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有孩子的客戶送六一禮物,5 6歲的孩子送什麼好

2023-02-13 11:25:10 字數 824 閱讀 1056

1樓:乒乓跳豆

最好是拼裝玩具,這對開發孩子的智力很有幫助,且無論男孩女孩都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送什麼並不重要。孩子在5/6歲階段不會享受物質。多抽空陪他們比物質或禮物跟重要。

3樓:

書!給小男孩買自然科學方面的書,給小女孩買圖畫方面的書,保證沒錯!

搞不好長大了出個什麼科學家、藝術家的,你還算啟蒙老師!

4樓:

他愛什麼就給什麼 人民幣 大概什麼人都愛

5樓:社南凱捷

看你得客戶怎麼培養孩子的。因為你送東西主要目的也不是孩子。

6樓:路人

給客戶孩子送禮,玩具肯定是首選!

一個是價錢不能太低,路邊的十元小玩具肯定不送;也不能太高,太高客戶不會收下,而且會起疑心;然後就是要**,最好是科技館、博物館等地方賣過的。

男孩女孩一定要區分

女孩喜歡毛絨玩具多一些,比如泰迪熊、瞌睡熊、龍貓、阿狸;

男孩喜歡造型炫酷的多一些,異能英雄、感應飛碟、變形金剛、科樂思等男孩女孩都適合的,那就是科樂思了,一種美國的diy拼裝積木,中國科技館、北京四中、史家小學、哈羅工學院中國部、北京小學、十一學校特供教具。

去**科樂思創意空間看看吧,你會看到很多優秀的玩具的!

7樓:歐陽若塵

不如送一個上學的書包然後裡面再裝上些可愛的學習用品,例如:鉛筆盒、橡皮、尺子、鉛筆,我想這些應該比較實用,而且也很實際!

家長給孩子送一禮物,要送什麼禮物給孩子

送孩子的禮物給你以下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 啟迪興趣的禮物,孩子發展的重要時期,這個時候的興趣愛好,可能會伴隨影響孩子的一生,小男孩可以送一個足球 籃球,說不定就是明日之星。當然電子琴,笛子一類樂器也好。對於家長來說,送給孩子最好的禮物是什麼?這麼看。一是孩子送給家長的最好的禮物。應當是言傳...

客戶小孩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給小孩子送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客戶小孩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看與客戶之間的關係相處的如何來確定禮物的貴賤,只要小孩玩具,穿著以及吃的都可以。可以投其所好,送小孩兒一些玩具,客戶如果比較重要,那就送一些貴重的東西。客戶小孩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客戶的小孩生日,那看這個客戶對你重不重要,如果這個客戶對於你來說很重要,你可以送一些貴重一點的,...

六一兒童節送孩子什麼是最好的禮物

這個世界上沒有能將逝去的親子時間帶回來的 時光機 時間過的太快,一旦錯過就難以彌補。六一兒童節快到了,趁還有機會,放下手機,用心陪伴,跟孩子度過一個難忘的兒童節吧!六一兒童節,送孩子什麼禮物最有意義 其實你的鼓勵和陪伴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我家孩子的老師曾發過一款毛巾跟玩具的組合,裡面是一款純棉毛巾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