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喝什麼牌子的奶粉,大家都給寶寶吃什麼牌子的奶粉,好點的

2022-04-09 13:55:33 字數 4200 閱讀 419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啊,多比奶粉好,所有奶牛均通過自然分娩來提取牛奶,不使用生長激素和抗生素等方法進行催乳

2樓:小鳥麼麼嗒

可以關注一下奶源在黑龍江省的,產品安全可靠可以追溯

3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在喝母乳,奶粉嘛,身邊的媽媽們都說多比奶粉的奶源不錯呢

4樓:貝因美嬰童食品股份****

您好,貝因美奶粉採用優質奶源、先進工藝、科學配方是打造奶粉品質的三大關鍵因素,貝因美三者兼備,建立、實施和不斷完善生產管理體系,應用全球領先的生產工藝與專業裝置,為中國寶寶提供代表國際先進水平的產品。

優質奶源——北緯45度以上是國際公認的「**奶帶」。貝因美在地處北緯45度以上、有「中國奶牛之鄉」美譽的黑龍江省安達市設有貝因美奶源基地,並從同樣地處北緯45度以上、有「歐洲農村」之稱的愛爾蘭進口優質原料乳。優質奶源,是安全的品質基礎;全面科學管理,是全的制度保障。

先進工藝——在生產工藝與裝置方面,貝因美投資13億元,聯手全球乳業工藝巨頭荷蘭斯托克公司,配置專門為嬰幼兒奶粉生產設計的謝弗爾斯三效牛奶濃縮器等國際一流專業生產裝置,並在安達工廠建成了國內首條高階嬰幼兒配方奶粉專用生產線;杭州工廠也分別從荷蘭高達公司和日本引進了國際先進的滾筒乾燥營養米粉生產裝置 ,形成了具有年產嬰幼兒營養米粉2萬噸的生產能力,是華東地區最大的斷奶期食品專業工廠之一,從硬體上保障了為中國寶寶提供專業的國際先進的產品。

科學配方——專為中國寶寶研製是貝因美的研發理念。不同國家的民族特性、地域環境和膳食結構導致了各國嬰童食品配方的不同需求。貝因美17年來,一直致力於研發符合中國嬰童特質的產品,不斷完善研發組織和制度、引進尖端研發人才和裝置;與國內外研發機構深度合作,比如建立貝因美母乳研究中心,致力於精準還原中國母乳複雜的營養結構,研發實現從高階配方到仿生配方的目標,針對中國寶寶的身體特點能夠提供更為專業的配方和養育方案,以確保科學性與安全性。

綜上所述,所以請您讓寶寶放心食用!

大家都給寶寶吃什麼牌子的奶粉,好點的

5樓:灝媽育兒手札

我是寶媽,寶寶9個多月,以母乳餵養為主,但是灝媽外出出差期間,就給寶寶選了奶粉混合餵養。那麼什麼樣的奶粉比較好呢?在灝媽看來,寶寶吃了後,身體生長標準在對應的範圍內,而且寶寶愛喝,不嘔奶,不上火,不便祕就是好的奶粉。

因為灝媽在出差前特意給寶寶篩選了一次各類奶粉,略微有點經驗,所以分享給各位。

一、喜寶

二、愛他美

首先從奶源上講,aptamil愛他美採用上等天然牧場奶源,不含抗生素!從配方上講,配方奶

粉近似母乳,乳清蛋白與酪蛋白比例與母乳完全一致,特別有助與嬰幼兒消化吸收,不上火!

從口感上來說,奶粉粉質細膩、口感清淡香醇、易消化、不上火(熱氣)、很容易被寶寶接受。

是極有口碑的。其鈣的生物活性比牛奶中的鈣要高,容易被寶寶消化吸收,因此不容易發生

便祕。德版,英版,澳洲版愛他美,各種版本的超火海淘奶粉,愛他美在奶粉行業也是一等一的出名。但是現在假貨多,需要有真正好的渠道,不然直接上國內***買也可以的。

灝媽直接讓朋友從國外直郵回來。

三、牛欄

香港版的牛欄在國內特別的出名,去香港旅行的人,很多人都會被委託帶香港版的牛欄,因為很多人都覺得香港牛欄不上火。那灝媽朋友家的寶寶吃的白金版的,在捷克買的,據說她家寶寶特別愛喝。確實牛欄的版本也特別的多,也建議大家如果吃的話,一定要選適合寶寶的版本。

四、a2

含有全a2 β- 酪蛋白,自然純淨更親和,不含a1 β- 酪蛋白。號稱嬰兒奶粉中的愛馬仕!連罐子都要用銀色磨砂底部,配方表是那麼長一串,是世界上第一且唯一包含a2β-酪蛋白的嬰兒奶粉。

含有獨一無二的β-酪蛋白的蛋白質更接近母乳,更好幫助寶寶消化和成長。

五、可瑞康羊奶粉

寶寶**易過敏,有溼疹,消化不良,腸胃不好的可以試試。

6樓:蒙牛乳業

教你正確選奶粉。

1. 營養成分。和母乳成分越相似的奶粉就越安全健康。其次,配方奶粉中還會根據不同需求新增不同的營養成分,如維生素d和鈣、dha、鐵、鋅等等。

2. 階段性。不同階段的營養需求是不同的。

3. 特殊體質。有一些特殊體質的孩子不能食用標準的配方奶粉或者需要食用含有特定物質的奶粉等等。這些都需要特別注意,因為很容易對孩子造成傷害。

4. 安全**。對於奶粉的安全考慮更為周全和必要。

首先要注意地點,一定要在正規的進行選擇;

其次要注意食品安全標誌和生產日期

最後,仔細核對配方成分,注意奶粉不應含有任何新增劑另外,奶粉的成分應該在配方表中完全呈現,如果發現有含糊表達或者配方成分不全等情況,不要選擇。

7樓:

怎麼正確選擇奶粉:

首先,要求孩子食用後無便祕、無腹瀉等現象,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孩子睡得香,食慾也正常。還要求食用後孩子無口氣,眼屎少,無皮疹。

其次,奶粉成分越接近母乳的越好。目前市場上的奶粉大多接近母乳成分,只是在個別成分和數量上不同。母乳中的蛋白質有27%是a-乳清蛋白,所以要首選a-乳清蛋白含量較接近母乳的配方奶粉。

第三,知道奶粉的成分有助於選擇。dha是主要針對孩子大腦部發育所新增的一種成分。鐵和鋅能促進神經末梢之間的傳遞,增強孩子的記憶力、學習能力。

牛磺酸對視力、腦部的發育非常有益,它能促進視覺神經的資訊傳遞到腦部。

最後,也要看配料。配方奶粉中的組合成分是最主要的,比如適合新增什麼成分、應該新增多少、成分之間量的比例是多少等等,都需要專家嚴格按照規定配製,所以應選專門配製奶粉的廠家。

8樓:陀梅花舜碧

你好,我家就是在喝安吉蘭德有機奶粉,很適合寶寶哦,好消化也不會上火,有機奶粉純淨天然沒新增會比較好消化的,而且安全方面是很好的,奶牛

都是吃有機草的,這樣的奶粉才是最好的。寶寶吃了生長髮育方面都很好。

9樓:

我家的也是哦,金裝多美滋,有益生元,大便特別規律,月子裡也吃過惠氏,便祕的厲害,雅培也吃過,不太適合我們,看來適合的就是最好的。

10樓:佛賢嵇虹玉

金裝惠氏還是不錯的,我基本每個月2000元奶粉尿布日用品錢可以省個200元左右。我比較喜歡在紅孩子買東西,以前用信用卡支付,現在改用百愛卡了。

11樓:國際媽咪

歐洲奶粉口味清淡,寶寶喝後不上火,接近母乳,絕無激素,不含蔗糖,不會因為口味偏甜導致以後寶寶不愛喝水和吃輔食。

12樓:恐龍觀察

我們家一胎兒喝的奶粉是親戚介紹的,飛鶴星飛帆,孩子喝了之後長的白白胖胖的,現在二胎也打算讓孩子喝這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奶粉適合的就是最好的,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我家是在囯際嗎米直郵的德國愛他美奶粉喝到,而奶粉所新增的成分也有微小差別,無論是**低的或是**高的,只要寶寶適合、愛吃,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無口氣,無眼屎、無皮疹,就可以給寶貝吃。

大家都給寶寶喝什麼牌子的奶粉?

14樓:焉維陶晗

有業內人士分析,奶粉最關鍵的是奶源,其實生產線都差不多。從這方面來講,優博還是不錯的,奶源都是進口的,可以放心使用。而且優博中富含58種營養素,為寶寶健康成長提供了強有力的基礎。

其實,只有試過,才知道那個最好的。你不妨買來給寶寶試試。當然,適合寶寶的,才是最好的!

15樓:蒿焱洋蔓蔓

我們喝的是合生元,雖然貴點,但還是蠻好的,不容易上火

16樓:卑世巫憶遠

一直喝澳優,能力多原裝進口那種,不要國內散裝的。原裝進口能力多隻有罐裝800克一種包裝

17樓:銳冬段典麗

我女兒喝的是雅培,我覺得還可以。美贊成比較上火。

18樓:巢茹萬芳荃

聖元優博。不過最過吃母乳

19樓:邵鵬但婷美

愛迪生奶粉,100%荷蘭奶源,配方接近母乳

20樓:司恩烏雅書蘭

我兒子喝的是培芝和亨氏,我感覺培芝好點。

大家都吃什麼牌子的軟糖,大家都給貓咪吃什麼牌子的貓糧?

我一直給我家孩子吃蘇格妃的軟糖,營養豐富,無糖 富含維生素還有膳食纖維 大家都吃什麼牌子的軟糖?我一直給我家孩子吃蘇格妃的軟糖,哄娃利器,而且營養豐富,無糖 富含維生素還有膳食纖維,孩子的健康有保障,我們也放心。大家都給貓咪吃什麼牌子的貓糧?給貓餵養什麼牌子的貓糧其實主要是要看貓自身的喜愛程度,前期...

大家都喜歡喝什麼牌子的白酒,覺得什麼牌子的酒好

有名的是茅臺酒 汾酒 五糧液 瀘州老窖特曲 劍南春 郎酒 古井貢酒 洋河大麴 雙溝大麴。不過,但誰又知道這些品牌究竟好在 呢?其實,不是越貴的 牌子越響的就一定是好酒,最重要的是要看 產地 下面,我就以我經常喝的 冰峪莊園大米原漿酒 這種米香型白酒為例,闡述一下優質白酒 知名白酒品牌 產地必備的五大...

寶媽們都給寶寶喝什麼牌子的奶粉啊,求一下

不同月齡的寶寶選擇不同段位的奶粉。不同品牌的奶粉針對性也不同。可以根據自家寶寶的特點,選擇合適的奶粉。比如說你家寶寶腸胃不太好的話,可以選擇新增了益生菌的奶粉。在囯際媽米直郵的德國喜寶米粉就不錯的,你可以先買一罐奶粉回來給他試一下,寶寶喜歡並且無任何不良反應的話,再繼續購買。選擇大一點的品牌比較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