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的女孩子過生日,送什麼禮物給她好呢?

2023-06-28 08:25:05 字數 6404 閱讀 1538

1樓:情感花鯉

可以根據性格來判斷。她性格溫順,可以買些玩具(芭比娃娃),如果她家境不太好,送一套玩具也可以。再送一張精緻的賀卡也不錯,只要算是一份心意的禮物都可以~送一套她喜歡的書也行。

歲的孩子,對自己的愛好也有一定的概念了,可以根據她的愛好送禮哦,小孩子的想法都是很單純的;

3、可以送她關於星座禮物,像星座幸運星、星座手鍊、星座陽光罐等,希望能夠給她帶去幸運、美好的生活;

4、也可以送她一套漂亮的衣服、髮卡等,小孩子很容易滿足的,收到禮物都會很開心的。

提問。但跟她剛成為朋友。

跟她剛成為朋友也都一樣,建議送一個精美的小日記本。

提問。她應該不喜歡。

或者送她一個大的布偶熊。

您可以從她的愛好和性格入手。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一個『贊』呢!如果有問題的話,我隨時**等待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幸福美滿!

2樓:匿名使用者

對學習有幫助的書。

13歲女孩子生日時送什麼禮物最好?

3樓:靈魂最後的呼吸

給13歲女孩子的生日禮物,有很多選擇,比如:

1.高顏值的奶油蛋糕。少女一般自然會喜歡漂亮可愛又甜蜜的奶油生日蛋糕。

2.可愛漂亮的衣服,裙子。少女都不會拒絕用純真可愛淑女風的漂亮衣服,裝點一個美好的生日。

4.書籍。13歲少女還在成長階段,讀好書,讀有益的書,對成長是很有幫助,很重要的。

5.可愛的擺件。少女風房間自然少不了用可愛的擺件來裝飾。溫馨又有趣的環境對少女的成長很重要。

4樓:科學普及交流

13歲女孩子生日時送的禮物,可以是:

衣服。因為13歲的女孩子,開始有自己的自主意識,喜歡穿自己喜歡的衣服。

有創意的文具,書包。13歲,是讀初中的年齡,所以可以給她買跟學習有關的物品。

手錶。初中生,手錶也是很有用的。可以平常看下時間,考試時,可以安排,分配好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13歲的女孩可以送一個毛絨玩具或者芭比娃娃,這些都是女孩子的最愛。

6樓:李少公子

可以送玩具哈,無論是吃的糖果、牛奶、零食,還是玩具、自動車、溜冰鞋等等,還有女孩比較適合送芭比娃娃和化妝品的。

7樓:仲玉環

13歲女孩生日,建議你送手機做生日禮物。

8樓:暮風吹吹

13歲的女孩過生日,給她送項鍊,還還小手勢就可以了,或者送她學習資料,讓他好好學習。也可以送他漂亮的衣服什麼的。

9樓:網友

13歲的女孩子知道愛美,但是也是學習的關鍵時刻,所以說送一件裙子比較好,在關鍵的時刻,他可以穿得上,但是在上學的時候穿校服也不影響她學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13歲的女孩子過生日的話,可以送一些娃娃呀 洗衣服啊,這些玩具之類的 還可以帶他去外面旅遊啊,走一走,你這樣的。

11樓:網友

你好,13歲女孩孑生日時,可以送手錶,也可以送學習用品。

12樓:情感小小鋪

一般情況下送手鍊比較好。

13樓:111111的會

你好!可以送漂亮的衣服、書、**盒、桌面擺件等。

14樓:自由的飛飛魚

其實這個女孩子的話,你可以選擇送一個毛絨玩具呀,這樣給這個女孩子就會讓女孩子感覺到特別開心的。

15樓:柏爾竹

我覺得送女孩最喜歡的東西肯定是最好的選擇!

16樓:小邱

13歲女孩子的生日禮物,要知道這個女孩平時喜歡什麼,然後投其所好,就不會送錯。

13歲女孩子生日時送什麼禮物最好?

17樓:屠芹

10-13歲小學生女孩開始愛美,會買各式各樣的小飾品,家長送生日禮物可以挑選這款首飾盒,既好看還能培養女孩子收納整理的好習慣。 這款首飾盒開蓋是半自動開合設計,項鍊盤與盒蓋聯動開合,空間利用率更高。

18樓:中英文水平

如果她熱愛學習,就請送她一些書,但不是**,是名著也可以送一些簡單美觀的本子。

如果她熱愛運動,就請送她一些體育器材,鍛鍊身體也可以送護腕或運動裝(鞋)

如果她熱衷於美食,就請送她一桌好菜。

也可以送一些她愛吃的食材。

19樓:童話小鎮姑娘

既然女孩子要過生日的話,我認為你可以給這個女孩子送一個毛絨玩具,要不然的話就給女孩子送一個特別好看的外套,這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0樓:gu飛翔的鷹

送一件連人裙,一本漂亮的日記本,叫孩子好好讀書,將來走向社會才有出息。

13歲的女孩生日禮物應該送什麼?

21樓:小笨象同學

13歲女孩正是青春期的小孩,正是上初中的年紀,這個年齡階段的小孩會比較迷茫,追求的事物也會有很多,可以選擇送以下這些禮物。

1、好看的手錶13歲女孩已經具有獨立意識,擁有一定的自我管理能力,時間觀念也很強。所以選擇送一款好看的手錶給她,那麼她可以用來搭配衣服,也可以增強自己的時間觀念,作為時間管理工具,讓自己在有效的時間裡做更多的事情,也是輔助學習的好工具。所以選擇送手錶給女孩是很不錯的選擇,可以讓女孩更加獨立自主,加強自我管理能力。

2、好看實用的錢包3、鋼筆禮盒或者簽字筆13歲的女孩正是上初中的年紀,那麼寫一筆好字也會為自己加分不少,也會獲得更多機會。所以選擇送鋼筆禮盒套裝或者簽字筆套裝給她,能夠讓女孩提高寫字能力,讓女孩注重寫字能力,讓女孩寫一手漂亮的字型。鋼筆禮盒或者簽字筆禮盒是很不錯的學習工具,是很實用的禮物。

22樓:原點

1.很好玩的立體書。

這些書的細節都很不錯。rmb200左右~也不是很貴。有一個系列,綠野仙蹤、愛麗絲夢遊仙境、灰姑娘等。

2.**。是那種很公主的那種,粉粉的,女孩子肯定特別喜歡這種。睡覺也更香了3.漂亮的學習套盒。

畢竟還是在學習的階段,學習是首要任務,女生的話就喜歡漂漂亮亮的東西,於是一個漂亮的鉛筆盒肯定會讓他學習起來都更有動力的。

23樓:濛濛的小灰

學生平板電腦。

孩子不愛學習、孩子問的問題家長不會解答、孩子的學習內容家長不瞭解,如何藉助工具就解決上述問題?

學生平板電腦可以激發孩子對學習的興趣,解答孩子的各種問題,孩子甚至還可以和家長一起互動式學習,可謂是學習方式的新方式。

點讀筆學習新單詞不會讀,閱讀英語課文遇到生詞不理解含義,一本厚重的英文單詞詞典翻來查去既麻煩又浪費時間。

點讀筆利用光學影象識別技術結合數碼語音技術實現點讀、復讀、跟讀、錄音等諸多功能,讓學習英語變得更加簡單且充滿了趣味。

雲朵鬧鐘。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概念滲透在學生的學習和生活當中,充分地利用好時間才能讓人生髮揮最大的價值。

雲朵鬧鐘作為一款鬧鐘,可以讓學生掌握準確的時間學習、生活,除了基本功能還提供日曆、計溫等其他的功能,並且它可愛的外形設計更是可以俘獲不少女生的心。

24樓:運動用品鑑定

『13歲的女孩就是初中生,這個年齡段可以考慮送一些學習用品,比如詞典,課外書等等。當然衣服裙子,包包,手機,電腦也可以送的,就是看是否會影響她分心學習而已。

但是最好建議送一些學習用品,那樣她才會更加努力學習的,而且也不會破壞她的學習樂趣嘛。

25樓:體娛荒原

13歲的女孩子生日禮物可以送他一些繪畫的工具,也可以送她一些書籍,要看他對什麼東西感興趣,最近在研究什麼。

26樓:來自圓明園文靜的老鷹

13歲的女孩,生日禮物送個洋娃娃或者大點的寵物抱枕都可以。

27樓:煙懷桃

13歲的女孩兒,生日禮物應該送什麼?那你要看女孩子她喜歡什麼,有的女孩子喜歡裙子,有的喜歡。包包。最好給女孩子買一條漂亮的裙子送給她。他一定開心。

28樓:薇薇妹

13歲的女生過生日的話,儘量送一些玩偶,這些會更好一點,不要送那些首飾,這些因為他這樣子會產生一種攀比的行為,別人看到他這個那麼好看,然後呢?他會選擇又要更好的東西,送一些玩偶或者送一些吃的,這些會更好一些。

29樓:笑俠

個人認為,送一些精緻的學習用品是不錯的選擇哦,比如筆記本、書籍、筆袋等。當然,送一些小女生的飾物也不錯,如髮夾等等。

30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13歲的女孩兒,他們已經步入少女了,可以送給他們一些相對成熟的禮物,比如說好的學習用品,或者是一件內衣標誌著他們長大了 。

31樓:網友

13歲的女孩生日禮物,可以選擇送她漂亮的衣服,裙子還可以選擇送一些書本之類的文具。

32樓:吉運升

13歲女孩的生日禮物也可以給他送一個漂亮的連衣裙,同時也會給他送一些芭比娃娃這些他們都會很喜歡的。

33樓:領京桃

13歲的女孩生日禮物的話,我們還是可以給他送一些髮卡之類的,我覺得他也會非常開心的。

34樓:網友

13歲的女孩兒生日禮物可以送她一件漂亮的裙子。這個年齡正是愛美,愛打扮時候。如果他還在上學,可以送給他一個漂亮的書包。

35樓:摩如南

可以送點學習用品 生活讀物 鞋子 衣服都可以的 只要有利於孩子成長的物品 都能送。

36樓:知識點

如果13歲的女孩生日禮物應該送。一本童話書,因為對於13歲的女孩子來講,還童真未泯,所以看童話書故意對她有很大的幫助。

37樓:情感解惑米洛

13歲的女孩生日的話,可以看看她平常喜好是什麼興趣愛好比如說有沒有她很想要的東西,但是一直都沒有得到的要看和她的關係,如果是父母或者朋友同學的話,應該對她會比較瞭解,或者給她買衣服也是不錯的。

買一些有助她學習相關的東西。

38樓:網友

應該送一束美麗的鮮花,讓女孩像鮮花一樣美麗,可以預祝女孩生日幸福快樂。

39樓:景含雲

13歲女孩的生日送的禮物可以多樣化可以送禮物,可以送景點遊玩的卡,還可以送紅包等等。

13歲女孩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40樓:智者總要千慮

13歲女孩子毛絨玩具肯定有點玩膩了,不如送點學習用品手賬套盒、一套筆、一個書包都可以。但你的心意最重要了!

41樓:在西林塔看西甲的榛子

一般你可以瞭解他喜歡什麼,送他喜歡的東西就行了。

42樓:樂運凱

送女孩一套漂亮的衣服,或者是送她一部智慧手機。

43樓:匿名使用者

買她喜歡的書或者是衣服,或者是定製一套屬於她的禮物。

44樓:接悠皖

送她王者水晶做夢都會笑醒。

女兒13歲生日送什麼禮物?

45樓:清晨在雲端

送13歲女孩子:泰迪熊超萌公仔玩偶。

經典的泰迪熊**玩偶,經典造型設計,品質上乘,永不褪去的可愛,送泰迪熊給女孩子代表「我想與你在一起」……

送13歲女孩子:時尚可愛兒童斜挎包。

適合小女孩的公主斜挎包,可愛清新的風格為小孩子增添美麗,圓孩子心中的公主夢,適合2-10歲的女童。

採用貼合女孩子喜愛的調式,可拆卸的肩帶很便攜,蝴蝶結俏皮可愛。

送13歲女孩子:可愛長頸鹿公仔毛絨玩具。

可愛的長頸鹿才是大部分孩子最喜歡的動物嘛,富有設計感的幾何圖案,長長的脖子,又不生猛,憨厚呆萌又可愛,顏值還高,這個趴趴鹿送可愛型女孩子是很暖心的禮物。

送13歲女孩子:柏文熊可愛邦尼兔子公仔。

萌萌的邦尼兔公仔,邂逅萌物伴侶,細膩柔軟的材質,順滑手感親膚體驗,輕柔的陪伴,安心共枕,送可愛型女孩子都是很棒的禮物。

送13歲女孩子:大號泰迪熊貓公仔。

每一款抱抱熊都是萌萌噠,精緻的抹花絨,密度高,底紗厚實,告別掉毛,內部填充物選用回彈好的三維真空pp棉,細膩柔軟的材質,順滑手感親膚體驗,送可愛型女孩子是很棒的禮物。

46樓:科學普及交流

手錶,有創意的文具,抱枕等。

47樓:其媚

可以送毛絨玩具,學習用品,衣服鞋子之類的都可以,可以問問她喜歡什麼再給她買。

女孩子過生日要送什麼禮物好,女孩子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網上買吧,品種多,時尚更實惠,漂亮的禮物,人見人愛。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通過購買和的交流統計出來的,都是熱賣好評的,網購這麼多年了,...

給23歲女孩子送什麼生日禮物好,女孩子生日送什麼禮物?

根據自己和她的情況送一些有意義的禮物,禮物並不一定要貴重,關鍵在於體現你的用心,能夠感動她。前些天我在學校一個男孩在自修室裡讓裡面的每個人給她女朋友寫祝福語,他說準備讓一千個人寫。我相信當他把這份特殊的禮物交給他女朋友時他女朋友一定非常感動。樓主可以學習一下想想該怎麼做關鍵還是自己。祝你好運 送她一...

同學 13歲女生 過生日送什麼禮物

生日啊?她不喜歡ktv,遊戲廳什麼的,我覺得他是一個喜歡安靜點的女孩子吧?不如請他吃頓飯,然後坐下來,在好利來啊,必勝客什麼的,喝杯下午茶聊聊天啊什麼的 就去那吧。七寶老街,什麼吃的都有。錦江樂園門口有直達那的車。歡樂谷也不錯,午餐呢,咖啡廳,浪漫一點,溜冰啊,可以,很有趣 我覺得送一個毛絨玩具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