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高效把握GMAT閱讀文章框架

2021-09-19 09:09:52 字數 568 閱讀 4239

1樓:朗閣外語培訓

目前考生在備考gmat閱讀出現的問題。

gmat閱讀的難度明顯要高,最主要是文章長,難句多,對閱讀速度要求極高。但是文後的題目本身並不難,涉及的技巧也很簡單。因此,做gmat閱讀需要採用抓重點框架,掃讀細節而不是不是跳讀細節的閱讀方法。

很多考生之前或許僅僅是看重技巧而對於提高閱讀速度沒有在意,這就有點捨本逐末了。

備考gmat閱讀要快速但更要抓住重點。

其實gmat的閱讀也並不是每題都難。關鍵在於理解文章。首先gmat閱讀詞彙量要***,其次讀文章要快但抓住重點,可以讀完一段花幾秒鐘想一下這段是講一個phenomenon,還是一個theory,還是explain,讀完後要知道文章的結構,不然做題對應的文章都找不到額。

當然如果因為單詞或長句子不理解而讀不懂,那就先背單詞、刷sc去吧。

建議做rc的時候可以先讀一遍文章,瞭解了大意和結構,再一道道做題,遇到細節題不清楚的就去文中找。就算是遇到很坑爹的題,大家還是要穩住心態,讀不懂有時間多讀兩遍,還不懂那就做題吧,說不定文章難只是嚇你的,題目很容易呢。

複習gmat閱讀時應做到反覆練習並分類總結錯題。

零基礎如何高效備考GMAT

零基礎備考gmat怎樣獲高分?剛開始準備gmat,一下子接觸的資訊量會非常大,讓人有種千頭萬緒無從下手的感覺,這個時候最好的做法是 瞭解常識,如考場 考點 護照之類 gmat總體掃盲,如分數高低的意義 分哪幾個部分 常用名詞是什麼。學習總體複習計劃安排,對各部分的複習方法有個大致的概念,形成分階段的...

怎樣把握現時的高中生作文,關於怎樣把握現時的高中生作文880字

房 草人怎樣活著才有意義,這個問題對於五年前的我,回答只有五個字 吃 喝 拉 撒 睡。不經意的成長高中880字作文 在刷朋友圈時,我們通常會有這種感慨 他獲得的新聞最熱門,她掌握的流行詞彙最新鮮。正因為自己一竅不通,跟不上時代的潮流,所以他們說什麼都是很有道理的。他們,勇敢地與時代比肩同行,昂首闊步...

如何高效的學習,怎樣才能高效學習

高效聽課方法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 回答問題的好處不僅僅是表現,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