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月13年杭州西湖區今天哪些地方交通管制

2023-01-15 19:00:14 字數 629 閱讀 9239

1樓:吳田田

孤山路、白堤已於昨晚10點起開始監管,今天上午8點起禁止一切車輛進入。北山路作為管制路段,今天下午3點視情管制。

曙光路、體育場路、環城西路、鳳起路、延安路、高銀街、中河路、萬松嶺隧道、玉皇山路、九曜山隧道、虎跑路、三臺山路、龍井路、靈隱路、玉古路、求是路(均不含)範圍內的道路,今天下午3點起,禁止機動車(公交車除外)通行和停放,同時將視情禁止非機動車通行。

運河會場,麗水路輕紡橋以南至新昌路口以北段,溫州路的麗水路至金華路段,今天6點起禁止一切車輛進入。小河路(登雲路至湖州街段)從中午12點起,視情禁止一切車輛進入。

西湖水域燃放的煙花最高高度能達200多米,外圍空曠地帶比沿湖擁擠區域更適合觀賞,所以大家不用往湖邊擠。

杭州青少年活動中心,北山路和保俶路部分路段,慶春路、湖濱路和解放路、開元路、西湖大道部分路段,南山路部分路段,楊公堤部分路段,都屬於免費觀賞區。觀賞煙花的同時,請大家注意呵護腳下的花花草草。

為方便到運河文化廣場賞煙花的市民停車,拱墅區城管局在溫州路與新昌北路交叉口的一個待建工地(從這裡到運河文化廣場大約3公里),開闢了一個臨時停車場,可停約5000輛車,免費開放,先到先停。

2樓:匿名使用者

西湖地區整體交通管制,運河那兒沒有,

杭州西湖區有幾所大學,杭州西湖區有幾所大學 5

蘇大牆君 中國美院 浙江大學玉泉校區 西溪校區 文二路附近 浙江工商大學杭州商學院 錢江大學 杭州師範學院 浙江財經學院東方學院 杭州電視科技大學 浙江大學湖濱校區 浙江大學,中國美術學院視覺藝術學院,浙江工商大學,浙江科技學院,中國計量學院,杭州師範學院,浙江教育學院,浙江長征職業技術學院,浙江省...

在杭州西湖區親子游,住什麼酒店好

杭州漫走 棲霞湖舍地處西湖名勝風景區核心區域,蘇堤 白堤與楊公堤均匯於此,出門步行約300米即可看到西湖。此外,周邊附近還有岳廟 麴院風荷 植物園 寶石山 孤山 三潭印月等知名景點。如何漫走西湖 漫走杭州是漫走酒店的立店主旨,酒店旅程管家可以為您規劃出行路線,賓客可選擇各類船遊覽西湖,g20指定表演...

五年級下冊語文孟建平杭州市西湖區的答案

一.cddaddbcc 二 du.200 40 1.33 4.00 10的4次方 35.64 120 6 15 n zhin 1 2 1 三.4 5 6 18題略 1 11 7 5 2 20題 dao2 91 21題 1 100 2 112 3 4號 22題2003 2 略 23題1.44 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