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個牌子的孕婦奶粉營養好,孕婦喝的奶粉?孕婦奶粉哪個牌子好?

2022-05-07 06:35:16 字數 2186 閱讀 1494

1樓:枚躲閃俜

樓主不妨瞭解下美優高孕產婦配方奶粉,他們的孕產婦奶粉配方升級,在原有的26種營養素基礎上,新添了bb-12和lgg兩類益生菌,好吸收消化,不上火和便祕,豐富的營養素可以滿足孕媽和寶寶的營養需求,幫助寶寶健康成長。

2樓:天梯形圖

直接買葉酸片就夠了,這個懷孕前三個月和計劃懷孕前三個月最有效,之後沒有什麼效果。其他蛋白質,鈣,鋅,鐵這些現代普遍過剩基本不需要補,超量之後還會有害。覺得自己虛去醫院,請醫生給你開藥,萬勿自己瞎補。

孕婦喝的奶粉?孕婦奶粉哪個牌子好? 5

3樓:國際媽咪

選擇大品牌,大品牌一般實力雄厚,各方面的條件比較成熟,也更看重產品的信譽度,因此,產品質量比較可靠,比較***。

4樓:千耳兔孕婦裝

不能推薦,選大牌吧。

5樓:國際媽咪

您好 建議選擇一些知名的品牌 補充一下營養 澳美滋還不錯的 可以瞭解一次

孕婦奶粉哪個牌子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選好奶粉,準媽們應牢記以下3點:

1、口味不合適,再好也不買市面上大部分孕婦奶粉所含的基本營養成分都差不多,但口味卻不一定相同。準媽在買奶粉時,要注意選擇適合自己口味的奶粉,因為如果買到的奶粉不想喝或喝後胃不適,會加重妊娠反應。

2、口碑不太好,辨別要仔細準媽最好買大品牌的奶粉,如果奶粉口碑不是很好,要辨別真假。常用的辨別真假的方法是先檢視奶粉的顏色,為乳黃色或乳白色,然後再聞一下奶粉的氣味,為乳香味,最後測試一下奶粉的溶解速度,若溶於水並經攪拌後完全溶解,為真奶粉。

3、防偽標誌很重要,售後服務少不了奶粉外包裝上都有防偽標誌,購買時要仔細檢視,如防偽標誌缺失或被刮花,堅決不買。另外,奶粉外包裝上還會標有售後服務的**及廠家的地址,如有任何質量問題,也可聯絡ta們。

7樓:祭永芬迮秋

可以試試聖元優博媽咪孕產婦配方奶粉,有專門針對孕婦新增的葉酸,高品質藻油dha,還有維生素和多種礦物質,我懷孕的時候就是喝的這個。

8樓:諸葛清竹士戌

我喝的是特福芬孕婦奶粉,是朋友介紹的,說這個是有機奶粉營養全面而且喝了不會發胖,所以我義無反顧的選擇了特福芬的孕婦奶粉。

9樓:考瑤亓鸞

我自己喝的是雅培喜康素,我覺得還行,營養很全面,而且雅培是大品牌公司,全進口奶粉,媽媽喝了也放心啊。我比較看重的就是雅培的是所有孕婦奶粉裡卡路里最低的,就不怕寶寶太大不好生了。

10樓:羊振英棟乙

我懷孕的時候喝的是惠氏愛兒樂媽媽奶粉,奶味很純正,也不會很香甜。懷孕期間的鈣質和鐵都補充的很不錯,所以沒有腿抽筋、便祕等現象,腸胃吸收得也好,而且寶寶出生的時候也很健康的。樓主可以試試。

11樓:海潔舜甲

孕婦奶粉很多牌子可以選擇,根據自己的情況吧,最好先買一罐吃吃,看看味道自己喜歡嗎

12樓:厙淑蘭封嬋

我當初喝的是雅培孕婦奶粉喜康素,還不錯,不會便祕,口感也好,每次去體檢寶寶都很健康,後來寶寶生下來新增奶粉的時候也是喝的雅培智護,也挺好,寶寶長的挺結實的,**也好。親可以試試雅培哦!

13樓:葛芳洲威贊

個人覺得康維多就挺好的。但孕婦奶粉大多數都有醒味的。建議您先少買,嚐嚐看,如果可以再買,我建議您在孕期不用只吃一種奶粉

14樓:第涵易閭達

我覺得媽媽奶粉應該有相對的好吧,適合自己的才成。我記得懷孕的時候嘛,有些缺鈣,醫生建議我喝些孕婦奶粉,說實話,我不太喜歡喝奶粉,尤其是不能接受奶粉的味兒,可為了寶寶的健康還是要喝些的。同學給推薦了澳優,嘗試了一次,感覺還不錯,沒什麼腥味兒,吸收還蠻好的,一直喝著的。

15樓:鄢懷寒暴桐

貝因美的相對而言比其他牌子的好點,營養也比較高!

16樓:拜玉英褚風

我吃了四罐雅培喜康素的,朋友介紹吃這個,雅培的吃了會對便祕有所改善。其它的沒吃過,不知道怎麼樣。

17樓:佳貝艾特

準媽媽們要選擇營養豐富易吸收的奶粉。佳貝艾特媽媽羊奶粉富含美塑因子,不易發胖,不易便祕,美容養顏。富含多種維生素、葉酸,早晚各一杯滿足哺乳期高密度營養需求的補充品,官網支援試用~

什麼牌子的孕婦奶粉好,十大排名,孕婦奶粉哪個品牌好,孕婦奶粉什麼牌子好?

市場上的奶粉品種繁多,不易選擇,什麼牌子的奶粉都一樣大同小異,可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口碑好的就可以。至於選擇哪個品牌,其實並不重要,關鍵是一定要選擇低糖,符合自己口味的孕婦奶粉。從懷孕第一天就可以喝孕婦奶粉。首先孕婦奶粉是牛奶鮮奶提煉加工而成,是根據孕婦孕期所需要的營養進行生產補充,孕婦喝了之後,營...

如何選購奶粉啊?寶寶奶粉哪個牌子好

奶粉最主要也是最重要的成分就是牛奶,這樣一來優質的奶源就顯得格外重要。伊利集團的奶源那是有口皆碑的,所以也是看中這點,讓孩子喝金領冠。對體質較弱 容易感冒 腹瀉的寶寶,最好喝含有與母乳等量的核苷酸 72毫克 升 的嬰兒配方奶粉。寶寶腹瀉時,應選用不含乳糖的嬰兒腹瀉奶粉。堅持食用不含乳糖的嬰兒腹瀉奶粉...

到底哪款奶粉好,到底哪個牌子的奶粉好?

奶粉比較好的有 飛鶴 伊利 貝因美 雅士利 合生元。1 飛鶴 飛鶴始建於1962年,開創多種提升奶粉對中國寶寶體質適應性的技術 配方與工藝。為了更好地服務消費者,飛鶴乳業在全國開設免費專家服務 飛鶴奶粉的系列此較多,飛鶴對每個人的合適度不相同,所以媽媽們的評分也都不一樣。有的消費者覺得星飛帆系列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