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外地戶口在西湖區工作可以在拱墅區上小學嗎

2021-06-16 02:02:40 字數 2268 閱讀 32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中學排名

【2016成都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入學政策】

2023年進城務工人員為其子女申請入學在5月的工作日進行,具體要求按照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公安局(微博)等部門聯合印發的《關於做好2023年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接受義務教育工作的指導意見》(成教發〔2015〕7號)執行。

解讀:1、特別提醒,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就學申請每學年集中受理一次。

2、進城務工人員辦理其隨遷子女接受義務教育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答:2023年,進城務工人員為其子女申請入學(以下簡稱申請人),需出示下列證明材料的原件,提交影印件。

a.申請人在有效期內的《居民身份證》、《成都市居住證》或《成都市臨時居住證》;

b.申請人及其子女同一戶籍的原籍戶口簿或其他能夠證明其法定監護關係的有效證明;

c.申請子女在本市中心城區就讀的,須提供申請人與中心城區內用人單位依法簽訂的《勞動合同》,或申請人在中心城區內辦理的工商營業執照(含納稅或免於納稅相關證明);申請子女在本市郊區(市)縣就讀的,須提供其與該區(市)縣內用人單位依法簽訂的《勞動合同》,或申請人在該區(市)縣辦理的工商營業執照(含納稅或免於納稅相關證明)。

d.持《成都市居住證》申請人需提供截止5月31日,已在本市依法連續繳納社會保險費滿12個月的證明(且申請入學當月處於持續繳納狀態);持《成都市臨時居住證》申請人需提供截止5月31日,已在本市依法累計繳納社會保險費滿12個月的證明(繳費累計時間在申請入學登記前24個月內,且申請入學當月及之前3個月處於持續繳納狀態)。

e.截止5月31日,申請人已在該區(市)縣連續居住滿一年的相關證明;

3、進城務工人員和其隨遷子女不在同一戶籍的,需提供 “申請人及其子女同一戶籍的原籍戶口簿或其他能夠證明其法定監護關係的有效證明。”進城務工人員與其隨遷子女若不在同一戶籍,則需提供能夠證明其與隨遷子女具有法定監護關係的證明材料。具體由各區(市)縣確定。

4、社會保險繳納證明具體指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繳納證明。

5、“居住證明”包括房屋所有權證、購房合同、房屋租賃登記備案憑證、房屋租賃合同、單位出具的集體宿舍證明等。由房屋管理部門對申請人提供的居住證明的合法性和真實性進行驗證

2樓:郭靜

應該可以,你可以去問下

杭州拱墅區交社保,在西湖區以後可以上小學嗎

3樓:

主城區的社保可以通用,餘杭,蕭山不行,還有下沙和濱江因為學校壓力大,也必須所在城區社保,剩下五城區社保通用

在杭州上小學,暫住證是西湖區,社保是拱墅區的,想在三墩上小學有影響嗎

4樓:

最好跟想要就讀的學校確認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什麼的,只要在同一個市教的社保就沒事的

外地戶口孩子就近上學受限制嗎

6樓:君哥大叔日誌

有限制的!

你要是不是本事戶口的話是有很多麻煩的!

現在城市上小學和初中是根據戶口所在地就近擇校原則!

假如,向我當初我的戶口在長安區育才街附近就在那裡上的學,要是出了育才街就要很麻煩了!

現在本市戶口不就近擇校的話還要託關係花錢,才能去上學,很麻煩!連上幼兒園都麻煩!

現在其實戶口很好能到市裡,

.在市裡有本市的房產(房主使你)

2..找到本戶口的親戚,他們接收戶口,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小孩上學不受戶口限制了,和本地孩子享有同等教育的權利!

8樓:匿名使用者

xianzai現在都是按轄區了,只要證明你歸這個轄區,就可以就近上學。

9樓:刀鑲卉

學校工作人員說上級沒有明確指示,辦不了

小孩子戶口在西湖區,想在餘杭區讀小學,需要哪些條件?

10樓:

我戶口在西湖風景區,想在老餘杭讀幼兒園需要什麼條件?還是隻能讀私立幼兒園

11樓:踏劍江湖行

不可以,按照戶口所在地報名

外地戶口在杭州西湖區可以中考嗎

四表生在西湖區能上什麼小學?

12樓:

要看他的戶口在**了?是不是本地人,如果是外地的有沒有班浙江省居住證,父母有沒有叫西湖區的社保,滿足條件的可以在西湖區讀書

杭州市餘杭區天荷路89號到杭州市西湖區天墩路702有多遠

公交線路 772路 地鐵1號線 b2路,全程約40.9公里1 從天荷路89號步行約740米,到達世紀公園站2 乘坐772路,經過8站,到達臨平南站 世紀大道 站 也可乘坐769路 3 步行約290米,到達臨平站 4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5站,到達武林廣場站5 步行約740米,到達武林廣場北 brt...

孟建平三下語文杭州市西湖區期末統考卷習作怎麼寫

相用攻主也一入舊要上憬主 那要看你喜歡用什麼筆寫?三年級 下 數學 r 杭州市西湖區期未統考卷 孟建平 答案 一塊長方形菜地面積是三十五點二平方米空白部分的面積是多少平方米 如果想在空白部分中少十二點八平方米的青菜和的14.9的平方米的蘿蔔這塊地夠嗎 五下語文 孟建平 杭州市西湖區期未統考卷閱讀答案...

五年級下冊語文孟建平杭州市西湖區的答案

一.cddaddbcc 二 du.200 40 1.33 4.00 10的4次方 35.64 120 6 15 n zhin 1 2 1 三.4 5 6 18題略 1 11 7 5 2 20題 dao2 91 21題 1 100 2 112 3 4號 22題2003 2 略 23題1.44 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