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親子旅遊,有哪些值得的地方,國內親子旅遊,有哪些值得推薦的地方?

2021-06-05 19:04:25 字數 2891 閱讀 2372

1樓:夾心脆脆冰

推薦去廣州主題樂園:去廣州的最大目的,必須是長隆!帶暖暖去過國內十幾個城市的動物園和主題樂園,以及新加坡、巴厘島等各國的野生動物園,長隆絕對秒殺他們所有!

裡面又更推薦長隆香江野生動物園,暖暖去了不止5次!

2樓:

可以去青島青島的海邊還是非常好玩的,可以去領略一下,而且青島當地也有很多的美食。

3樓:進擊的小二郎

青島、大理、南京,我覺得孩子們一般比較喜歡海,也比較喜歡當地美食,所以比較推薦這幾個地方。

4樓:峽谷帥哥一號

夏天天氣炎熱,帶小朋友出去旅遊要注意避熱消暑,夏天當然要帶小朋友去各大遊樂園,這是小朋友喜歡而且專案適宜的不二之選:

1、香港迪斯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位於香港新界大嶼山,是全球第5座、亞洲第2座,中國第1座迪士尼樂園。香港迪士尼的面積是非常大的而且裡面分為七個遊樂區域。

分別為:美國小鎮大街、探險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玩具總動員大本營、灰熊山谷及迷離莊園,其中灰熊山谷和迷離莊園為全球獨有。作為中國第一個迪士尼樂園,它非常具有迪士尼的本土特色也是無數小朋友們都非常喜歡去玩的。

2、大連發現王國

其實國內比較有趣的遊樂園也不只限於香港迪士尼,大連發現王國主題公園也是一座非常受歡迎的遊樂園,它坐落於景色怡人、風景秀麗的大連金石灘國家旅遊度假區的**海岸。娛樂設施也是非常的豐富,在北方大連附近的小朋友們夏天就不必要跑那麼遠去迪士尼其實在自己家附近也可以玩得非常開心。

3、深圳歡樂谷

深圳歡樂谷是一個非常新奇的遊樂場,位於深圳華僑城杜鵑山,是繼錦繡中華、中國民俗文化村、世界之窗後興建的國內新一代大型旅遊主題公園。

在這個遊樂園裡面,他們引進了非常多比較現代的遊樂設施,根據當代少年兒童日益增長的娛樂需求而建設盛的一個遊樂場,小朋友們可以在那裡找到各種各樣自己喜歡的專案。

5樓:綦雋

桂林既有著最美的自然風光,也具備作為一個大城市的生活便利性。更重要的是,桂林有著超級適合親子游的酒店,僅僅是在酒店住上4晚,看看周邊的美麗風景,在酒店親子俱樂部泡上一整天,也不會絕對枯燥。

6樓:不如上九霄吧

可以去西湖啊,風景美麗,挑一個不是很熱的時節去,可以孩子早早就領略西湖風景,拍幾張**,留作紀念。

7樓:滿意的預設

國內親子游建議去一些景色比較優美的地方,例如廣西的桂林、北海,海南的三亞,廣東的深圳世界之窗等等。

8樓:璽局

推存廣西北海銀灘,這裡成名較早,但因為廣西地方偏遠,來的人不算多,所以沙灘上不會太擠,孩子可以玩得很開心。

9樓:兔兔**答疑

我覺得國內親子游可以去海南或者廈門,都是海島類的城市,比較適合孩子玩耍,畢竟小孩子都是喜歡玩水的嘛。

10樓:金小

青島紅瓦綠樹,碧海藍天,穿梭於歐亞風情的老建築中,一家人一起享受愜意的濱海時光。對於孩子來說,沙子和水是最好的玩具,可以不食不眠一直玩。

11樓:小秋秋呀

桂林,桂林有著超級適合親子游的酒店,還有三亞,從亞龍灣、大東海、三亞灣到海棠灣,都擁有無數適合帶寶寶親子游的酒店。

假期親子游,國內最值得去的價效比高的旅遊地是**?

12樓:一枝花妖

假期親子游,國內最值得遊玩並且價效比比較高的旅遊地大概是:青島、三亞、上海迪士尼吧。

第一:青島。看著紅色的瓦、碧綠繁茂的樹,碧海藍天,心情會十分舒暢,一家人一起在各種歐亞風格的老建築中享受慢時光。

而其中青島一些海水浴場都深受孩子們的喜愛。對孩子們來說,沙子和水是最好的玩具,他們可以不吃不睡地一直玩下去。而家長們也可以陪在他們的身邊一起玩沙子。

然後是三亞。在世界的盡頭和海洋的角落,大自然珍藏著一塊美麗的玉石,就在南海的海岸上。不僅可以享受陽光和沙灘,還可以坐在三亞灣等度假勝地與美好相遇,那裡還擁有著40多國家的酒店,讓你大開眼界。

白日裡,你可以盡情感受海風吹拂著你的髮絲,可以帶著孩子們一起玩風箏,甚至可以體驗家庭沙雕比賽的互動活動。等到夜幕降臨,你還可以帶著孩子在私人海灘上和滿天星星一起看海濱電影。你甚至可以發現,在每一個酒店都有著親子的產品,孩子們就連在酒店也可以十分的快樂。

最後是迪士尼,迪士尼是一個會把你當公主寵的地方,它可以讓孩子們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是孩子們的樂園,那裡有很多孩子們喜歡的專案以及很多可愛的玩偶工作人員。絕對是親子游的勝地。

總得來說,只要父母陪伴著孩子,不管是**孩子們都會很開心,畢竟父母的陪伴是孩子最好的成長禮物。希望以上的建議對您有幫助。

13樓:消失丶長門

國內的話,地方就比較多了,還是根據自身的情況的把。

14樓:是個渣男

親子旅遊就選一些適合孩子的,就比如說西安就挺不錯的。

15樓:honey楠我

成都吧,有遊樂園,還可以看熊貓,還有很多美食。

16樓:換個角度

那當然是上海迪士尼樂園了呀,大家都知道的。

17樓:_哦買噶

成都,重慶,西安等等都很高,消費適中,景點也很多很有特色。

18樓:小軒在不在吖

推薦去長白山或者迪士尼,價效比還可以,可以一玩。

19樓:阿斯頓阿薩德

上海迪士尼就很不錯啊推薦你去,就是物價有點高。

20樓:pink妮妮妮

建議您去迪士尼,因為這個地方很適合小孩子去。

國內旅遊的地方有哪些有歐式建築的

去大連。大連原汁原味的老建築,大多都在中山廣場一帶。廣場周圍建築大多建於本世紀初,有羅馬式的 哥特式的 文藝復興風格和折衷主義等,歐味很濃。大菜市旁邊還有個俄羅斯風情一條街。哈爾濱那裡有一些偶是建築,多吸收了俄羅斯的建築風格 中國哪座城市有歐式建築 沿海開放城市多一些,但歐式也有區分,比如青島主要是...

國內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旅遊景點

第一位 九寨溝 黃龍 第二位 大理 麗江 香格里拉 滇北 線 第三位 三亞線 第四位 北京線 第五位 上海線 第六位 杭州 浙北 線 第七位 張家界線 第八位 桂林線 第九位 昆明 西雙版納 第十位 廣州 深圳 珠海線。1 第一位 九寨溝 黃龍 2 黃龍 位於阿壩州松潘縣境內,與九寨溝毗鄰。景區由黃...

什麼地方晚上有滿天的星星,國內旅遊哪些地方晚上能看到漫天星星

中國的北方,尤其是東北,如果是晴天的話,那就全是星星。離工業區遠的地方,或工業少的地方。大蓮也還可以吧 什麼地方晚上有滿天的星星?在一個比較開闊的地方.在南半球的奧大利亞.是全球看星星最好的地方.星星密度大.視野開闊.國內旅遊哪些地方晚上能看到漫天星星 一般在燈光稀少的地方都能看到漫天的星星,常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