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杭州西湖區親子游,住什麼酒店好

2021-05-01 12:14:34 字數 5070 閱讀 1625

1樓:在雪竇山追風箏的畸葉槐

杭州漫走·棲霞湖舍地處西湖名勝風景區核心區域,蘇堤、白堤與楊公堤均匯於此,出門步行約300米即可看到西湖。此外,周邊附近還有岳廟、麴院風荷、植物園、寶石山、孤山、三潭印月等知名景點。如何漫走西湖、漫走杭州是漫走酒店的立店主旨,酒店旅程管家可以為您規劃出行路線,賓客可選擇各類船遊覽西湖,g20指定表演「最憶是杭州」也近在咫尺。

酒店周邊美食諸多,除了傳統的樓外樓孤山店、山外山玉泉店等百年老店之外,還有青芝塢特色美食街、龍井茅家埠農家美食街、黃龍海鮮大排檔等,北山路上兩岸咖啡、星巴克、肯德基等簡餐餐廳也非常方便。

酒店標配斯林白蘭床墊、高星高品質床上用品、seven plus茶香洗浴用品、24小時恆壓熱水和環保材質的一次性用品,從各方面著重關注客房睡眠品質與入住體驗。

帶上孩子旅遊就是親子游?

2樓:熱情的冰兒

暑期將至,很多父母計劃帶孩子出遊。在放鬆身心、增進感情的同時,還能開闊孩子視野、寓教於遊,親子游近年來越來越火爆。然而,旅遊市場上親子游產品的同質化讓不少家長大失所望,寓教於樂、重視親子互動及體驗的產品稀缺,讓「親子游」徒有其名

怎樣才能帶娃玩得開心滿意?什麼樣的旅遊產品才可以稱為親子游?長春的親子游市場表現如何?

親子游日益火爆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近幾年親子游市場異軍突起。尤其是「80後」「90後」升級為父母,他們更願意陪伴孩子出遊。節假日裡越來越多的父母帶上孩子旅遊,成為國人生活的新常態。

親子游≠家庭遊

景區沒有方便嬰兒車上下的通道、酒店沒有家庭房、旅行專車沒有兒童安全座椅……談到最近報團親子游,市民張先生有些失望。目前,國內親子游缺乏針對性服務,一趟出遊,吃喝玩樂處處顯現出帶娃的尷尬。「為親子游做足了準備,然而,等來的卻是『偽親子游產品』。

」張先生說,產品與服務不到位,不強調參與式體驗,酒店住宿和交通方面,還是按照**產品來提供,產品設定和時間安排等方面都存在諸多不合理的地方。不少市民都有過和張先生一樣的感受。

如今,儘管景區、餐飲、酒店、旅行社以及培訓機構,紛紛加入親子游市場,推出親子游線路、親子游**等,產品越來越豐富,但這一市場在發展過程中存在的問題也逐漸顯現:業界沒有親子游產品的統一標準,市場仍處於粗放的發展階段,高品質的產品缺口巨大。

「目前,市場上一些親子游產品以觀光為主,深度開發不足,只要涉及主題公園、農場、藝術場所等景點,就能被貼上親子游的標籤,缺乏產品特色和服務標準。品質不高的親子游產品,反而降低了旅遊的體驗和質量。真正把親子游作為專業產品去深耕的旅行社不多,而且整體起步也就是近兩年的時間。

」一業內人士告訴記者。

記者在走訪我市旅遊市場時也發現,目前市面上的親子游產品主要由旅行社和教育機構提供,線路上多以1天到7天不等。面對眾多產品,同質化嚴重、親子元素缺乏,是現有親子游產品面臨的一大難題。一些創新力不足的旅行社,簡簡單單地將某些「家庭遊」專案包裝為「親子游」,這實際上很難獲得消費者的認可。

親子游產品應根據不同年齡段孩子的特徵、喜好進行產品設計與行程規劃。然而,目前市場上很多親子游線路沒有明確分層,行程也與普通產品相差不大。導遊小王也向記者坦言,她曾經帶的親子游團中,其中既有四五歲的小孩子,也有十多歲的少年,「小的喜歡玩水,大的更願意探險互動,很難玩到一塊」。

什麼樣的旅遊產品可定義為親子游?童遊創始人曾義認為,親子游的本質是寓教於樂的親子互動及體驗,以這個標準評判,目前市場上很多產品存在硬體配套設施不到位、含金量低等問題。在他看來,高品質的親子游產品,不論行程安排、酒店餐飲還是親子元素、教育課程、互動體驗,都應更具有針對性。

親子游要注重 多元化專業化

「實際上,親子游市場會越來越大,支撐這個市場的源泉就是家長和孩子之間交流互動的需求越來越旺盛。」長春文化國際旅遊社市場總監蔡瑜分析,當下不少孩子與家長之間的交流互動偏少,親子游是家長和孩子之間溝通交流、增進感情的一種方式。而新興事物的發展需要一個過程,長春專業的親子旅遊市場也正在起步。

「目前需要真正理解親子游內涵、設計出有特色的產品。」驢媽媽國內度假事業部總經理陳巨集進介紹,驢媽媽打造「驢悅親子」品牌,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孩子及其生理、智力發展階段特點,從酒店選擇、活動設計、互動時間與場所等細節入手,避免出現「小孩玩不了,大人不愛玩」的尷尬,在安全方面也有更嚴格的監管。

業內人士認為,親子游產品應向多元化、專業化方向發展。產品設計要更多考慮到父母便捷性、孩子喜好度、內容適應性、教育體驗性等方面,而非給產品貼上親子游的標籤就萬事大吉。親子游產品應該做到讓家長、孩子在旅行中各得其樂,過程中還能與孩子互動與協作,增進親密度。

打造出不同年齡段的孩子具有差異化的親子游產品,這不僅僅是家長帶娃出遊的規劃重點,也是旅遊從業者需要改變的方向。

3樓:

帶上孩子旅遊可以算,但是還要和孩子一起做孩子喜歡的遊戲,一家人都要參加,讓大家真正融合在一起,

親子游可以去**

4樓:二娃千里看世界

三亞。三亞開發早,有很多設施完善的親子酒店以及眾多好玩的水上樂園。不管你帶的是大寶寶還是小寶寶都是絕對正確的選擇。

廣州。長隆主題樂園,絕對是最好的地方。在廣州,可以把動物園,海洋世界,遊樂園一網打盡。

求適合親子游的地方,一家三口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5樓:匿名使用者

答主在清明節小長假去過club med桂林度假村,也是帶著寶寶去的,發給你們做個參考。

都是寶媽寶爸,大家都深有體會,不論去哪兒都逃不過大包小包+帶孩子的出行方式,累覺不愛哇~我和老公自從有了寶寶後幾乎就沒怎麼好好旅遊過,後來在一個媽媽群裡有人推薦說,桂林度假村不錯,我們就去了~

景色就不贅敘了,畢竟桂林山水甲天下不是虛名。

重點來了,兒童俱樂部才是亮點。因為有專業的g.o帶著寶寶玩,寶媽寶爸就可以在欣賞桂林山水的同時靜靜的享受久違二人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進入俱樂部是需要提供疫苗和健康證明,我們就是去了後才發現沒有準備這些,還好村內有專業醫師。

看上圖,這是孩子們在準備做小糕點時拍的**,穿著白雪公主裙的g.o帶領著寶寶們玩得可開心呢,還有各種剪紙、捏泥人、小小馬戲團的等很多活動。我家寶貝在這裡還認識了一個小老鄉,兩人天天結伴在村裡玩,後來辦退房的時候都捨不得走了。

這算是這次親子游額外的收穫吧~

晚上陪著寶貝一起欣賞了一段桂林民族舞蹈,伴隨著**在大廳裡舞動,彷彿靈動的孔雀感染力十足。經典的竹竿舞活動是壓軸,表演者們非常熱情地邀請了很多的遊客去體驗,竹子敲擊聲與妹紙們的歌聲交相輝映,共同譜出美好歡快樂章。沒錯,我家寶貝就被邀請上臺了,看圖~

除了看錶演,寶寶們在g.o的幫助下也排練了節目!寶媽表示非常感動~因為寶寶們表演的效果意外的好。

除了寶寶的專案,寶媽寶爸也可以選擇攀巖、空中飛人、健身、射箭、瑜伽、高爾夫等等活動,在欣賞美景的同時也舒展舒展筋骨,讓假期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適合親子游的地方很多,但是讓寶寶開心遊玩的同時,還能讓寶媽寶爸感受到遊玩和度假的樂趣,這裡算是比較好的推薦了~

假期親子游,國內最值得去的價效比高的旅遊地是**?

6樓:一枝花妖

假期親子游,國內最值得遊玩並且價效比比較高的旅遊地大概是:青島、三亞、上海迪士尼吧。

第一:青島。看著紅色的瓦、碧綠繁茂的樹,碧海藍天,心情會十分舒暢,一家人一起在各種歐亞風格的老建築中享受慢時光。

而其中青島一些海水浴場都深受孩子們的喜愛。對孩子們來說,沙子和水是最好的玩具,他們可以不吃不睡地一直玩下去。而家長們也可以陪在他們的身邊一起玩沙子。

然後是三亞。在世界的盡頭和海洋的角落,大自然珍藏著一塊美麗的玉石,就在南海的海岸上。不僅可以享受陽光和沙灘,還可以坐在三亞灣等度假勝地與美好相遇,那裡還擁有著40多國家的酒店,讓你大開眼界。

白日裡,你可以盡情感受海風吹拂著你的髮絲,可以帶著孩子們一起玩風箏,甚至可以體驗家庭沙雕比賽的互動活動。等到夜幕降臨,你還可以帶著孩子在私人海灘上和滿天星星一起看海濱電影。你甚至可以發現,在每一個酒店都有著親子的產品,孩子們就連在酒店也可以十分的快樂。

最後是迪士尼,迪士尼是一個會把你當公主寵的地方,它可以讓孩子們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是孩子們的樂園,那裡有很多孩子們喜歡的專案以及很多可愛的玩偶工作人員。絕對是親子游的勝地。

總得來說,只要父母陪伴著孩子,不管是**孩子們都會很開心,畢竟父母的陪伴是孩子最好的成長禮物。希望以上的建議對您有幫助。

7樓:消失丶長門

國內的話,地方就比較多了,還是根據自身的情況的把。

8樓:是個渣男

親子旅遊就選一些適合孩子的,就比如說西安就挺不錯的。

9樓:honey楠我

成都吧,有遊樂園,還可以看熊貓,還有很多美食。

10樓:換個角度

那當然是上海迪士尼樂園了呀,大家都知道的。

11樓:_哦買噶

成都,重慶,西安等等都很高,消費適中,景點也很多很有特色。

12樓:小軒在不在吖

推薦去長白山或者迪士尼,價效比還可以,可以一玩。

13樓:阿斯頓阿薩德

上海迪士尼就很不錯啊推薦你去,就是物價有點高。

14樓:pink妮妮妮

建議您去迪士尼,因為這個地方很適合小孩子去。

國內哪些旅行地適合親子游

15樓:起大喵

城市和海邊都是適合親子游,不要去爬山和遊船,危險狹窄。可以去些古都,不但能旅遊,還能給孩子講講歷史,比如南京、西安、洛陽、北京都不錯的

16樓:二娃千里看世界

三亞。三亞開發早,有很多設施完善的親子酒店以及眾多好玩的水上樂園。不管你帶的是大寶寶還是小寶寶都是絕對正確的選擇。

廣州。長隆主題樂園,絕對是最好的地方。在廣州,可以把動物園,海洋世界,遊樂園一網打盡。

17樓:xtz百科

這得看你在哪個城市。例如廈門那麼就海邊沙灘,遊樂園也蠻多的。俠侶親子游經常會推薦城市周邊親子游,不管你在哪個城市!

杭州西湖區有幾所大學,杭州西湖區有幾所大學 5

蘇大牆君 中國美院 浙江大學玉泉校區 西溪校區 文二路附近 浙江工商大學杭州商學院 錢江大學 杭州師範學院 浙江財經學院東方學院 杭州電視科技大學 浙江大學湖濱校區 浙江大學,中國美術學院視覺藝術學院,浙江工商大學,浙江科技學院,中國計量學院,杭州師範學院,浙江教育學院,浙江長征職業技術學院,浙江省...

杭州市外地戶口在西湖區工作可以在拱墅區上小學嗎

成都中學排名 2016成都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入學政策 2016年進城務工人員為其子女申請入學在5月的工作日進行,具體要求按照成都市教育局 成都市公安局 微博 等部門聯合印發的 關於做好2016年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接受義務教育工作的指導意見 成教發 2015 7號 執行。解讀 1 特別提醒,進城務...

201210月13年杭州西湖區今天哪些地方交通管制

孤山路 白堤已於昨晚10點起開始監管,今天上午8點起禁止一切車輛進入。北山路作為管制路段,今天下午3點視情管制。曙光路 體育場路 環城西路 鳳起路 延安路 高銀街 中河路 萬松嶺隧道 玉皇山路 九曜山隧道 虎跑路 三臺山路 龍井路 靈隱路 玉古路 求是路 均不含 範圍內的道路,今天下午3點起,禁止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