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正當職業是月薪8W左右的

2022-11-21 19:35:09 字數 674 閱讀 3731

1樓:羊舌青雪

1全部1、金融行業,高階顧問,投手,**經理等

2、網際網路行業,8年以上高階研發,team leader,高階前端,演算法工程師,架構師等都有可能達到

3、高階設計師,3d動畫建模,建築設計,機械設計等有希望過8w

2樓:知91602探辭

網際網路行業,8年以上高階研發,team leader,高階前端,演算法工程師,架構師等都有可能達到高階設計師,3d動畫建模,建築設計,機械設計等有希望過8w

3樓:知67872稚苯

程式編撰員,網際網路行業,數控技術,金融行業高階顧問,投手高階設計師,機械設計,建築設計的一系列設計工作。

4樓:尓康

可以選擇的專業很多的,建議你學習數控技術,機電自動化也是可以的。還有廚師烹飪。

女孩子的話建議學習西點蛋糕類。汽車方面的比如汽修、汽車裝具等都是可以的。

5樓:峰佘無敵

數控技術,

機電自動化也是可以的。

還有廚師烹飪。

女孩子的話建議學習西點蛋糕類。

6樓:赫宰是我的

室內設計師,幫忙設計裝修房子內部。金融分析師,高階會計,電腦程式設計師,外企市場總監,市場營銷員,私營電商。

8w左右的suv哪款好,8W左右的SUV哪款好

suv?說實話都是國產二線品牌,並不是太好,只有長城哈拂還將就 8萬左右的suv哪款比較推薦?目前8萬元左右的suv車型有很多,不過合資品牌的一般是小型車,想要空間大一些的我推薦購買國產品牌,比如哈弗f6,寶駿530,長安cs35等都是不錯的車。哈弗f6這款車是哈弗主要針對這一傑 市場推出的新車型,...

8w左右的車買轎車好還是suv好

看個人需求了,轎車視野要比suv差點,但8w的轎車可選擇的餘地較大。越野車承載空間要大,坐姿也要比轎車高些,不會像轎車給人蹲在裡面的感覺。個人比較喜歡suv 8萬左右側重使用和經濟性。這個價位的suv比同排量的轎車至少百公里高出1.5 2個油。還是買轎車更實惠。8萬的suv 轎車 哪個好 8萬的su...

有什麼工作6000左右的月薪,有哪些月薪可以達到6000元的工作?

做銷售,只要你肯努力,就能拿到這個薪資,寫兩本 一本就能拿三千多了,妥妥的。有哪些月薪可以達到6000元的工作?正常的經理級別 大公司業務員 等非常多 那些月薪達到6000的人,一個月可以領6000.有哪些工作月薪一萬?月薪一萬以上高薪工作,沒多少人願意幹,你有這個膽量試一試嗎?有什麼工資6000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