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都有什麼牌子,國產奶粉有哪些牌子?

2023-01-07 16:40:14 字數 4382 閱讀 6828

1樓:國媽母嬰

一、大品牌

市面上奶粉的品牌真是多種多樣,寶媽們看完之後都感到眼花繚亂,不知道應該如何去挑選,其實我們在選擇寶寶奶粉品牌的時候,最好是選擇一些大品牌。那些大品牌都是經過幾十年甚至上百年的歷史,認真研發寶寶配方,品質上自然也是能夠保障的。不要相信那些突然出現的「黑馬」,因為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畢竟研發奶粉可不是一天兩天能夠做到的。

二、奶源

不可否認的是,如果奶源在國外的話,一般奶粉的品質會更好一些,比方說****一般都在荷蘭,丹麥,瑞士等等,這些地方的牛奶在世界都相當有名。很多大品牌都會在這些地方選擇奶源來製作奶粉,在這一點上並沒有什麼差別。有一些品牌的奶粉會在配料表上標註奶源的產地,媽媽在購買奶粉的時候也可以多注意一些。

具體可以參考國際媽咪上的奶粉~都是主流奶粉,隨便給寶寶選擇都是不會錯的。

三、配方

很多媽媽為了寶寶恨不得練就一雙火眼金睛,把配料表研究得清清楚楚。其實奶粉的配方雖然很重要,但是媽媽也沒有必要太過於關注,尤其是一些比較大的品牌,他們的配方已經經歷了幾十年的考驗,非常成熟了,並不是這麼容易出問題的,而且也不是普通人能夠研究得明白的。嬰兒奶粉講究的是讓寶寶更加全面地去攝入各項微量元素,並不是某一樣微量元素低,就代表著個奶粉不好。

奶粉對於寶寶來說確實相當重,要媽媽自然也會特別的認真。但是隻要選擇市面上的大品牌奶粉,一般不會出現太大的問題。

2樓:帳號已登出

國內的知名產品有蒙牛伊利啊,我個人覺得蒙牛伊利就已經夠了,至於其他的牌子好像都不太穩定的樣子

3樓:宜品乳業

奶粉品牌繁多,只按品類分,就有牛奶粉、羊奶粉、有機奶粉等。

國產奶粉有哪些牌子?

4樓:國際媽咪專業母嬰

首先看奶源地。

地球上南北緯40-50°區間的溫帶草原溫度適宜,氣候宜人,降雨量豐沛,土壤肥沃,有一百多種優質的天然牧草,再加上環境無汙染,這些元素共同決定了牧草和奶牛/羊的生產環境,也成為了鮮奶品質的決定性因素(蛋白質含量、乳脂肪含量、乳幹物質或乳總固形e799bee5baa6e4b893e5b19e31333433623232物、潔淨度等等指標),所以把這個區域稱之為「**奶源帶」。

「**奶源帶」出產的奶粉從源頭上保證了奶粉品質。這就是很多奶粉強調奶源地的原因。荷蘭,瑞士,紐西蘭,美國,加拿大,以及中國黑龍江都處在「**奶源帶」上。

其次,看奶粉行業生產模式以及行業標準。

國外一些奶粉廠家有自己的專屬牧場,每一頭奶牛從出生開始,都要接受嚴格的質量檢測,並擁有唯一的身份編號,記錄年齡,體重,產奶量,牛奶去向等資訊,一旦出現問題,就可以從奶源地進行追溯。從源頭就進行了很好的質量把控和監督。所以有自己牧場的奶粉廠家生產的奶粉更有保障一些。

第三,看奶粉成分。

在這點上各個國家都有奶粉標準,這些標準是根據本國寶寶的營養需求,母乳營養成分等因素,再參考相關的國際法典制定的,寶寶生長所需要的必需營養成分都會有,但是除了必需成分,不同的奶粉還會新增一些有益孩子成長的成分,比如很多奶粉中都會新增益生元(gos)和dha,其中有助於維持正常的腸道功能,dha有助於嬰幼兒視力的正常發育。

5樓:情感專線寶兒

回答1、伊利奶粉(全球乳業20強,金領冠和託菲爾是伊利嬰兒奶粉兩大主要系列,均使用進口奶源)

2、聖元奶粉(目前質量最可靠的中國奶粉品牌之一,國內率先研製出無乳糖配方或低乳糖配方、早產等種特殊配方嬰幼兒奶粉)

3、雅士利(雅士利投資約11億人民幣在紐西蘭waikato建設奶粉生產基地)

4、貝因美(貝因美奶源主要來自於紐西蘭、芬蘭、愛爾蘭、瑞士、澳洲以及中國安達等地,產品均可追溯)

5、多美滋(多美滋可選的奶粉系列比較少,但其奶粉品質卻依然保持著國內領先水準)

6、飛鶴(中國乳品行業第一家在美國上市的企業)

7、合生元(合生元奶粉法國和丹麥的奶源,全系配方奶粉均為歐洲原罐進口)

8、完達山(完達山在中國乳業品牌價值榜中排行第三)

9、 君樂寶(君樂寶奶源來自於國內自建牧場,經國際機構sgs檢測證實其核心指標達到歐盟標準)

10、三元(三元嬰兒奶粉使用其國內專屬牧場的奶源,採用溼法工藝生產,質量可靠)

更多8條

6樓:佘夢菲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國產的奶粉有很多很多,伊利、蒙牛、南山、聖元、明山、完達山、雅士利、飛鶴等品牌奶粉在市場上到處可以能買到,不過雅士利和完達山的我們用過一段時間,感覺還蠻好的。

7樓:宜品乳業

品牌有很多,建議媽媽們根據自家寶寶體質,選擇合適的配方奶粉。可以挑選品牌歷史較長,而且從未出現過任何品質安全事件的嬰兒奶粉品牌,儘量不要選擇一些雜七雜八從未聽說過的品牌。

8樓:啊哦喲

有太多了,我也統計不過來,我家孩子自從開始喝剖蓓舒以後,我很少去了解其它的了,我覺得我給他喝這個營養就行。

9樓:十年十二月

給孩子買奶粉要選擇營養豐富的,你可以關注下聖元奶粉,聽說有58種營養素,我們寶寶喝著營養比較好。

中國的奶粉品牌都有哪些

10樓:12345a幫助

1 伊利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嬰兒奶粉)

2 聖元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嬰兒奶粉)

3 貝因美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嬰兒奶粉,杭州貝因美集團****)

4 雅士利 (中國名牌,十大品牌嬰兒奶粉,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5 三鹿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嬰兒奶粉)

6 完達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嬰兒奶粉)

7 南山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嬰兒奶粉,湖南名牌)

8 味全 (十大品牌嬰兒奶粉,頂新集團旗下企業,成立於2023年臺灣)

11樓:biao者天下

只要是奶粉適合您家的寶寶,並且寶寶吃了體重有正常的上升,並且沒有無故的哭鬧,上火,拉肚子的情況發生,就是最好的奶粉。

一罐奶粉是有很多道工序生產出來的,好的奶粉主要是要挑選比較好的奶源,現在海外只好的奶源基地在歐洲和澳洲,以及英國的愛爾蘭.拿合生元來說,歐盟標準生產的奶粉都是不含香精蔗糖是屬於清淡型的這樣的奶粉比較偏向於母乳,相比較與寶寶會比較好吸收,不容易上火和腹瀉的情況,而且入關的時候經過兩國的海關嚴格檢驗,更加有質量保障,這也是為什麼更多的媽咪選擇了海外奶粉的原因。

12樓:身變超級賽亞人

奶粉其實只要是適合寶寶的,比較容易吸收,寶寶吃完以後不容易出現一些腹脹 腹瀉 便祕或者是上火等情況的,新生兒其實應該堅持母乳餵養,但如果媽媽因為母乳不足或其他原因無法母乳餵養,建議選擇接近母乳的進口奶粉合生元來補充,容易吸收。

奶粉十大排名都有什麼牌子的啊?**等!

13樓:國際媽咪易購

現在奶粉大都是朝著母乳接近的,理論上來講,越接近母乳的奶粉,就越適合寶寶,自己選奶粉主要看以下幾點

第一、就是品牌,還是選一些大品牌比較好,而且儘量選一些歷史悠久些的大品牌,這樣的奶粉差不多都有著百年以上的歷史,而且品牌發展中也沒有出現過什麼問題,這一點的話國內奶粉的優勢不大,國外奶粉大部分都有著百年以上的歷史。

第二、是看奶源,好奶源是好奶粉的基礎,歐洲國家和澳洲國家的奶源本身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地處全球**奶源地帶上,這也是國內乳製品商家進口歐洲奶源或者澳洲奶源的原因

第三、看配方,國外奶粉的起步一般比國內奶粉都要早一些,配方是經過千錘百煉來的,更成熟,更合理一些吧,而且生產工藝也比較先進一些

14樓:love革彥昌

感覺國產奶粉在配方上要合適一些。我給孩子喝的是飛(he)鶴,就是根據寶寶體質研究的奶粉

15樓:

奶粉十大排名其實不一定的

16樓:柴子安

排名這個東西是不靠譜的,主要是看寶寶的體質適合什麼樣的奶粉,我家寶寶吸收一直不好,所以選擇一款好吸收助消化的奶粉尤其重要,我在選擇奶粉的時候,選擇了一款營養好吸收的伊利金領冠悠滋小羊奶粉,因為這款奶粉裡的益生菌含量是國家標準的四倍,對於我家吸收不好的寶寶來說是挺對症的,自從為我家寶寶換了這款奶粉後,我家寶寶就很少生病,也變的特別愛吃了。非常高興你能採納我的回答,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追問,謝謝

奶粉什麼牌子最好?

17樓:偶英逸

奶粉選擇知名度高的品牌,正規渠道購買品質有保障,選擇奶粉應根據寶寶的體質來選擇,每個寶寶的體質也不一樣,沒有說哪種最好的 不同的奶粉都是各有千秋的 但是奶粉都是標準配方 營養均衡 選擇奶粉都是需要嘗試一下的 畢竟每個寶寶的體制和吸收能力還是不一樣的 建議您選擇知名度高的奶粉 ,只有合適自己寶寶的才是最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是比較瞭解的啊

3段奶粉有哪個牌子比較好,國產奶粉哪個牌子比較好

我家女兒也是一歲了,以前一直吃多美滋,前兩天聽媽媽們說牛欄不錯,吃了要和個子,而且接近母乳,就給她換了牛欄的,現在正在吃。回答親您好,為您解答如下 top1 佳貝艾特 kabrita 嬰幼兒奶粉 top2 旗幟 banner dairy 3惠氏 wyeth 嬰幼兒奶粉 4伊利嬰幼兒奶粉 5愛他美 a...

什麼牌子的奶粉好,什麼牌子奶粉最好最安全

其實每母乳中很多成分是不可替代的,還有些成分是未知的,所以建議你還是母乳餵養比較好 我推薦你伊利的不錯,在國內做奶粉時間比較久了,經驗比較豐厚。做奶粉畢竟和液奶是不一樣的,還是需要很多的經驗的,不像液奶,可能買一套裝置就能做了,還有就是國內大品牌,質量比較可靠,和其他奶粉比,價效比還是比較高 進口大...

哪種牌子的奶粉味道比較清淡,什麼牌子的奶粉味道比較清淡?

推薦諾優能,我是從半歲開始吃得,當時就是考慮孩子第一次吃奶粉,特地選的口味清淡能接近母乳的,現在已經吃到三段了,發現他們家所有階段奶粉都是沒蔗糖沒香精,用下來也確實不錯 荷蘭素有 歐洲花園 和 風車之國 之稱,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風光。充足的陽光,充沛的水分讓奶牛有了非常幸福的生活環境。自然純天然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