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路由器連線路由器,再連線電腦,電腦沒網,求解決

2022-03-09 04:18:22 字數 2475 閱讀 5542

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前提是第一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能正常上網):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第一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 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地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地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地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一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2樓:星辰懸月

有可能是路由器有問題或者是連線兩個路由器的網器有問題

路由器在接路由器為什麼第二個路由器的中的其中一臺電腦沒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兩臺路由器接線方式要按級聯方式連線。

從路由器i放一條網線到路由器ii,路由器a接lan口,路由器b接wan口;

兩臺路由器的管理ip不能在同一網段。如路由器i為192.168.1.1,那麼路由器ii則改為192.168.0.1;

路由器i開啟dhcp服務,路由器ii的wan口設定為自動獲取ip地址;

重啟路由ii即可。

如果第二臺路由器是作為交換機連線,lan口接到了第一臺路由器的lan口,那麼兩臺路由器的lan口ip地址要在同一網段,且不相同,另外必須至少關閉其中一臺路由器的dhcp服務(如果兩臺都關閉了dhcp,電腦只能手動指定ip)。

4樓:皓宇的霸霸

你把線接錯了,第一個路由器分出來的網線不能接第2個路由器的wan口,電腦也不能接這個介面,讓他空起,第2個路由起還要改ip 要不然兩個路由器要起衝突的,第一個是192.168.1.

1 就把第2個改成192.168.0.

1 反正不能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老子祝願」的回答解決了使用者的問題,但是我還想補充或者糾正樓上的一個說法,就是「你把線接錯了,第一個路由器分出來的網線不能接第2個路由器的wan口」,其實有兩種解法,您說的是一種接法,可是如果把第一臺路由器的lan口線接到第二個路由器的wan口,同樣也可以讓第二臺路喲器上接的所有電腦都可以上網,不過要在第二臺路由器裡改幾個個設定,就是在網路引數裡把lan口ip改成192.168.0.

1,wan口設定裡把wan口連線型別選為動態ip,再在dhcp伺服器裡選擇啟用,儲存重啟就可以了,這樣還可以多出一個lan口。

寬頻路由器分出來的網線再連線一個無線路由器為什麼上不了網

6樓:用q戶名

寬頻路由器分出來的網線再連線一個無線路由器上不了網解決方法:設定2級路由。

一、兩臺路由器連線方法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1wan口;路由器1lan口----路由器2wan口;路由器2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1wan口;路由器1lan口----路由器2wan口;路由器2lan口----電腦。

二、設定方法

設定前,請斷開第2路由器wan口網線,等設定完成後在插上。

1、設定第2臺路由器ip段。

在重啟路由器,進入路由器的地址是:192.168.2.1了。

2、設定第二臺路由器上網方法。

①、檢視第1臺路由器下連線的電腦的ip詳細資訊。(win+r--輸入,cmd--輸入:ipconfig  /all  [記住:ip,掩碼,閘道器,dns])

②、在第2臺路由器上設定,在【設定嚮導】選擇【靜態ip】。輸入第1臺路由器不用的ip,其他的:掩碼,閘道器,dns設定一樣。

③、設定好後重啟路由器。

3、重啟路由器後,設定已完成,重新接回路由器2wan口的線,即可使路由器2正常聯網。

7樓:帖穎然

好簡單的問題 了 有上面的幾位說的這麼複雜嘛 汗 沒文化真可怕 吧 第二個路由當交換機用就行了

從一個路由接出來的網線直接插入 第二個路由的 其他的埠(wanl1 2 3 4-----)除了internet那個埠 就可以了 2號路由上的主機 就可以不用 再次撥號了(只要 一樓的上著網)開機就能上 不用管什麼提示 x了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是不能串聯使用的,

只能在貓後面接路由器,路由器後面只能接交換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路由拿到一樓設定好 在拉跟網線上去 就可以用了

電腦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連線路由器再連線電腦怎麼設定?

2 開啟計算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 一般路由器後面有ip地址和賬戶密碼 後回車,並輸入路由器賬戶 密碼 4 tp link路由器會檢測當前的網路環境,如下圖 5 tp link路由器檢測好當前的網路環境後,進入到上網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介面,在該介面中,在 上網帳號 輸入框中輸入網路...

路由器連線路由器會影響網速嗎,路由器可以再連線一個路由器嗎?

路由器連線路由器的話要設定一下,一個當路由器一個當交換機用,要不然會衝突 不會,只要連線和設定對了,兩個是一樣的。您好 一般情況下會影響的,大品牌的路由器影響要略小的,另外長時間使用會導致路由器 不穩定。路由器可以再連線一個路由器嗎?一般兩個路由器連線,要麼使用ap連線,要麼使用二級路由連線。具體設...

路由器怎麼連線電腦主機,無線路由器怎麼直接連電腦

主機電腦與路由器連線的方法如下 需要工具 電腦,路由器,網線 1 雖然我們是設定無線連線,但是網線仍然是需要的。首先將寬頻插入wan介面,然後將另外一條網線的一頭接到lan口中,一頭接到電腦上,插上電源。2 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0.1,進入路由器設定的介面,在這裡選擇adsl撥號。3 ...