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奶粉什麼牌子最好

2022-02-27 17:26:15 字數 655 閱讀 4687

1樓:念舊狂人

您好,國外奶粉和我們國內奶粉是一樣的,因為國外富裕,經濟好,所以賣的較貴,我們中國的跟外國的一模一樣,**還不貴。

2樓:國際媽咪**

奶粉的品牌和型號比較多,一般情況下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產品都可以的,注意根據寶寶的年齡和口味特點選擇合適的奶粉即可。

3樓:貝川天

你諮詢寶寶吃什麼奶粉好,我覺得其實,牌子都是次要的,只要寶寶喝了這個奶粉有營養,喝了這個奶粉不上火,便便好,口感好,適合寶寶,我就覺得這個奶粉是好奶粉,我也是瞭解了很多,最後給寶寶喝的合生元的奶粉,好奶源,新鮮品質,我寶寶從小就喝的奶粉。

4樓:匿名使用者

吃什麼奶粉好,不是看品牌的,主要是看你的寶寶的適應的情況,我家的最近在用美納多, 吸收得還不錯, 你可以給你的寶寶試試。

5樓:

奶粉到底好不好,還要看寶寶的個人情況確定。同樣的奶粉,不同的寶寶喝了,有很大不同。因為各人的吸收、消化、代謝能力不同,如果寶寶食用後大便正常,無便祕、無腹瀉等現象,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精神好、睡得香,食慾正常,才說明這款奶粉適合寶寶,我寶寶喝的愛他美奶粉就不錯,囯際媽咪上直油的德版的,不便祕不上火,吃的也挺多的,健健康康的,我覺得這就是好奶粉

奶粉那個最好,什麼牌子奶粉最好最安全

行話說,會選奶粉的選配方,不會選奶粉的選品牌。寶媽們之所以首選品牌,是因為看不懂奶粉配料表和營養成分表,才會被廣告牽了鼻子,交了很多 智商稅 買奶粉一定要了解你寶寶的體質與需求 親,我是三歲孩子的寶媽,其實選擇奶粉,主要看奶源,奶源好不好,會直接影響到奶粉的品質的。如果是原裝進口的,還要看衛檢證書,...

什麼牌子的奶粉好,什麼牌子奶粉最好最安全

其實每母乳中很多成分是不可替代的,還有些成分是未知的,所以建議你還是母乳餵養比較好 我推薦你伊利的不錯,在國內做奶粉時間比較久了,經驗比較豐厚。做奶粉畢竟和液奶是不一樣的,還是需要很多的經驗的,不像液奶,可能買一套裝置就能做了,還有就是國內大品牌,質量比較可靠,和其他奶粉比,價效比還是比較高 進口大...

最好的有機奶粉是什麼牌子,哪個牌子的奶粉最好,最好是有機的?

我家吃的也是有機奶粉,是雅培菁智的。丹麥進口的,還有雅培智護配方,算是蠻好的了。有機奶粉是單純保留食材最原始的味道,口感自然味道極佳,讓寶寶攝取最天然的營養而不會造成腸胃道的負擔,絕無任何人工新增香料 色素及化學成份的營養素,100 純天然 營養的食物就像您給寶寶滿滿的愛與呵護。推薦您美國美捷誠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