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窮遊的地方,比較適合窮遊的地方有哪些

2023-02-11 20:20:12 字數 5823 閱讀 9166

1樓:瘸腿的傲嬌喵

1、越南北部:越南是知名的窮遊目的地,但河內北部沿著中國邊境的地區往往被旅遊者忽視。窮遊旅行者可以找到一晚10-15美元的私人住宿酒店或低至5美元的宿舍。

食物的**介於一道菜0.50-2美元之間,城鎮之間的交通只需花費幾美元。

2、吉爾吉斯斯坦比什凱克:吉爾吉斯斯坦是世界上景色最壯觀但同時被低估的國家之一。對窮遊旅行者來說最棒的是:

吉爾吉斯斯坦實惠得令人吃驚。城市裡可以找到只需15美元一晚的私人住宿,豐盛的一餐約2美元起。即使是傳統的蒙古包式圓頂帳篷住宿加兩餐飯也可以低至每人20美元。

3、葡萄牙里斯本:里斯本有主題各異的博物館、歷史建築、混搭**和夜生活,遊客也可以去廣場和咖啡館看人來人往。這裡比許多其他歐洲目的地成本更低,便宜的住宿**約30美元。

4、韓國首爾:首爾是一個迷人的大都市,到處是高科技基礎設施、現代化的摩天大樓、歷史建築、外國人的身影和韓國美食,所有**都超低。

5、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布加勒斯特匯聚了幾個世紀以來的建築,新舊建築搭配看上去很有趣。瘋狂的夜生活和便宜又豐盛的食物,是一個值得去的城市。

2樓:傳媒北風老師

南京是一個比較適合窮遊的地方,因為南京有很多景點都是免費的,而且比較便宜,便宜的地方是很多的。

3樓:在運動中找到平衡點

我一直覺得「沒有文化的旅遊才是窮遊」,花少錢去旅遊未必是窮遊,他們的旅遊體驗往往比那些花大代價的旅遊要好很多,旅遊的本意是增長見識,沒有收穫的才是窮遊。

所以旅遊前能夠把攻略做詳細的人,都是腦子裡有東西的,他們不僅善於學習,而且還善於發現,無論到哪個地方,都能看到別人忽略的內容,所以「旅遊就是發現」,能夠見別人所不見,而不是花錢跟著別人去轉。

4樓:溜到被人舔

可以去成都,成都可以說是窮遊首選的去處,這裡能夠見到很多的小餐館,差不多隻要花費三十元左右就能吃的很飽,口感也十分正宗。另外還能去寬窄巷子或者春熙路等景點,都是免費對外開放的,除此之外還能去體驗各種娛樂專案,花費也不是很高,值得動身前往。

5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我剛才幫你查詢了最適合窮遊的地方,就是河南鄭州的西泰山,不花錢。

6樓:不墜青雲志

我覺得適合窮人的地方,有麗江古城,成都錦裡,還有閬中古城,以及雲南大理這些地方。

7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適合窮遊的地方比較多,我覺得像廣西這邊的桂林,北海,還有南寧這些地方都是比較適合窮遊的,因為花費比較少

8樓:加大可愛

你好,朋友

個人認為比較適合窮遊的地方像河南的洛陽市都是比較適合窮遊,那樣物價也不貴,

旅遊風景區也是非常多的。

洛陽龍門石窟,白馬寺,關林廟老君山,都是非常值得一玩的地方。

9樓:井翰

適合窮遊的地方有青海西寧,陝西和甘肅。

10樓:將微笑送給悲傷

適合窮遊的地方有公園,海邊,還有不需要門票的景點。這個都不需要花錢,人去逛逛就可以了,挺不錯的休閒遊玩地方。

11樓:勿忘他

各地開放式公園、廣場、等娛樂場所都可以去,也可以在自己所在地的公共場合,也可以去爬爬山等都是適合窮遊的地方

12樓:

目前來看,最適合窮遊的地方,那就是川藏線的川藏線上,每年有大量的窮遊者

13樓:閒情萬種而歲月

杭州雖是江南繁華之都,卻比國內大部分內地城市都更適合窮遊。免費景點很多,著名的西湖景區、清河坊街區、京杭大運河景區、湘湖景區--老蕭山人全知道、皋亭山。

14樓:小波波

寧波適合窮遊的地方,一般來說都是寺院和雅戈爾動物園分別是天童禪寺和阿育王寺這個費用都不是很高,而且一般來說也不需要買門票,所以很適合窮遊。

15樓:有理想的一隻朵朵

適合傳聞的地方就是一些,比如說韶關的丹霞山啊,都是比較便宜的

16樓:海納百川

很多地方都適合窮遊,例如北京,北京的交通十分便利的,而且交通費用也很低,住宿可以住青年旅社。

1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窮遊的地方,比方說像濟南像植物園呀,趵突泉,然後泉城廣場很多都適合窮遊

18樓:迢迢間風月

你好,窮遊的話基本上國內的一些都是很不錯的,還有泰國基本上就是比較適合窮遊。

19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適合窮遊的地方,一般是野外,如爬山,遠途跋涉,找不收門票的山爬,有趣味,風景也很好。

20樓:2088善心

今年的情況個人建議不適合出去旅遊,那你尤其是你窮遊的話,身上沒有太多的錢,就環境位置很多也會比較辛苦,而且比較危險啊,最好還是不要窮游出去,讓自己以後有能力了,有錢了有更多的保障了以後再出去玩,這樣我們相對的安全係數會比較高,而且你自己獲得的滿足感也會比較大,那你現在沒有錢的話,這個未知係數危險係數太高,還是不要出去的好

比較適合窮遊的地方有哪些

21樓:繁華有一夢

no.1 北京

推薦理由:

別以為在帝都就一定很貴,畢竟你是旅遊不是在這生活。這裡融合了古老的文明和現代質感,同時又是個非常接地氣的城市。走進北京四合院,衚衕老宅,走進那熱氣騰騰的涮肉店,這是老北京才有的無窮魅力。

北京免費景點:天安門廣場、***紀念堂、前門大街、王府井、後海、三里屯、衚衕、798藝術區、潘家園市場……不需要花一分錢,就能體會到北京所散發出來的獨特韻味!

no.2 成都

推薦理由:

成都作為天府之國,美食之都。味美價廉的小吃,讓人難以忘懷。數十元就能吃好的蒼蠅小館遍地,千萬不要因為他的裝修不精美而嫌棄,就這些巴掌大的蒼蠅小館門口,挎著lv、繫著h牌皮帶,開著跑車,各階層吃貨心甘情願坐在小板凳上排隊。

成都的錦裡和寬窄巷子,是小吃相對集中的地方,但是本地人都不愛去,因為**貴,不地道。

成都好吃的小吃,在一些很不起眼的小街。來成都尋吃如果有本地人帶路自然是最好不過。

no.3 重慶

推薦理由:

夜景、火鍋、美女,是重慶的三大名片。去這裡旅遊絕對是十分划算的,可以去一些不花錢但是漂亮的地方遊玩,人也少,也不失為一種好的方法。

來到重慶看看美女、夜景,當然都不收費,著名的洪崖洞也是免費的!洪崖洞建議晚上去,因為晚上很漂亮。也可以去走走旁邊的千廝門大橋。

重慶聚集了各地的吃貨,而對於到了重慶不得不吃的火鍋,那也絕對的是經濟美味。

吃完火鍋再看一看美女,(傳說中解放碑是看美女的地方,其實在解放碑看美女的比美女多,倒是磁器口和輕軌上的mm更豐富些)來重慶窮遊再合適不過了。

no.4 哈爾濱

推薦理由:

哈爾濱,中國的莫斯科,在冬季比較有趣,會有各種關於冰的娛樂活動,可以去冰雪大世界看形態各異的冰雕展覽,或是去看冰雪覆蓋的街道和復古的歐式建築,穹窿突起、拱券高窗,或高雅古典,或挺拔秀麗。夏季去哈爾濱可以避開酷暑的打擾,欣賞哈爾濱另一種獨特的美。

哈爾濱的消費水平不高,住宿快捷酒店的話一般在200元之內就能解決。

吃的話,隨便找一家東北餐館,都不貴而且味道正宗。除了冰雪大世界的門票稍微貴些,**大街是免費逛的!

no.5 青島

推薦理由:

青島歷史悠久,有道教名山嶗山、棧橋、五四廣場、八大關、奧帆中心,金銀沙灘,大小珠山等著名景點,每年還會舉辦國際啤酒節、國際海洋節、國際鋼琴與小提琴大賽等活動。

青島的消費水平相對不高,所以去那裡旅遊也絕對划算。青島最美的地方都集中在免費的海岸沿線,幾個特色景點門票也很低廉,因此領略這座城市是基本不用太花錢的。青島的小吃有很多,特別是烤魷魚,非常符合吃貨的口味。

no.6 西安

推薦理由:

西安歷史文化底蘊深厚,兵馬俑十分壯觀,古城很雄偉,明城牆儲存的非常好,鐘鼓樓後面的回民小吃街有很多美食。現在的西安城垣依舊,雁塔高聳,抬眼即是高樓,是時尚的現代化大都市。

西安街頭巷尾處處都遍佈著各種美食。書院門裡古色古香的書卷氣浸染著筆筆生意,德福巷遍街的現代酒吧與咖啡廳是年輕人的夜天堂。西安美食多又便宜,名副其實入圍中國最省錢的旅遊城市之一。

no.7 瀋陽

推薦理由:

瀋陽是一座幸福感指數很高的城市,其中非常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瀋陽的消費水平不高,人們的生活很富足快樂。

在瀋陽,餃子、燻肉大餅、火鍋、東北菜等都量大便宜,保證你吃好又不貴。去瀋陽旅遊,可以不用非去那些景區,畢竟故宮還是北京的更有看頭些,你可以悠閒的逛逛街,吃吃小吃,反而能更好的感受來自這座城市的幸福快樂。

no.8 洛陽

推薦理由:

洛陽因地處古洛水之北岸而得名,以洛陽為中心的河洛地區是華夏文明的重要發祥地。

傳說洛陽是中華龍脈集結之所,所以歷朝歷代均為諸侯群雄逐鹿中原的皇者必爭之地,雖然說是皇者必爭之地,但去洛陽旅行卻是相當的便宜。

洛陽有兩個地是必須要去的——龍門石窟和白馬寺,門票的預算是在200左右。

洛陽的老城十字街,一張紅色毛爺爺可以讓你從街頭吃到街尾,吃到扶牆出。

生蠔10元4個,扇貝10元4個,在這個物價飛漲的時候,能吃到如此便宜的海鮮還有什麼好說的了。

花最少的錢,去最值得去的地方,感受不一樣的旅遊樂趣,是每一個窮遊客心中最嚮往的。

適合學生窮遊的地方有哪些?可以具體說說嗎?

22樓:香草的天空

北京很多地方都適合學生遊玩,持有學生證可以半價。著名景點有八達嶺長城、景山公園、圓明園。

一、八達嶺長城

被稱為「天下九塞」之一,是明長城景色中的精華,海拔高達1015米,也是居庸關的前哨。

分為南長城和北長城兩部分,南長城有7處敵樓,遊客相對較少,北長城有12處敵樓,比較難爬。

是遊覽北京的必到之處,尼克松、撒切爾夫人等三百多位世界知名人士曾登上長城。是5a級景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熱度僅次於天安門廣場。

二、景山公園

景山公園位於北京城南北中軸線的中心點上,南依故宮,西靠北海,北與鼓樓遙遙相望,曾是北京城中心的最高點。公園內古樹參天,山峰獨秀,殿宇巍峨,牡丹品種繁多,文化活動豐富。

其中萬春亭被譽為北京中軸線上的制高點,盡享天時地利,可俯瞰故宮全景,一覽京城軸線。

景山公園另一處著名的人文景觀是崇禎自縊處。

三、圓明園

毗鄰頤和園,由圓明、長春、綺春三園組成,是清朝帝王在150餘年間建立和經營的一座大型皇家宮苑。2023年英法聯軍將主要建築燒為灰燼,如今遊客前來只能在殘骸中憑弔,尋找當年輝煌的帝國身影。

綺春園中各處小景點眾多,是一個小型水景園的大集合。如今,是圓明園每年一屆的荷花節主場地。長春園以大型水景為主體,大家耳熟能詳的「大水法」,即位於此。

23樓:噴氣橡皮機關槍

1、北京,作為中國的首都,不來一趟北京怎麼行呢?這裡融合了古老的文明和現代質感,同時又是個非常接地氣的城市,信步走進衚衕,走進那熱氣騰騰的老北京涮肉店,真正的體會一次北京所散發出來的無窮魅力吧。

2、成都,成都作為天府之國,美食之都。味美價廉的小吃,讓人難以忘懷,成都的錦裡和寬窄巷子,是小吃相對集中的地方,基本囊括了成都街邊小吃的大半品種,如果來成都時間比較短,花個半天時間在錦裡或者寬窄巷子,基本就能夠吃到好多具有成都特色的街邊小吃了。

3、廈門,廈門的氣候溫和,陽光充足,又因為環境很好,總會有成群的白鷺,所以「鷺島「也成了廈門的別稱,廈門總是給人一種溫和、悠閒的感覺,像是在家中信步,無憂無慮,在這美好的島嶼上,處處是風景,所以它是我們窮遊的好地方。

4、巨集村,巨集村是單一的景觀,彷彿是隔絕大城市的世外桃源,有著很多的歷史文化遺產,古樸而有涵養,這裡適合你小住幾日,仔細品味村裡的每個角落的歷史文化,之所以說適合窮游來,因為在巨集村的消費並不高。

適合窮遊的旅遊景點有?

推薦一個最適合窮遊的旅遊景點是呂梁的龐泉溝,非常的實惠。我認為一個最適合窮遊的旅遊景點是呂梁的千年裡,我認為那裡也非常的好。我覺得去內蒙古新疆那種有大草原的地方適合窮遊。我覺得那種有山的地方或者是自然景觀,不需要門票的地方都可以。我們北方人應該去南方旅遊,南方的海,南方的山水,江南,雲南,海南都挺好...

福建哪個城市最適合窮遊的

福建作為最為典型的南方省,有很多地方可以去旅遊,可以轉轉玩玩看風景。相對於一線城市來說,福建的很多城市節奏比較慢,也很適合人放鬆。但是如果說推薦窮遊愛好者去旅遊的話,有一個地方還真的是不得不去的,那就是廈門。廈門這個城市適合漫無目的的遊蕩,悠閒而有趣,隨處可見廈門的特色小吃,路邊的貓貓狗狗也十分可愛...

國內的哪些地方適合學生在暑假期間窮遊?

去新疆吧,有人說新疆除了遠,沒什麼別缺點了。其實,新疆旅遊的成本不算太高,從內地出發,1000塊錢的交通預算足以讓你抵達烏魯木齊。9月,我和朋友們自駕新疆25天,吃住行交通 含回內地的大交通 一共花了8500元左右。相對於行程,這樣的費用是很划算的。一路上,我們去了烏魯木齊 走了獨庫公路和沙漠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