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送女生什麼禮物好,六一應該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

2021-03-03 22:44:25 字數 6638 閱讀 5783

1樓:釁悅遠揭勤

六一禮物……額,應該是糖吧,你知道有一種糖是星空糖嗎,外星像美麗的夜空,沒有哪個女孩兒不喜歡的,而且星空的的包裝盒很唯美的

六一應該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

2樓:liu愛你啊

女生的性格往往要比男生要細膩,所以你不妨想一想在最近或者平時你的女朋友有沒有特別喜歡的東西,你可以當做特別多六一兒童節禮物送給她。如果你的女朋友喜歡旅遊等各種戶外運動或者多次向你提到某個地方某個城市,

你可以在六一這兩天帶她去玩一玩,這樣也是特別的六一禮物。

3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4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其實不管送什麼禮物都可以的,只要是用心能讓對方感受到愛的禮物就可以,其實女朋友想要禮物只是想看一下她在你心裡的位置,所以可以考慮送她平時喜歡的東西,或者送書也行,按著她的興趣愛好來,投其所好這應該是最好的,儘量送的有紀念意義一些。

5樓:大寶

我覺得要送六一兒童節禮物的話,其實可以不用那麼的正式。她也說了想要特別的,那麼你就可以送的偏小孩一點,就像吹泡泡機啊什麼的。其實女朋友就像要一份心意,心意到了其實送什麼都無所謂的。

6樓:sky鵝鵝鵝餓

我覺得送禮物不需要太貴重。只要能夠去表示你的心意就可以了。但是千萬不要去買**上的「女朋友看見就感動的哭了」的東西。

你可以去逛一逛那種特別平價而且東西很精美的店鋪。買一些萌萌的玩具,然後在帶女朋友去吃一頓飯。然後最好,跟她去唱幾首童歌。

這就感覺很完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是看你心意了,你心意什麼樣的,要不你適當的做一個或者風箏啊,或者什麼玩意,有了你的,能力,動手能力或者什麼你的心意就可以了。

8樓:碩陽人福

六一我覺得確實應該要給朋友送一些禮物,六一兒童節的時候可以給孩子定一些蛋糕啊,也可以給他們定一些小玩具啊,讓他們比較開心一點,另外也可以帶她出去玩因為小孩子他們都喜歡到外面去玩,比如說去遊樂園等等,這樣的話也會很好的

9樓:阿鳳

六一這天是兒童的節日!如果要送禮物給女朋友,送什麼好呢?可以送她一個漂亮的布娃娃玩偶,也可以送一個**髮卡,希望她永遠少女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如果她真正喜歡你,那送什麼東西都行,不喜歡送個金山也沒有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送公主裙。因為每個女人身體裡都住著一位公主,送公主裙首先是比較實用,女朋友可以作為日常的衣服進行搭配,其次公主裙也象徵著純真,就像不經世事的小孩子,這樣的一件禮物在六月一日奉上,不僅對應了主題,也體現了對女朋友的寵愛。不過小編也提醒小夥子了,一定要預先了解女朋友對顏色的喜好,不然可能要適得其反嘍。

二,遊樂園門票一張。如今的遊樂園可不是小朋友的專屬天地,很多的成年人也會作為一項娛樂活動,徜徉在各種娛樂設施之間。但是現在的遊樂園門票普遍都比較貴,不是想去就可以去的地方。

如果在這一天,奉上一張遊樂園的門票,不僅能夠增加兩個人的相處時間共同享受快樂刺激的時光,更能體現男友的用心和對女友如孩子般的疼愛,更重要的是和女朋友同享這份節日禮物。

三,女士內衣一套。這個推薦可謂是一種別出心裁的禮物了,據出點子的網友介紹,之所以會出這樣一個點子,一方面是實用,另一方面就是含有一層寓意,那就是希望女朋友趕快長大,不要停留在「兒童」階段了。但如果女朋友真的接收到這樣的禮物,她真的能悟出其中的寓意嗎?

況且作為男性,買這樣的禮物之前一定要做好功課哦。

12樓:不黃不賭不毒

卡哇伊的玩偶,或者零食大禮包,帶著她到遊樂場玩一場。但是她說是特別的………那就很難猜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六一兒童確實是一個很好的節點,我想你女朋友更需要的是一種男朋友對待女生的那種儀式感,只把握好的儀式感,禮物應該是次要的,但是也不能太次啦。這送禮也是講究的,送禮到送到女朋友的心坎上那才叫成功呢,可以多留意觀察她內心最想要的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會送一樣很多意義的東西給我女朋友,讓她記得這個六一兒童節是她最後收到這個節日的禮物,以後就沒有可能再有這個節日的了,以後這個節日只有自己送禮物給別人或自己的孩子了。

15樓:龍城快樂迪

既然選擇六一送女朋友禮物,當然要送一個笑哈哈的不倒翁了。玩具不僅帶給女朋友開心的樂趣,還能做為自己犯錯誤的發洩工具。

每當想到招惹到她後,難上獨自在床上躺著生氣,然後揍著不倒翁恨我的樣子,配合著不倒翁的笑聲,第二天肯定煙消雲散,「小朋友」就是需要哄著疼著愛著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六一兒童節,送你女朋友禮物幹嘛,你女朋友又不是兒童,現在的年輕人怎麼什麼節日都要禮物,那你就送給她一個閃亮的鑽戒或者一個大熊玩偶或者一場浪漫的場景,比如你帶她坐著熱氣球,天上飄滿氣球

17樓:小邇鳯貓

你應該提前準備健身,不喝酒不抽菸,提前一個月就把禮物送給她,六一的時候她就能收到真正的兒童節禮物了!

18樓:eternity錦繁丶

六一兒童節和其他節日還是有些不一樣的,畢竟是兒童節嘛,送的禮物有童心一點最好了。今年六一的時候,我的一個非常好的朋友就送我了一套芭比娃娃,因為我之前向他提過一次,我小時候很想要一套芭比娃娃,收到這個禮物感覺瞬間回到了小時候啊,好開心。

19樓:北京八面來風

送什麼禮物,女朋友都高興。

女朋友為啥高興呢?是你的過節的時候沒有忘記他。

雖說是六一兒童節,但也是過節呀,送啥禮物女孩子都喜歡。

20樓:老天爺為大

六一應該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應該送一些很童真的禮物給女朋友,比較懷念童年了,禮物。

21樓:匿名使用者

給女朋友送大年齡化童裝,再買很多零食。最後再發610元的紅包,然後說親愛的祝你每天都像兒童節一樣快樂!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什麼也不能送,因為他以精過完六一了,再送等情人節在送吧。

女朋友要六一禮物。該送什麼好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芭比娃娃

可以送給你女友一個芭比娃娃,一年一個,每一年都不一樣,芭比娃娃是個大家族。多年以後,當你的女友拿出一家子的芭比娃娃,組成一個家族,會很有意義。

遊樂場

把她當作孩子一樣,請她去遊樂場玩耍。

童話故事書

每天讀著你送給她的童話書,心裡會非常甜蜜。

毛絨玩具

可以送她毛絨玩具,最好大一點的,可以抱著睡覺。她看著娃娃,就會想到男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糖吧,你知道有一種糖是星空糖嗎,外星像美麗的夜空,沒有哪個女孩兒不喜歡的,其實送禮物根本不要太糾結,關鍵是心意,只要你有心,無論禮物怎麼樣,女朋友都是理解的,禮物不在輕重,重在心意,你認為合適就合適。

25樓:盔甲映月

送你女朋友喜歡的,**布娃娃,一般女孩子都喜歡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些好吃好看的零食,配上一個布娃娃或一個青檸帆布包,然後當天再帶她去玩就可以了

27樓:990705靜

六一禮物……額,應該是糖吧,你知道有一種糖是星空糖嗎,外星像美麗的夜空,沒有哪個女孩兒不喜歡的,而且星空的的包裝盒很唯美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多大,小一點送吃的,大一點送花什麼的,當然,心意最重要

29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年齡額,從棒棒糖,布娃娃到杜蕾斯,抑或內衣抑或項鍊........

30樓:竹影簫音

哈哈,多大了還給她過兒童節啊?不怕被打啊?

補充:送東西,不必等到節日。平時鬆一下,你女朋友也會喜歡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自己,畢竟你是她的用品。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送童心點的禮物了。她平時喜歡吃什麼,玩什麼多留意些。你就會找到最好的答案了。

33樓:卓越小象

送實際的東西,鏈子,陪她買衣服等

34樓:匿名使用者

糖,娃娃,花這些有童心的東西啦

35樓:惹賽場橙

元末明初,社會矛盾尖銳,農民起義此起彼伏,群雄割據,多年戰亂後朱元璋剿滅群雄,推翻元王朝,建立明王朝。期間人民流離失所,羅貫中作為一名雜劇和話本作者,生活在社會底層,瞭解和熟悉人民的疾苦,期望社會穩定,百姓安居樂業,作為底層的知識分子思考,並希望結束動盪造成的悲慘局面。由此就東漢末年的歷史創作了《三國演義》這部歷史**。

[7] w

36樓:微

送她一個小寶寶,一語雙關!

37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再說一次,遇見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幸運;愛上你,是我這輩子的幸福。我永遠都是你最忠實的粉絲。

.蘑菇精靈杯的愛情故事

他對她說一起去看電影,她說好,他又對她說:明天我的女朋友也一起來.她覺得心有點隱隱作痛,但還是笑著說好.

第二天,她只見到他自己一個人前來,於是便問:你女朋友呢?他溫柔的摸摸她的頭,笑著對她說:

就在我面前啊!

這樣兩個人成了戀人,一天女孩生日,男孩想了很久,查了很久,終於選了一款杯子,是一款蘑菇精靈杯,網上tao的,很可愛,女孩生日的那天,男孩吧這個蘑菇精靈杯送給了自己心愛的女孩,然後對女孩說,愛就是一輩子,這個杯子就是我的一輩子,我想吧這一輩子交給你,女孩哭了.......................

這就是蘑菇精靈杯的故事,現在淘網上就可以淘到蘑菇精靈杯,杯子一輩子.

送女生美術生什麼禮物好?

38樓:瀛洲煙雨

1、首飾:每個女生都是愛美的,而首飾則是可以讓女生更加的漂亮。那麼選擇一份時尚的首飾來作為送給女生的禮物,相信女生一定會喜歡的。

當然了,選擇首飾也是有技巧的,如果送朋友,戒指就不要送了。送一條項鍊、耳墜或者是髮夾都是比較不錯的選擇。

2、公仔:現在的女生都是比較喜歡公仔來玩具的。不管是真人公仔版的**自己還是可愛舒服的毛絨公仔,這些公仔都會讓女生為之瘋狂的。

特別是真人版的**自己,這可是一份具有紀念性意義的禮物,同樣也是網路中最為流行的一款創意禮物。

39樓:就想小開心

如果你想實際一點,就送她畫筆或者是畫冊。 你這樣她用的時候就會想到你啊~~

如果你也會畫畫,不如就送她衣服她的畫像,前提是你畫的很好,這樣顯的你很有心~~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幸福

您好,我在追一個女生,六一送禮物合適嗎?送什麼禮物合適?

40樓:旺日寶徽小子

什麼時候送都可以,因為送花就是代表心意,如果你喜歡她,就送玫瑰花?比較好,另外附上表白話語給她,祝你成功

41樓:匿名使用者

六一是兒童節,不適合給女朋友送禮。否則,會被誤解為輕視她的智力。

42樓:走在冷風中

不送禮物,送她回家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想你問這問題的時候,你有多大,六一是兒童節

44樓:懷蔚譙華池

我在想你問這問題的時候,你有多大,六一是兒童節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我喜歡的一個女生,六一送什麼禮物好

45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是情人節,可以送個布娃娃或超大顆的棒棒糖,開心就好

46樓:王守仁之父

投其所好,她喜歡什麼送什麼,跟節日關係不大

47樓:萌噠噠的男神

網上花60買個零食大禮包 空投樣式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六一,喜歡什麼?禮物

49樓:橋架求職

自己折一個小船送給他她。

50樓:惠連枝弭茶

磨牙棒絕對夠玩笑

其實是種可以吃的餅乾

51樓:君韓妝小鋪

爽歪歪 ad鈣奶 巧克力 甜甜圈 草莓布丁 芒果布丁 大白兔奶糖 牛軋糖 果脯蜜餞 話梅乾 上好佳蝦片好麗友薯片薯願拇指餅乾 奧利奧 養樂多 可樂 草莓 酸奶 ? 不用謝 請叫我雷鋒

52樓:克羅米雷欣

多大啦,送特別的糖之類的咯

六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六一兒童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好呢

其實送禮物根本不要太糾結,關鍵是心意,只要你有心,無論禮物怎麼樣,女朋友都是理解的,禮物不在輕重,重在心意,你認為合適就合適。六一送童趣的禮物比較好,但不要太幼稚。你可以送個小清新風格的青檸帆布包,或者送個個性多彩的梨花兔娃娃都可以 今年6 1是星期四,白天估計都要上班,可以下班去接她帶她去商場,也...

六一兒童節應該送初中女生什麼禮物

不要花太多錢哦。可以送一些好看的文具女生都非常喜歡漂亮的文具。可以送一些新穎奇特一點的玩具或是文具,或者側面打聽一下她現在最想要什麼,送得好不如送得巧啊 六一兒童節該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 送玩具絨,因為女生無論是小時候,還是現在,絕大部分部分女生都喜歡的 一 送女生 1 飾品 水晶手鍊 髮夾 吊墜之類...

六一送女朋友什麼好,六一送女朋友什麼好

隨便你吧估計情抄人節這些等等禮物也bai沒全部消耗完畢也du可以在這些zhi時間使用吧。還有一些就是送的氣球dao這些也可以是禮物給對方。感覺重要的還是你有心意吧。對方喜歡你。沒禮物也是好的只要在一起就行。尤其是感情這樣的事情。1 可以帶女朋友去兒童樂園玩玩,坐坐過山車 碰碰車等 2 送一些零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