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換奶粉什麼牌子好,我想給寶寶換奶粉,請問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2023-02-13 11:20:09 字數 3531 閱讀 2322

1樓:金豬力

寶寶換奶粉建議你用飛鶴嬰幼兒配方奶粉。飛鶴嬰幼兒配方奶粉符合寶寶的體質特徵,營養全面,是經過了國家主管部門認證 並遠銷香港等地,飛鶴嬰幼兒配方奶粉是寶寶生長髮育的好奶粉。

2樓:****

雖然現在都提倡吃母乳,但是有一些寶寶的飯量比較大,或者說媽媽的母乳不是很多,那就必須得考慮新增配方奶粉。所以大多數的寶寶在還沒有出生的時候,父母就已經準備好了奶粉。然而現在的奶粉種類和品牌很多,寶寶喝哪種奶粉比較好?

1、接近母乳成分的奶粉

寶寶喝的奶粉越接近母乳成分是越好的。母乳當中的蛋白質有不少都是α-乳清蛋白,這種成分能讓蛋白質的利用率提高,減輕孩子的腎臟負擔。所以在選擇寶寶喝的奶粉時,一定要注意配方當中的α乳清蛋白含量,越接近母乳含量的是越好的。

2、適合寶寶年齡段的奶粉

雖然說奶粉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對寶寶的健康發育有好處,但是不同年齡段的寶寶所喝的奶粉配方以及成分的比例都是不一樣的,媽媽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寶寶的年齡,選擇適合其年齡段的奶粉。大多數奶粉的說明書上都會有適合的月齡或者年齡,媽媽可以按需選擇。

3、含有dha成分的奶粉

dha對於寶寶的腦部發育是非常有利的。其實寶寶的大腦在胎兒時期的時候就已經發育了,出生之後到6個月月齡期間,腦容量會不斷的擴充,而這種擴充需要由腦細胞的作用來完成。dha會附著在細胞膜上,能夠讓腦細胞增殖和繁衍,腦細胞越多,寶寶的大腦發育也就越好。

所以如果是0~6個月的寶寶,建議還是選擇富含dha成分的奶粉。

4、含低聚寡糖的奶粉

6個月的寶寶已經開始新增輔食,飲食結構發生了變化,腸胃功能可能會受到影響,從而出現腹瀉等不良症狀。在寶寶的胃腸道當中有兩種細菌,一種是有害菌,一種是有益菌,有益菌專門吞噬有害菌,低聚寡糖是一種有益菌增殖因子,進入腸道之後可以繁衍出大量的雙歧桿菌,幫助寶寶殺滅腸道當中的有害菌。所以6個月之後的寶寶可以喝一些新增了低聚寡糖成分的奶粉。

我想給寶寶換奶粉,請問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3樓:國際媽咪小課堂

選擇奶粉應根據寶寶的體質來選擇,每個寶寶的體質也不一樣,沒有說哪種最好的 不同的奶粉都是各有千秋的 但是奶粉都是標準配方 營養均衡的哦 選擇奶粉都是需要嘗試一下的 畢竟每個寶寶的體制和吸收能力還是不一樣的 建議您選擇知名度高的奶粉 ,只有合適自己寶寶的才是最好的,一般說來,寶寶在喝完該奶粉後,消化吸收正常,大便正常,沒有腹瀉或是便秘,沒有喝完後無故吐奶,且寶寶每個月體重增長理想的話,就說明這種奶粉是比較適合寶寶的

4樓:蓬芙弓畫

你寶寶現在喝的是什麼牌子的奶粉?可以給他換那個雀巢能恩,還有那牛初乳奶粉【百利樂】這兩種奶粉挺不錯的

5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奶粉的挑選主要還是要根據自家孩子的實際情況來的。不同孩子的體質、月齡甚至口味喜好等都會存在一定的差異性。建議從奶源、奶粉所含的營養物質、口味偏好等多方面綜合地來比較,挑選。

奶源是好質量奶粉的一個根本。家長在選擇奶粉之前,建議瞭解下生產奶粉的廠家是否有屬於自己的牧場。現今世界範圍相對好的奶源地較多在北歐、澳洲等地。

不過,也還是建議儘量以母乳餵養為主的,畢竟母乳中的免疫成份和營養是奶粉所無法比擬的。

另外,要結合寶寶年齡所需要的營養成分去合理選擇奶粉喲。例如剛剛斷母乳的孩子,適合吃小分子配方的奶粉,比較容易吸收,同時也呵護腸胃。

想給寶寶換奶粉用哪個牌子的好

6樓:國際媽咪小課堂

選擇奶粉應根據寶寶的體質來選擇,每個寶寶的體質也不一樣,沒有說哪種最好的 不同的奶粉都是各有千秋的 但是奶粉都是標準配方 營養均衡的哦 選擇奶粉都是需要嘗試一下的 畢竟每個寶寶的體制和吸收能力還是不一樣的 建議您選擇知名度高的奶粉 ,只有合適自己寶寶的才是最好的,一般說來,寶寶在喝完該奶粉後,消化吸收正常,大便正常,沒有腹瀉或是便秘,沒有喝完後無故吐奶,且寶寶每個月體重增長理想的話,就說明這種奶粉是比較適合寶寶的

7樓:國際媽咪易購

奶粉最重要的還是奶源和配方。然而,無論是國外的奶源還是國內的奶源,對於我們來說都是沒有辦法進行實地考證的。所以還是建議選擇比較大型的企業,因為大的品牌,有能力掌控和運營優質的牧場。

最好是有專門自營牧場的配方奶,如果奶源可追溯,那就更好。有些奶粉的配方不同於普通配方奶粉,是為醫學上有特殊需求的孩子設計的配方,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所以大家在選擇時需要慎重。

8樓:

每個寶寶的體質和吸收能力不一樣,所以別人的看法只能作為參考,主要還是看自家寶寶的情況,最好是在正規渠道購買的海外大品牌奶粉。

9樓:

首先,可以先確定可接受的奶粉價位,價位確定了,再在同價位的知名主流品牌裡選擇,比較大的品牌使用者多,質量可靠信得過。同價位的產品,大品牌的產品其實相差不大,只是營銷策略不同,可以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品牌。然後再看貨源穩定性、購買是否方便等

10樓:

選荷蘭牛欄吧,囯際瑪米上100%荷蘭原罐直由的,奶源都是來自他們荷蘭純淨天然牧場的,這種奶源的**單一,在品質把控上比那種向外採奶的好。營養配方你也可以多去對比下,各種天然營養含量相對是比較高的,寶寶吸收起來沒負擔,而且天然蛋白含量挺高的,可以提高寶寶的免疫力哦。我家寶寶一直給他喝這款,抵抗力確實挺好的,很少生病

11樓:律高陽

奶粉其實只要是適合寶寶的,比較容易吸收,寶寶吃完以後不容易出現一些腹脹 腹瀉 便秘或者是上火等情況的,新生兒其實應該堅持母乳餵養,但如果媽媽因為母乳不足或其他原因無法母乳餵養,建議選擇合生元奶粉來補充,容易吸收。

12樓:匿名使用者

身為過來人 ,挑奶粉真是件煩惱的事情 ,我當初也做了不少功課呢 ,選奶粉還是要看營養、配比等方面的 ,最最主要的還是要看寶寶合不合適呢 ,經過幾家的對比我給我寶寶用的是美納多,寶寶很適合的呢

13樓:蒙牛乳業

教你正確選奶粉。

1. 營養成分。和母乳成分越相似的奶粉就越安全健康。其次,配方奶粉中還會根據不同需求新增不同的營養成分,如維生素d和鈣、dha、鐵、鋅等等。

2. 階段性。不同階段的營養需求是不同的。

3. 特殊體質。有一些特殊體質的孩子不能食用標準的配方奶粉或者需要食用含有特定物質的奶粉等等。這些都需要特別注意,因為很容易對孩子造成傷害。

4. 安全**。對於奶粉的安全考慮更為周全和必要。

首先要注意地點,一定要在正規的進行選擇;

其次要注意食品安全標誌和生產日期

最後,仔細核對配方成分,注意奶粉不應含有任何新增劑另外,奶粉的成分應該在配方表中完全呈現,如果發現有含糊表達或者配方成分不全等情況,不要選擇。

要給寶寶換奶粉了,四歲,什麼牌子好

14樓:蒙牛乳業

例如寶寶在滿一歲半以前已經適應蒙牛系列奶粉,就沒有必要更換奶粉,因為這樣更利於寶寶腸胃的吸收。

如果寶寶在一歲半以後,您想給寶寶更換奶粉,也可以在喝一種奶粉滿三止六個月以後更換一次,更換奶粉還是因寶寶而異,如果他吃的好,沒有什麼不良反應,就可以換個奶粉。

因為寶寶的腸胃還很脆弱,適應時間可能比較長一點兒,所以不要經常給寶寶換奶粉。

如何選購奶粉啊?寶寶奶粉哪個牌子好

奶粉最主要也是最重要的成分就是牛奶,這樣一來優質的奶源就顯得格外重要。伊利集團的奶源那是有口皆碑的,所以也是看中這點,讓孩子喝金領冠。對體質較弱 容易感冒 腹瀉的寶寶,最好喝含有與母乳等量的核苷酸 72毫克 升 的嬰兒配方奶粉。寶寶腹瀉時,應選用不含乳糖的嬰兒腹瀉奶粉。堅持食用不含乳糖的嬰兒腹瀉奶粉...

寶寶三段奶粉吃什麼牌子的好

您好,奶粉食品類產品不是精密的高科技數字產品,它的原料來自成千上萬頭奶牛產的牛奶,全球最好的奶源基地在北歐 以荷蘭為代表,包括丹麥 瑞典和挪威以及瑞士 奧地利和德國等阿爾卑斯山脈區域 和澳洲 以紐西蘭為代表,包括澳大利亞 以及英國的愛爾蘭.我們所熟知的優質奶 粉幾乎都來自這幾個區域 相對而言 知名的...

一歲寶寶拉肚子怎麼辦?是不是給寶寶換奶粉

孩子本來就拉肚子,現在換奶粉不合適,換奶粉時孩子也會拉肚子,所以先暫時不要換,等孩子身體沒問題時再給原先的奶粉裡少量新增新奶粉,依次類推,奶粉就換過來了。一歲寶寶拉肚子主要是由於腸道消化不好,可以給寶寶換伊利金領冠塞納牧,伊利金領冠塞納牧就是一款新增bid雙重益生菌的有機奶粉,既能提升寶寶免疫力,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