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周邊有哪些親子游,週末親子游必不可少,深圳五大親子游地點都有哪裡?

2021-03-03 21:38:28 字數 1192 閱讀 2293

1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孩子去光明農場、野生動物園親近大自然瞭解小動物,或者紅樹林一起踩單車

週末親子游必不可少,深圳五大親子游地點都有**?

2樓:小澤瑪麗丸

深圳野生動物園。這是中國第一家放養式野生動物園,孩子可以近距離的觀賞到來自世界各洲的散養著的300多個品種、一萬多隻動物。其中有不少屬於世界珍禽名獸,和我國

一、二級保護動物,帶小朋友來可以和大自然來個親密接觸。

3樓:陌漾雨

深圳五大親子游地點:深圳野生動物園、深圳少兒圖書館、深圳海洋世界、深圳少年宮、仙湖植物園等等,適合培養親子關係,開闊孩子眼界。

4樓:活在瓜裡的籽

深圳少兒圖書館。這是深圳特區及港澳地區唯一一家獨立的專門為少兒、家長及教育工作者服務的文獻資訊中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親子游的首選之地,當然是深圳野生動物園,其次還有世界之窗、歡樂谷、仙湖植物園等。

6樓:檸檬玖柒

深圳野生動物園、南山區歡樂谷、筆架山公園、仙湖植物園、東湖公園等都是深圳週末親子游值得去的地方。

7樓:開心每一天天

我覺得深圳野生動物園

8樓:路人

深圳野生動物園是帶孩子去最好玩的地方,然後還有歡樂谷,東湖公園,筆架山公園等等。

9樓:時不歸時

我覺得東湖公園是最值得去玩的地方,那裡有很多設施,非常適合帶小孩子去一起玩耍。

10樓:麻莉麻莉哄

深圳有很多親子游的地方,其中深圳野生動物園、南山區歡樂谷、筆架山公園、仙湖植物園、東湖公園等地方是深圳比較有名的五大親子游地點,深受人民的歡迎,親子游可以很好的增進感情,又可以讓孩子開心。

深圳適合週末親子游的地方有那些?

11樓:孩子的最愛

故意生活灣就在深圳大鵬新區鵬飛路,我們去過一次他們故意生活的親子活動做的也不錯。

暑假了,深圳周邊有適合帶小孩親子游的路線推薦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梅沙,小梅沙海邊遊,小孩子都喜歡玩水的,但要注意安全呢。

北京周邊自駕遊,親子游有哪些,週末帶孩子北京周邊遊好去處?都有什麼?

於2019年4月29日開幕的北京世園會可謂是週末親子游的新地標了。2019北京世園會園區建有兒童遊玩的場地,並且有針對不同年齡段的園藝知識科普。參與體驗場館多彩園藝活動過程中,通過世界園林魅力的薰陶,豐富青少年內外感觀,樹立環保思想,瞭解宜居形成的條件,通過引導青少年對傳統園藝 宜居文化 植物保護進...

天津週末親子游,周邊哪些地方特別適合帶孩子玩?

在天津,想利用週末進行親子游,周邊到底有哪些地方比較適合帶孩子玩呢,其實地方比較多。比如,國家海洋博物館,墅外桃源,億利鹿苑等地,這些都是比較適合帶著孩子親自遊玩的地方。首先博物館是天津國家級別的博物館,位於濱海新區,在海邊比較美,像一個藝術品一樣,去一次還想去。墅外桃源裡面有著很多好玩的專案,我們...

北京暑期親子游攻略,介紹北京親子游攻略

暑期是一個出行的旺季,北京也是熱門的親子游目的地。常規的旅遊景點很多都人滿為患,盡是去看人頭。我剛從北京回來,還好我們這次去是找懶途的,沒有人擠人的感覺。其中安排了乘黃包車遊老北京胡同 我們沒有去人太多的八達嶺長城,而是去了 原始長城 司馬臺長城,在這種大暑期還能不受人潮擁擠慢慢遊覽真是非常難得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