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週末親子游,周邊哪些地方特別適合帶孩子玩?

2023-06-25 09:45:06 字數 5012 閱讀 4638

1樓:松仔影娛

在天津,想利用週末進行親子游,周邊到底有哪些地方比較適合帶孩子玩呢,其實地方比較多。比如,國家海洋博物館,墅外桃源,億利鹿苑等地,這些都是比較適合帶著孩子親自遊玩的地方。首先博物館是天津國家級別的博物館,位於濱海新區,在海邊比較美,像一個藝術品一樣,去一次還想去。

墅外桃源裡面有著很多好玩的專案,我們可以帶著孩子燒烤,划船或者是玩一些遊樂設施都是不錯的。億利鹿苑裡邊有很多特別可愛的小鹿,這個我們可以在動物園的門口買票,買一份小鹿吃的餅或者是胡蘿蔔就可以了,這裡的小鹿特別的好玩。

國家海洋博物館,去完了還想再去

這個博物館是海洋文化的代表性博物館,裡面有著非常好玩的東西,有各種各樣的生物。勾勒出中華文明2000多年以來,黃色文明和海洋文明相互交匯的一種景象。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去的時候都是特別合適的,孩子比較小的可以在裡面玩遊樂設施,大一點的可以學習一些文化等等,展館比較好看,大人和小孩都可以去玩。

墅外桃源,可以燒烤開party

這是一座世外桃源,也可以實現一站式遛娃。這裡面有很多專案都是比較適合小寶寶玩的,比如燒烤划船,兒童遊樂設施,小動物採摘,水上樂園等等。兒童的玩區有蹦床,有滑梯,有沙子,還有一些採摘區,種類還是很多的,比如葡萄,黃瓜等等。

億利鹿苑,裡面有可愛的小鹿

大家在平時閒來無事就可以去這裡,可以看到非常好看的小鹿。每一隻小鹿長得都特別好看,就像是選美鹿園的一樣,顏值比較高,鹿角也非常大,這種小鹿的性格是比較溫順的,就連吃東西的時候都是溫柔的吃,所以我們完全不用擔心,可能會傷害到孩子,而且拍起照來是特別洋氣的。

2樓:沒結婚呢

可以帶孩子去公園或者遊樂園玩,希樂城兒童職業體驗館 ,裡面有很多新奇的玩具和職業體驗,小孩在裡面一天也不會覺得枯燥,七里海是一個溼地公園,裡面有很多古海洋生物,也是孩子獲取知識獲得興趣的一個好地方,雖然東疆港海灘是一個人工海灘,那也可以帶孩子去沙灘挖沙子看海,樂趣也很多。

3樓:羅文

南灣公園,東堤公園,方特歡樂世界,天津歡樂谷,天津極地海洋世界這些地方非常適合帶孩子去玩。

4樓:巨蟹阿斯頓

可以帶孩子去乘坐一下天津之眼,去古文化街品嚐一下當地的特色美食,也可以去濱江道逛街,可以帶孩子去天津的歡樂谷,盤山風景區,柳楊青博物館,北寧公園,薩馬蘭奇紀念館等景點遊玩。

座標天津冬天帶孩子去哪些景點玩合適?

5樓:甘棠丶

1.天津歡樂谷瑪雅海灘水公園。

瑪雅海灘水公園應用先進環保膜結構建造的近3萬平方米的室內大館,一年四季恆溫32度,溫泉池、造浪池、懶人河、漩渦巨碗等遊樂裝置水溫均溫暖舒適,室內十餘項老少皆宜的水上游樂裝置讓所有人在這裡都能享受玩水的悠閒與樂趣。在寒冷的冬季,能夠分分鐘穿越回酷暑夏天,體驗冬季室內溫泉戲水的溫暖遊樂。

2.薊洲國際滑雪場。

薊洲國際冰雪大世界每年11月底至來年3月初營業,經營週期三個月,是天津地區建設規模大、雪道設計專業、裝置先進的滑雪場。各種賽道齊全,擁有初級、中級、高階、環形雪道的雪場,以及還有冰雪大沖關和冰雪童話王國(冰燈、雪雕、冰雕)等戲雪、賞冰雪專案,並且裡面還有住宿、餐飲、滑雪、實彈射擊於一體的度假村,要是冬季喜歡滑雪的你,或者是專業滑雪愛好者的你,那薊洲國際滑雪場就絕對不能錯過了。

3.帝景溫泉度假村。

整體佔地400畝,東鄰寬廣的潮白河,面臨無汙染的純淨綠野,具良好的自然資源勢,水溫高達96℃,水質清澈透明,富含鋰、鍶、鋅、偏矽酸等多種保健礦物質。帝景溫泉儲藏80億立方米第三紀地熱溫泉,有上千年的歷史,品質之高為周邊所獨有。溫泉出口水溫達90℃,水質清澈透明,富含鋰、鍶、鋅、偏矽酸等多種保健礦物質,對強壯骨骼、鎮靜安神、肥胖症、風溼疼痛、蕁麻疹、心血管、慢性消化道疾病以及促進新陳代謝等都有一定療效,可謂是冬季休閒養生的一大好去處了。

帶孩子去天津玩必須去的地方有哪些?

6樓:阿飛遊戲解答

1、盤山。盤山位於天津薊州城區西北,為國家5a級景區,是自然山水與名勝古蹟並著,佛家文化與皇家文化共融的旅遊休閒勝地。歷史上眾多帝王將相,文人墨客競遊於此,清乾隆皇帝,先後巡幸盤山32次,留下了歌詠盤山的詩作1702首,併發出了「早知有盤山,何必下江南」的感嘆。

2、天津古文化街。

天津古文化街位於南開區東北角東門外,海河西岸,系商業步行街,國家5a級景區。作為津門十景之一,天津古文化街一直堅持「中國味,天津味,文化味,古味」經營特色,以經營文化用品為主。古文化街內有近百家店堂。

是天津老字號店民間手工藝品店的集中地。

3、天津之眼。

天津之眼(the tientsin eye),全稱天津永樂橋摩天輪(the yongle bridge tientsin eye),跨海河連線河北區與紅橋區,是一座跨河建設、橋輪合一的摩天輪,兼具觀光和交通功用。天津之眼是亞洲唯一建在橋上的摩天輪,是天津的地標之一。

到達最高處時,周邊景色一覽無餘,甚至能看到方圓40公里以內的景緻,被譽為「天津之眼」。

4、天津海河意式風情區。

天津意式風情區位於天津市河北區,由河北區五經路、河北區博愛道、河北區勝利路、河北區建國道合圍而成的四方形地區,區內擁有儲存完整的百年曆史歐洲建築近200棟。是義大利本土之外最大的意式風格建築群,在這個區域的周圍有諸多著名的近代和現代歷史名人故居。

5、天津寧園。

天津寧園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園林景觀,公園前身系清末官立種植園。寧園位於天津北站以北,中山北路北側,育紅路南側,佔地公頃,水面公頃。公園沿襲中國古典造園的手法,在種植園原有基礎上,新建巨集觀樓、大雅堂、志千禮堂、圖書館、四面廳、釣魚臺以及水池亭橋、長廊曲徑等古典建築。

天津津南適合孩子玩的地方

7樓:快捷生活空間站

天津津南適合孩子玩的地方:

1、天津米立方。

天山海世界·米立方是由河北省天山發展(控股)****投資興建的全國最大的室內恆溫水上游樂中心。總佔地面積萬平方米,2023年7月建成開放。

其中,人工造浪、探險漂流、驚險滑道、溫泉spa等為重點遊樂專案,天津市2023年第三批服務業20個重大專案之一,**鼎立支援並傾力打造的中國室內規模最大、功能最全的綜合性大型全民健身旅遊專案。

2、小螞蟻兒童農莊。

景區小螞蟻兒童農莊主要接待來自全國各地及天津地區各大少年兒童團隊春秋遊、拓展、民俗體驗、開展各種主題的班級及親子活動,兒童農莊內有多達20餘種兒童體驗專案,不但讓孩子們盡情娛樂,還可以瞭解到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專案,並參加各種集訓拓展活動。

2023年小螞蟻兒童農莊進駐天津名洋湖景區,這裡有萬畝水稻,微風掀起一片片的麥浪,成群的野鴨在水塘裡嬉戲,活潑的小螃蟹在水稻從裡穿梭,美景盡收眼底。

天津適合帶孩子去玩的地方

8樓:紅孩兒

天津適合帶孩子去玩的地方有: 1.天津方特歡樂世界、2.天津極地海洋世界、3.天津水上公園、4.天津濱海航母主題公園、5.天津古文化街等。

1.天津方特歡樂世界。

方特歡樂世界以科幻和互動體驗為特色,以大型高科技展示專案為表現形式,推出了20多個大型主題專案區,是天津親子游必去的景點。

2.天津極地海洋世界。

天津極地海洋世界地處濱海新區海河外灘南岸,西臨海門大橋,東臨迎賓大道,由8個遊覽專區(即極地動物展區、海底隧道展區、白鯨展區、鯨鯊展區、珊瑚展區、水母展區、兒童互動區以及海洋歡樂劇場組成。

3.天津水上公園。

水上公園位於天津市區南側,是市區內的休閒勝地。公園由三座大湖和十一座島嶼組成,有樹木、荷塘,還有特色的日式、中式園林景觀,環境十分優美,遊船、摩天輪、過山車等娛樂專案也很豐富。

4.天津濱海航母主題公園。

天津濱海航母主題公園地處天津市濱海新區,為國家4a級旅遊景區,總規劃面積22萬平方米,是以「基輔」號航母這一獨特旅遊資源為主體,集航母觀光、武備展示、主題演出、會務會展、拓展訓練、影視拍攝、國防教育、娛樂休閒8大板塊為一體的大型軍事主題公園。

5.天津古文化街。

古文化街位於天津市南開區,以天后宮為中心,南起水閣大街,北到通北路。這裡是天津最著名的老字號和手工藝品店鋪集中地。可以找到楊柳青年畫、泥人張、魏記風箏等眾多的手工藝品,還能品嚐到經典的天津美食。

除了逛街、吃美食,古文化街還有不少名勝古蹟,可以帶孩子好好逛逛看看,感受歷史的痕跡。

天津周邊有哪些推薦帶孩子一起玩的景點呢?

9樓:芝士達人勳學長

現在人出去旅遊都希望跟著自己的家人一起出去,並且因為現在的經濟水平發展起來了幾乎每家每戶都有一輛車,因此可以帶上自己的全家老小一起出去,下面就給你們推薦一些人比較少,適合帶老人孩子一起去遊玩的天津周邊景點。

提到長城很多人想的都只有北京的八達嶺長城,其實長城有很多,像箭扣長城,它是明代的長城,位置在京郊的懷柔區八道河鄉境內。箭扣長城在明代的萬里長城當中屬於最兇險的一段,這個地方比較適合那些喜歡爬山的朋友們來玩,地勢比較險要,並且有很多地方已經坍塌了。到箭扣長城的旅遊不用調查時間,這裡是全天開放並且還是免費的,如果想要來野餐的話自己帶一些工具就可以了。

接下來給你們介紹景點是天津白蛇谷自然風景區。來這裡旅遊的遊客大多都是因為被白蛇谷的神奇傳說和古長城遺址吸引過來,這比較適合一家人來遊玩,因為它設定有許多的活動能夠讓家人們親近自然,還可以體驗到探險的樂趣,並且喜歡學習的人還可以到這裡來搞一些生態科研。白蛇谷是天津的一個原生態風景區,這裡有許多奇形怪狀的峭壁懸崖,還有清澈的泉水。

是一個集人文景觀和自然景觀相結合的地方,在這裡還能看到許多具有歷史文化的名勝古蹟,例如北齊的古長城遺址還有明代的敵樓。

天津其實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在《爸爸去哪兒》中拍攝地點的暖泉古鎮也在天津,如果你喜歡傳統的歷史文化的話可以去灤州的古城,在暖泉古鎮你可以看到「打樹花」的傳統藝術,在灤州的古城你可以領略明清時期的古老建築,這些地方都是比較適合家人一起去的地方。

10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有水上公園、天津之眼、天津極地海洋世界、五大道、國家海洋博物館等,這些景點不僅環境優美,而且可以學到知識,所以適合親子游。

11樓:深湛且深邃的東風

天津之眼,五大道,天津古文化街,天津歡樂谷,動物園,自然博物館,這些地方都很適合帶孩子一起去玩。

深圳周邊有哪些親子游,週末親子游必不可少,深圳五大親子游地點都有哪裡?

帶著孩子去光明農場 野生動物園親近大自然瞭解小動物,或者紅樹林一起踩單車 週末親子游必不可少,深圳五大親子游地點都有 深圳野生動物園。這是中國第一家放養式野生動物園,孩子可以近距離的觀賞到來自世界各洲的散養著的300多個品種 一萬多隻動物。其中有不少屬於世界珍禽名獸,和我國 一 二級保護動物,帶小朋...

北京周邊自駕遊,親子游有哪些,週末帶孩子北京周邊遊好去處?都有什麼?

於2019年4月29日開幕的北京世園會可謂是週末親子游的新地標了。2019北京世園會園區建有兒童遊玩的場地,並且有針對不同年齡段的園藝知識科普。參與體驗場館多彩園藝活動過程中,通過世界園林魅力的薰陶,豐富青少年內外感觀,樹立環保思想,瞭解宜居形成的條件,通過引導青少年對傳統園藝 宜居文化 植物保護進...

親子游玩可以去哪些地方 親子游去哪裡玩比較好

普吉島 浪漫海島 清新小城。親子亮點。1 大多數國人的出國第一站,也適合作為孩子出國的第一站 2 價效比高,能用較低的預算完成一次超讚的親子游 3 對於孩子說,飛行時間適中,氣候舒適。簽證方便,旅遊資源豐富,這裡的親子酒店設計得也特別貼心。普吉島飛行時間不到5小時,落地籤,熱鬧,還有超多親子酒店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