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本土奶粉品牌有哪些的,紐西蘭奶粉主要品牌有那些?

2022-03-09 04:39:02 字數 1798 閱讀 2157

1樓:蜜芽****

在澳洲和紐西蘭本土的藥店或超市裡能見到的就那麼幾個牌子,只要是在正規的藥店和超市裡銷售的那些品牌,品質都是完全可以信賴的,至於選擇哪一款奶粉給寶寶使用,重要看哪一款奶粉適合您的寶寶,任何品牌的奶粉都是因人而異的。

在澳洲和紐西蘭本土有銷售的品牌:

aptamil 愛他美、karicare 可瑞康、bellamy』s貝拉米、maxigenes 美可卓、s-26 惠氏、nan 雀巢、nurture 亨氏、novalac寶怡樂、amcal 安可

aptamil 愛他美和karicare 可瑞康都是荷蘭nutricia公司的品牌,在澳洲銷售牛奶粉叫aptamil,在紐西蘭銷售的牛奶粉叫karicare。karicare的羊奶粉在紐西蘭和澳洲同時有銷售。

bellamy』s貝拉米,是澳洲本土的品牌,紐西蘭沒有銷售。貝拉米是有機奶粉,近幾年在中國銷售的口碑還不錯,但澳洲人用的是比較少的。

amcal 安可和maxigenes 美可卓,這兩個也都是澳洲本土的品牌,紐西蘭目前還沒有銷售。在澳洲這兩個品牌主要是在正規連鎖藥店銷售,超市和華人的歸國禮品店是基本見不到的。

s-26 惠氏、nan 雀巢、nurture 亨氏,這三個牌子在紐西蘭和澳洲都能買到,在紐西蘭和澳洲屬於外來品牌了,銷量不錯。

novalac寶怡樂,澳洲和紐西蘭也都是可以買到的,主要是藥店裡有賣,包裝很好看。

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願寶寶用到合適的奶粉

2樓:粘韻蘭芷容

紐西蘭奶粉可以試試雅士利奶粉~聽說他們花了很多錢在紐西蘭建造生產基地,而且每一罐奶粉都能夠深度追溯。我家寶寶喝的是他們家菁珀奶粉,口味比較淡,寶寶接受的很快。最重要的是它富含的infattm動態活力系統,能減少寶寶哭鬧情緒,提升骨骼密度~

3樓:芃芃的小地球

這個我還是有些瞭解的!

紐西蘭奶粉主要品牌有那些?

4樓:

紐西蘭的

惠氏還有可瑞康羊奶粉都是還可以的呢、關鍵是看寶寶適應什麼奶粉啦,可以去國際媽咪**,比較有保障的,親、、

5樓:韓雪畢子

karicare

惠氏和亨氏

我在紐西蘭

我說的主要是超市賣的

也是最好的奶粉

比較高階的紐西蘭奶粉品牌有哪些?

6樓:國際媽咪易購

1.根據年齡選奶粉

不同年齡段的寶寶對於營養的需求量不同,因此要根據年齡段的營養特點來選擇合適的配方奶粉。目前市面上的配方奶粉都有分段的(1段、2段、3段),並在包裝上有明顯的標示,但是分段的年齡界限有點不同。家長在購買的時候,要仔細看清楚奶粉罐上的說明。

2.根據體質選奶粉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專業配方奶粉,是針對一些特殊寶寶群體專門設計的,這是有寶寶本身的體質所決定的。有些寶寶本身對奶粉過敏,或者容易腹瀉等,就不能喝普通的嬰兒配方奶粉,需要選擇專業的防腹瀉配方奶粉或豆粉。家長要看清楚包裝上的說明和適合人群。

是否適合寶寶,要看奶源,工藝,品質安全和配方等因素,而不能籠統的說適不適合。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奶粉的品牌很多,而且有很多的品牌的品質都很好,我知道一個美納多,但是最主要的是看你的寶寶是什麼體質吧,喜不喜歡這個口感,還是喝了之後有什麼反應。

8樓:

倍恩喜不錯啊,紐西蘭進口羊奶粉,這個羊奶粉味道我家寶寶非常喜歡,口味比較清淡,沒有新增蔗糖,糖精類的物質,對於寶寶的腸胃是有利的,而且這個羊奶粉是純羊乳蛋白,寶寶吸收的很好,也很喜歡喝。

有人一下紐西蘭蜂蜜品牌嗎,有人推薦一下紐西蘭蜂蜜品牌嗎?

不用猶豫,畢佳麥盧卡蜂蜜絕對不會讓你後悔。親身體驗啊!雖然說有一點點貴,不過質量絕對是沒有任何毛病,本來是想自己買來保養保養自己熬夜的身體,結果現在全家人都在食用,不過這個蜂蜜的確是男女老少皆宜,所以就經常在家裡備一些。紐西蘭哪個牌子的蜂蜜比較好?紐西蘭官方蜂產品協會對蜂產品進行註冊,監督和評比。紐...

去紐西蘭上中學需要哪些條件,初中如何去紐西蘭留學

紐西蘭高中留學的條件 基本及學歷要求 需要滿足國內初中畢業的條件 入讀11年級 等同於國內高一 時年齡不超過18週歲,入讀12年級 等同於國內高二 時年齡不超過19週歲。紐西蘭高中不允許跳讀。例如學生赴紐西蘭時初中畢業,那就不能讀紐西蘭12年級 紐西蘭高中允許倒讀,例如學生赴紐西蘭時正在國內剛讀完高...

中國排名前十的奶粉有哪些品牌,世界奶粉排名前十名是哪些品牌?

其實很多時候,這個品牌排名它並不是固定的。因為每個地區人使用的。頻率不一樣,他就會導致對品牌的認可度不一樣。國產的飛鶴肯定沒問題,我家就用沒換過,關鍵是好買,系列也多,各個階段的都有 建議不要只片面的看品牌,選擇奶粉的時候要看配方,不同的奶粉之間配方上是有一定差異的。奶粉的品牌很多,不同體質也適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