球呈橢圓狀漂浮在夜空中,醒來後感覺很不舒服。求高人指點這意味著什麼

2022-11-21 19:35:07 字數 834 閱讀 188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好!

你說你夢見九顆形狀,顏色不一的小星球呈橢圓狀漂浮在夜空中,醒來後感覺很不舒服。求高人指點這意味著什麼?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

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不談怪力亂神!包括託夢解夢!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別太在意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有明居士 南無阿彌陀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你不要坐太長時間,去洗手間也不要蹲太久是不好的習慣。痔瘡和調理補腎.養肝.潤肺的方法。(可到中醫問診調理)祝你早日**! 一般

九顆十八羅漢手串摘一顆,只戴八顆可以嗎

看你怎麼想的。我認為可以,因為只是個裝飾品而已。十八羅漢手串,一共九顆珠,八顆三面的圖案,和一個一面的圖案,有什麼寓意。我就是做手串批發的,十八羅漢嚴格上只有2種。1 單面的,一串18顆,每個上面各雕刻一個羅漢頭像。2 雙面的,一串9顆加佛頭,每個上面正反兩面各一個羅漢頭像,寓意都是一樣的,辟邪招財...

九魚圖繡布面顏色和線牌顏色不一樣怎麼秀

看圖紙上的符號,再結合符號看線號,串好針找準該符號在布面上的位置開繡。十字繡怎樣看圖紙和布圖的用線色 十字繡基礎 1 繡的時候應注意 方向一致性。在繡十字時,一定要注意其繡的方向一定要一致,如果開始繡時是由上而下且由左而右,則整幅作品都要遵行一致的方向,否則將會破壞整幅的作品。因個人的習慣有所不同,...

形狀不一樣的四字成語,表示形狀的四字詞語有哪些?

表示形狀的四字詞語有哪些?姿態萬千。風情萬種。拔地而起。橫亙突兀。怪石嶙峋。有稜有角。層層疊疊。犬牙交錯。井然有序。奇形怪狀。儀態萬千。千仞壁立。一瀉千里。九曲迴環。巍峨高大。巍峨挺拔。身輕如燕。虎背熊腰。外圓內方。方正有序。的溜滾圓。扁平厚實。歪七八就。高低錯落。錯落有序。參差不齊。怪模怪樣。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