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有機奶粉是什麼牌子,哪個牌子的奶粉最好,最好是有機的?

2022-09-11 06:25:20 字數 5624 閱讀 6713

1樓:理睿彤緒立

我家吃的也是有機奶粉,是雅培菁智的。丹麥進口的,還有雅培智護配方,算是蠻好的了。

2樓:郝夜綠於涵

有機奶粉是單純保留食材最原始的味道,口感自然味道極佳,讓寶寶攝取最天然的營養而不會造成腸胃道的負擔,絕無任何人工新增香料、色素及化學成份的營養素,100%

純天然、營養的食物就像您給寶寶滿滿的愛與呵護。

推薦您美國美捷誠有機奶粉

3樓:宰父斯琪宮勤

選奶粉的時候有幾個指標。一是鈣的的吸收,有的奶粉鈣含量雖然高,,但是鈣磷比例不合適,磷的含量高,影響鈣的吸收,磷含量高鐵含量低的話也會影響鐵的吸收。二是乳清蛋白含量(高一些比較好),奶粉中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比例是60:

40,有些奶粉加大了乳清蛋白中α乳清蛋白的含量,這樣更接近母乳,α乳清蛋白有助於嬰兒睡眠,促進大腦發育。三是dha和aa的含量,dha和aa俗稱(腦**),是眼睛視敏度和大腦發育的必需物質,高一點比較好,dha喝aa最好是從海藻中提取的,比從魚肝油中提取的更有效。

另外,不同體質的嬰兒也要挑選不同的奶粉,有的孩子對牛奶蛋白過敏、對乳糖不耐受,或者由於早產對營養有特殊需求,就需要選擇有**意義的配方奶粉。

我的寶寶現在也在喝旭貝爾的奶粉,他的dha和aa含量相對其他奶粉要高些,而且是從海藻中提取的,口感跟母乳差不多,寶寶蠻愛吃的。

哪個牌子的奶粉最好,最好是有機的?

4樓:耗景毫

對國內的有機奶粉不太熟悉,給你分析一下國外的有機奶粉吧

1、德國喜寶有機,算是世界有機奶粉的鼻祖了,在德國已經有120年的品牌歷史了

2、法國伴寶樂有機,是法國比較高階的一款有機奶粉,而且在法國佔有率極高

3、德國特福芬有機,德國喜寶差不多,品牌歷史比較久一些,不同於德國喜寶的平民路線,特福芬有機算是比較高階一些的

4、澳洲貝拉米有機,這是澳新地區唯一一款嬰兒有機奶粉,對生產和銷售都比較嚴格

以上就是在國內比較熟知的有機奶粉品牌,至於選哪一款,要看寶寶的適應情況,單從奶粉來看都是不錯的,購買的話可以看一下國際媽咪,直郵海外奶粉蠻火的

5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適合的就是最好的,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而奶粉所新增的成分也有微小差別,無論是**低的或是**高的,只要寶寶適合、愛吃,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就是好奶粉,建議儘量在主流品牌裡選擇,比較大的品牌使用者多,質量可靠信得過。

6樓:盤鼐駁滌仔弊

這兩年來有機奶粉越來越火,可以說其「高貴地位」僅次於母乳。個人覺得有機奶粉的營養成分確實比普通奶粉高一些,德國喜寶有機,法國伴寶樂有機,澳洲貝拉米有機是世界三大有機奶粉,給孩子選擇哪一款問題都不大

我家寶寶一直在喝德國喜寶有機,選擇它的原因一是對德國品質比較放心,二是德國喜寶的價效比超級高,當時自己在國際媽咪直郵的德國喜寶奶粉,平均下來是140左右/盒,而且這款奶粉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可以說是世界有機奶粉的鼻祖品牌,德國直髮到手,不上火,不便祕的,給孩子吃著也更踏實些

7樓:嫩苗育嬰

貝拉米 喜寶都是有機的 可以給寶寶試試

全球最好的有機奶粉是哪個品牌的?

8樓:貝拉米

有機奶粉品牌很多,適合寶寶的才是好的,推薦貝拉米有機奶粉,成分天然有機也很安全。貝拉米有機源自澳洲塔斯馬尼亞,深受澳洲媽媽信賴。 貝拉米專注生產有機嬰幼兒奶粉及輔食,貝拉米跨境版產品均獲得澳大利亞權威有機認證機構nasaa和aco認證,中文版產品獲得中國權威有機認證機構中綠華夏或萬泰認證。

每年都會有認證檢查人員前往牧場、種植基地和生產工廠開展為期一到三個月的有機認證檢查,對包括土壤、水、大氣環境、生產環境,以及包裝、 儲存和運輸所在內的全過程進行檢驗和審查。與此同時奶粉中的營養元素、農藥殘留、重金屬等汙染物也都受到嚴格的檢測。選擇有機,也為寶寶選擇一份保障。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這個不敢恭維,因為現在主流的奶粉都是很棒的。如果是推薦,我和周邊朋友都是選港版喜寶有機奶粉,因為他在有機嬰兒食品領域比較出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的應該是arla,能夠促進腸道有益菌生長,讓寶寶更好的吸收營養與消化。

11樓:徭沛萍招迪

我家吃的也是有機奶粉,是雅培菁智的。丹麥進口的,還有雅培智護配方,算是蠻好的了。

12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在選擇奶粉時最好能做到多方比較(可以從奶源,企業背景,發展歷史,以及奶粉配方等方面來比較),奶粉雖然不分好壞但也是在品牌質量***的前提下的,建議儘量選擇知名的、品牌性的奶粉,近年來,媽媽們大都傾向於國外歐洲那邊的奶粉,畢竟奶源***

13樓:

喜寶,貝拉米之類的都是有機的,奶粉沒有最好的,適合寶寶的就是最好的

14樓:媽媽信賴蜜芽

全球最好的奶源基地在北歐(以荷蘭為代表,包括丹麥、瑞典和挪威以及瑞士\奧地利和德國等阿爾卑斯山脈區域)和澳洲(以紐西蘭為代表,包括澳大利亞),以及英國的愛爾蘭.我們所熟知的優質奶 粉幾乎都來自這幾個區域 相對而言 知名的一線品牌 都是不錯的選擇 媽媽如果有母乳的情況下,堅持母乳餵養肯定是最好的選擇呢。如果特殊原因想要新增奶粉,一般來說歐盟標準生產的奶粉都是不含香精蔗糖 相對而言是屬於清淡型的呢

15樓:國際媽咪育嬰

您好 喜寶 貝拉米 都是比較知名的品牌的

16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喜寶有機、特福芬、澳洲貝拉米、法國伴寶樂等,都是不錯的牌子,可以對比看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的呢,寶寶適應就好。有機品牌:貝拉米,特福芬等等哦

世界三大有機奶粉有哪些牌子?哪個比較好?

18樓:貝拉米

世界有機奶粉品牌有很多,貝拉米就很不錯,純天然,全有機,值得寶媽選擇。

貝拉米有機源自澳洲塔斯馬尼亞,深受澳洲媽媽信賴。 貝拉米專注生產有機嬰幼兒奶粉及輔食, 堅持採用全產業鏈有機化,從牧草、奶牛、生產到運輸,嚴格遵循有機生產原則, 整個農場的牧草均不可用殺蟲劑,也不可以用化肥,奶牛也不使用生長激素, 不使用抗生素促生長。

貝拉米超高階白金版奶粉,擁有beta genica – 8革新配方,甄選1%珍稀有機a2奶源,含有「活」的益生菌bb12和有機gos+fos, 使用藻油dha和葉黃素,幫助寶寶眼腦共同發育。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所謂的「n大」的說法。現在奶粉的品種比較多,**也比較貴,要看當地的貨源、孩子的接受等多方面的考量。符合嬰兒配方奶粉的嚴格的標準,凡是遵規守矩的奶粉生產廠家,生產的嬰兒配方奶粉,給寶寶提供健康成長所需營養是沒有什麼差別的。

20樓:犯口氣攔

我瞭解的有機奶粉裡面悠藍奶粉不錯,它是荷蘭原裝進口的,還同時獲得歐盟、荷蘭和中國的三大有機認證,品質很值得信賴,喝著也很不錯哦,所以我家裡兩個小孩一直喝的這個,喝了不上火、不便祕、不腹瀉,體重、身高也都正常呢

21樓:國際媽咪易購

一、德國喜寶有機,可以說是德國奶粉的鼻祖品牌了,已經有上百年的歷史了,而且 價效比也中超級高的。

二、德國特福芬有機,和德國喜寶有機一樣,同樣是德國上百年的老品牌了,但是不同的德國喜寶的高價效比路線,特福芬有機一直比較高階一些。

三、澳洲貝拉米有機,澳洲和紐西蘭地區唯一一款有機奶粉,世界三大有機奶粉之一

四、法國伴寶樂有機,法國比較高階的一款有機奶粉,奶源來自法國諾曼底的有機奶源,在法國的市場佔有率比較高

這四款有機奶粉在國內有是大熱的品牌,隨便選擇哪一款也不會錯的。

22樓:

悠藍有機奶粉不錯,是荷蘭20年專業有機奶粉品牌

23樓:佳木斯寶駿車友會

德國喜寶有機奶粉(120年品牌歷史,世界有機食品開創者)

澳洲貝拉米有機奶粉(澳大利亞、紐西蘭兩地唯一一款有機奶粉)

德國特福芬有機奶粉(品牌歷史悠久,德國高階有機奶粉品牌)

世界三大有機奶粉中最好品牌是哪個

24樓:國際媽咪易購

可以給寶寶選擇德國喜寶的有機奶粉呀,寶寶喝這個奶粉很容易消化,吸收好,身體會很健康的。

25樓:佳貝艾特

我們的羊奶粉,全球羊奶領軍者,連續2年進口嬰幼童羊奶粉銷售份額超6成。集團擁有自2023年至今超過123年乳品生產經驗,經過荷蘭iso、brc、haccp等嚴苛的行業認證。

2018有機奶粉排行榜10強 有機奶粉哪個牌子最好

26樓:貝拉米

有機奶粉給寶寶選擇合適的才是最好的,有機奶粉是否含有以下有益成分是非常重要的。貝拉米有機奶粉含有三大優勢:

1、原生有機乳脂,促進關鍵營養素吸收。乳脂給嬰兒提供了生長髮育所需的能量,並且吸收率特別好。如果乳脂中含有脂肪酸-棕櫚酸分佈在sn-2位置上,可以降低皁鈣的產生,促進鈣質的吸收,幫助寶寶消化。

2、擁有有機gos+有機乳糖的**組合,給寶寶0負擔的營養吸收。營養補充得再多,但是寶寶不能吸收,也是白搭。所以要想吸收好,腸道健康很重要。

gos益生元能夠幫助寶寶調整腸道菌群,助力健康腸道內環境。乳糖堪稱糖類軟**,是更適合寶寶的糖類,口味清淡更具適口性,還能幫助促進鈣、鎂等微量元素吸收。貝拉米的gos益生元和乳糖都要求有機的。

3、含有優量腦**dha,助力寶寶大腦發育。有研究表明,dha的足量攝入有助於寶寶的認知、思考能力,同時有助於視力發育。

貝拉米有機奶粉產品含有以上成分,貝拉米專注於製作有機嬰幼兒奶粉和輔食,品牌最初是由一位澳洲媽媽創立於澳洲塔斯馬尼亞島。創始人的初衷是為自己的孩子提供既方便又有營養的有機食物。貝拉米品牌選擇全球有機原料,在種植培育、生產加工的全過程中,全鏈有機。

27樓:途摯亞

嬰兒奶粉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適合寶寶的才是最好的,在國際媽咪選擇海外本土的奶粉,一般說來,寶寶在喝完該奶粉後,消化吸收正常,大便正常,沒有腹洩或是便祕,沒有喝完後無故吐奶,就說明這種奶粉適合寶寶

28樓:國際媽咪

比較好的有機奶粉有

①德國喜寶有機奶粉hipp,喜寶有機奶粉所有產品都經過德國專家嚴格的品質監控,100%純天然、有機,讓寶寶攝取到最天然的營養。

②澳洲貝拉米有機奶粉,品牌成立於2023年,是澳大利亞和紐西蘭兩地唯一一款有機奶粉品牌,以最安全、乾淨的奶粉著稱。

③德國特福芬有機奶粉topfer,特福芬有機嬰兒奶粉中新增了活性的兩歧雙歧桿菌,長雙歧桿菌,嬰兒雙歧桿菌和短雙歧桿菌。

④丹麥阿拉寶貝與我arla,皇室級有機奶粉認證。

29樓:直播

有機奶粉僅僅是不新增成長激素、

30樓:佳貝艾特

三大**奶源地都在國外,因此國外奶粉的奶源更優質些。國外奶粉進口到中國,需要更嚴格的安全檢查,安全係數更高些。且由於國內奶粉奶源地甚少,因此一般國內配方奶粉品牌很少有自有奶源。

我們的奶源來自於全球公認**奶源地荷蘭。荷蘭全國都是肥沃的黑土地,潮溼溫潤的海洋性氣候、雨水和陽光充足,河流縱橫、遠離工業區,令這裡生長出的牧草富含礦物質和微量元素,肥美多汁,素有「歐洲乳倉」的美名。外加世界優質奶山羊莎能奶山羊產奶,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和高標準的行業規範,保證奶源新鮮、安全、營養。

羊奶粉哪個牌子比較好,哪個牌子羊奶粉最好

羊奶粉吸收很好,但是味道很差,真的很難吃,如果你的寶寶能接受一般配方奶粉的話,建議你還是不要去喂什麼羊奶粉了,那東西不是人吃的 希望採納 品牌有很多無論是進口奶粉還是國產奶粉,都有 的,也有質量壞的,不能太片面。現在很多國產奶粉品牌都挺好,而且根據中國寶寶體質研發配方,更適合咱中國寶寶。適合寶寶的才...

進口有機奶粉哪個牌子好?新手媽媽求指導

對國內的有機奶粉不太熟悉,給你分析一下國外的有機奶粉吧。1 德國喜寶有機,算是世界有機奶粉的鼻祖了,在德國已經有120年的品牌歷史了。2 法國伴寶樂有機,是法國比較高階的一款有機奶粉,而且在法國占有率極高。3 德國特福芬有機,德國喜寶差不多,品牌歷史比較久一些,不同於德國喜寶的平民路線,特福芬有機算...

什麼牌子的奶粉好,什麼牌子奶粉最好最安全

其實每母乳中很多成分是不可替代的,還有些成分是未知的,所以建議你還是母乳餵養比較好 我推薦你伊利的不錯,在國內做奶粉時間比較久了,經驗比較豐厚。做奶粉畢竟和液奶是不一樣的,還是需要很多的經驗的,不像液奶,可能買一套裝置就能做了,還有就是國內大品牌,質量比較可靠,和其他奶粉比,價效比還是比較高 進口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